《大主宰》預告中,王源所飾演得牧塵符合原著嗎

時間 2022-01-21 10:31:02

1樓:豌豆

王源飾演《大主宰》裡面的牧塵,我覺得他挺符合原著的,非常期待這部劇上映。

2樓:穆芊芊

不符合原著裡的牧塵,準確的來說不是王源的問題是劇本的問題,差的太遠了,再怎麼說也是靈路血禍者,竟然玩周元那招,與其說王源符合牧塵還不如說王源符合的是周元呢

3樓:積木魚

我認為王源挺適合原著的。首先我們需要分析一下原作是什麼樣的。原著中的牧塵是非常無辜的青年。

從一開始的無辜的,熱血的青春,經歷生命的脾氣和各種血腥的雨之後成為大師,在這個時期經歷了無知,和美麗的青春情感時代,同樣也經歷了生活帶來的各種各樣的分支和折磨。在這個過程中,王源的情感變化過程中對田園牧塵的詮釋是到位的,表情、眼神都能找到田園牧塵這一角色的表現。在這一時期經歷了懵懂、美好的青春情感時代,也經歷了人生帶來的種種相同的主題和折磨。

事實上,王源是他這個年齡的年輕人中最出色的。他不僅肩負著與他的年齡不相稱的事業,而且還擔任歌手、演員和主持人。他在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青年論壇上用英語發言,為今天的學生樹立了堅實的榜樣。

一路走來的王源不斷突破自我,挑戰自我,難道不是田園牧塵的王源真實寫照嘛,這個角色,就好像他是為這個角色而生的。

王源只是乙個十幾歲的少年,但他仍然有巨大的潛力去表演,他有很大的空間去雕刻。這一次他攜帶的奇幻劇在男主角的數量上,或許也預示著他將徹底擺脫曾經的新演員的束縛,少了新鮮肉的束縛,真的朝著演員的路挺近了。根據王源的人氣,以及廣大的讀者群,估計這部電視劇集很受大眾歡迎。

4樓:溫笑寶貝

王源所演的慕承和原著裡邊兒還是有一些差別的不過大體來說還是符合原著。

5樓:i念念

我覺得還是挺符合的,畢竟這是王源第一次擔任主角,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6樓:幽晝子

我覺得王源所演的牧塵是很符合的,陽光,沉著,冷靜與機智。

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還好,但是感覺還是得看到電視劇集的時候才能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我根本就沒有看完呀,因為和以前的鬥破蒼穹完全乙個套路。

9樓:苗蛋

可能王巖所飾演的牧塵更多的增加了自己的思想,跟原著還是有符合的地方的。

王源將主演《大主宰》為什麼他演牧塵是最佳人選?

10樓:小奶牛爺爺

1月18日,王源官方宣布,王源將出演玄幻傳奇古裝ip劇《大主宰》,飾演男主少年牧塵一角。電視劇集將在3月份開拍,拍攝時長5個月,並將於2023年上映。

發布的概念海報很有意思,整張海報採用黑白色調,王源身著黑色鎧甲,似乎在寓意黑暗中的光明,而王源的眼神清澈、堅毅,展現出角色該有的硬朗和銳氣。這是王源第一次主演古裝劇,十分讓人期待。

首先讓人期待的,是原作**《大主宰》。這部天蠶土豆創作的**從2023年開始**,一直到2023年9月份才完結,更新時間之長、影響之大,在網路文學的範疇裡並不多見,400多萬字的**,不但構建了恢弘的世界觀,有天榜、地榜、靈獸之分,在牧塵、洛璃、蕭炎等主角的刻畫上也都非常細膩豐滿,讓人印象深刻。而作為書中的主角,牧塵號稱「尊主」,擁有八部浮屠和一氣化三清,並將後者修至三神境,外加真龍真鳳之靈結合自成一氣化五身。

從**的超人氣來看,絕對是改編電視劇集的巨型ip。而**5年的**,其容量其實是一部電視劇集都很難承載的,所以可以預見到的是,《大主宰》將有可能規避以往國產劇劇情拖沓、節奏慢的問題,而成為節奏緊湊、劇情飽滿的優秀大劇。

另外,《大主宰》翻拍電視劇集並不讓人意外,這麼好的ip改編是必然的,而王源扛起男主角牧塵,也找不出比他更合適的人選。2023年出生的王源,其實入行已經超過7年了,從2023年開始進入tf家族至今,在影視歌三個領域王源都頗有建樹。我不怎麼看綜藝,對王源在電影和電視兩方面的表現印象深刻。

在電影方面王源參與的作品並不算多,但從《致命追擊》到還未上映的《地久天長》其實王源在一步步紮實的成長著,《致命追擊》裡客串歌手和《老炮兒》中的小歌手,都還是孩子的稚氣,也都有表演上的稚嫩。不過到了《爵跡》,王源就有點讓我刮目相看了。可能很多人覺得,《爵跡》是用cg捕捉完成的電影,對演員的表演沒有太高的要求,其實這麼想就錯了。

相對於實景環境和演員之間的對手戲,《爵跡》這樣對著空氣表演的電影更難,因為不但要求演員有更為豐富的表情變化,還要有合適的肢體語言以及情感輸出。影片中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這些年長的哥哥姐姐早就經過許多歷練,沒想到王源第一次接觸這樣的電影就能演的這麼好,在cg打造的角色身上,仍然能找到作為演員的存在感。而王小帥評價王源「表演有一種天然的感悟,內心的節奏非常好。

」其實也驗證了這一點。

而在電視劇集方面,tfboys上一部《我們的少年時代》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劇中三位少年都有很出色的表現,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王源。他飾演的班小松安靜、從沉穩,但每到關鍵時刻都能成為決策者,其實這樣的人物性格,和王源在舞台上給人的感覺是大相徑庭的,但越是這樣,反倒越體現出了王源塑造角色的能力,而在劇中,班小松在棒球場上由內而外發散出來的氣場,則讓人感受到了王源獨特的氣場。

所以說,無論是通過tfboys一路走來積攢下來的人氣,還是表演經驗,王源都已經做好了準備迎接《大主宰》這樣的大ip,他也是出演牧塵的不二之選,也相信他會有非常精彩的表現,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王俊凱王源大粉誹謗別人終於道歉,那種傷害別人再道歉的人什麼心理

由於網路世界的發達,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在追求偶像的時候,我們經常會因為偶像的一舉一動而影響自己的心情。追求偶像的時候,粉絲也經常會有一些比較過激的行為,有時候粉絲會因為想要維護自己的偶像做出錯誤的事情。前不久王源王俊凱大粉誹謗別人終於道歉,也表示了他們做錯事的一種態度。可是當乙個人做錯之後,...

請問tfboys中王源王凱易烊千璽分別喜歡的女

後梓 他們剛14,15歲,問這個早了點吧 檢視原帖 低調的蟲子 小螃蟹小湯圓千紙鶴四葉草 tfboys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分別在什麼學校 楷添 王俊凱在重慶市第八中學 原名樹人中學,簡稱 重慶八中 讀高一,易烊千璽在北京化工大學附屬中學讀初三,王源在重慶南開中學 建國後曾改名 重慶三中 讀初二。 這名...

王源參演綜藝大倒苦水,他的發展是否不順

王源在如今的娛樂圈事業發展生涯上,可謂是人生大贏家,他成功憑藉著在tfboys之中進軍娛樂圈發展,在長達十年的發展歷程之中也在實力和人氣上增長不少,在今天的整體發展規劃上更是受到了眾多藝人和導演的認可與鼓勵,未來的王源也具有著很好的發展前景。近段時間以來的王源在綜藝節目之中大倒苦水,也讓很多的粉絲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