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醬的婚姻觀十分的奇特,這種婚姻觀在娛樂圈適合哪對夫妻呢

時間 2022-01-21 04:00:29

1樓:啵啵愛吃魚

我覺得如果劉愷威和楊冪沒有離婚,就很適合papi醬這套婚姻理論啊。我們相愛,相知,相處,也獨立,婚姻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papi醬可以說是在現在靠臉吃飯的一眾網紅明星裡,硬生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來的奇女子。她總是因為各樣的「奇怪」言論上熱搜。前幾天,papi醬又登上了微博熱搜。

原來是她在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裡談起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papi醬說,過年我們倆一直都是各回各家,談戀愛到結婚到如今,我們兩家的親家都沒見過。我們的婚姻只有我們。

說完這句話,在場的所有人的表情都是一致的,簡直驚呆了。現在有多少夫妻結婚不牽扯父母,有的甚至可以說結婚是被父母一手包辦的。而papi醬居然有這樣獨樹一幟的想法。

問到原因,papi說,「我自己一直有乙個想法,對你的父母來說,他們的兒子是最重要的,對我的父母來說,他們的女兒是最重要的,我們先去陪各自的父母比較好。」這難道不是真的嗎?是你們各自的父母含辛茹苦養育的你們,不是對方的。

我想起之前看楊冪的乙個訪談節目,楊冪說起給父母買房,主持人 問會和劉愷威說嗎?楊冪說不會,因為我買的起啊。劉愷威買,也不用和自己說,因為他也買的起。

對呀,婚姻應該是相愛的,也應該是獨立的,並不衝突。沒有複雜的三姑六婆,也沒有難纏的婆媳關係。

2樓:晨晨

我覺得婚姻觀只適合自己,每對夫妻都有相處的模式,不是每個夫妻都適合。

3樓:高中黃老師

只要夫妻雙方達成共識,每一對夫妻都適合吧

4樓:惕惕啼啼

papi醬的婚姻觀念就是現在新時代女性的觀念,但是具體適合誰,誰也不好說。

5樓:d**id烏拉拉

婚姻跟雖然奇特,但也人畜無害。不應該對他橫加指責。

6樓:阿拉哥阿羅醐

適不適合只有夫妻二人才有權利做決定,外人無權干涉。

7樓:sillyfox敲可愛

這我們作為外人也不太清楚人家的婚姻狀況呀,所以不好說。

8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人畜無害。不應該對他橫加指責。每一對夫妻都適合吧

papi醬的婚姻觀惹人深思,到底什麼樣的婚姻觀才是最好的?

9樓:芒果不忙

最近上熱搜的papi醬的婚姻觀惹人深思,到底什麼樣的婚姻觀才是最好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父輩們和年輕人的想法更是不一樣。父輩們受傳統觀念影響,認為正確的婚姻觀就是相夫教子,而年輕人則更追求婚姻中的相對自由。

papi是非常典型的新時代女性,她完全摒棄了傳統女性心中的婚戀觀,她是非常不典型的80後,非常超前,許多00後都不一定有她這種清晰的頭腦。papi對於愛情和婚姻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特一套。對於結婚後,過年應該是按照傳統觀念去婆家過,還是輪流過,每到過年會有無數家庭因為這件事情而爭吵。

papi說起來非常隨意,她顛覆了很多人的想象,把自己父母愛人孩子等分的特別清,既自私又爽快。

關於papi的觀念,對於普通的女性來說也不用效仿,只要在屬於自己的生活圈子裡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根據身邊人調整自己的狀態,或者隱忍妥協,或者強橫起來,不需要因為任何人的指手畫腳而產生煩惱。

很多人之所以對婚姻充滿恐懼和不安,主要是因為不想要被婚姻束縛。就像papi在某節目中說的那樣:「我覺得恐婚的大部分是怕一旦我結婚了,我就喪失我自己或者失去人格了,可能就得為了對方去怎樣。

生活這個大課堂告訴我們,婚姻確實需要適當的隱忍和妥協。當你決定跟乙個人結婚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們雙方都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和義務。你再也不是乙個人在生活,你的身邊多了乙個伴侶,你失去了相對的「自由」。

10樓:娛樂圈咔醬

自己認為最幸福最舒服的婚姻觀就是最好的,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性格態度都是不同的,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

11樓:二娘呀

年齡,人生經歷和社會地位不同,婚姻觀自然也不同。沒必要拘泥一種形式,只要夫妻雙方都感覺幸福就可以了。

12樓:夢中的蘭花草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婚姻的一套看法。最好的就是自己認為最適合自己的,自己感覺好就是好。

13樓:請你吃辣條

沒有什麼最好與不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能讓自己感到舒服,彼此都很認可的就是最好的。

14樓:彈劍做苦歌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之間的妥協和磨合。婚姻不可能兩全其美,在婚姻中的男人和女人,在彼此磨合的過程中需要多點耐心,多些體諒。

如何看待papi醬的婚姻觀?

15樓:可晨情感說

papi醬的婚姻觀告訴我們女性,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努力賺錢,因為只有你有能力,有賺錢的本事了,你說的話就是重點,你做的決定就會被人尊重,無論你所做的決定在外人看來多麼的離奇,多麼的讓人難以接受,但因為你有本事,所以他們只能接受。

這就是我對她的婚姻觀的看法,現在的papi醬人家是老闆,人家自帶熱搜體質,人家賺錢那是比老公多數無數倍的人,要相信一句老話,誰賺錢多誰就是爺,在乙個家庭裡就是如此。她賺錢多,所以她的那些無理的婚姻觀就被她丈夫的家人接受了。

結婚五年不要孩子,每逢過年過節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並且兩夫妻的父母從來沒有見過面,這樣的婚姻難道還是婚姻嗎?可能是我自己比較俗套,也可能是我跟不上這種高人的觀點,但在我看來,他們倒不如戀愛得了,因為戀愛是不需要雙方父母同意,也不需要兩家人聚在一起,更不用擔心兩家父母互看不慣的。

而結婚了,那就是兩個家庭有了聯絡,自古都是如此,兒女成婚後,乙個家庭就變成了三個家庭,三個家庭互相照顧,大家就如同同一戰線的同志,目的地是奔向更光明的未來。但顯然在papi醬這裡,她與她丈夫結婚與父母沒有關係,雙方父母依然是陌生人,可能有人會說這是為了避免兩家老人出現矛盾,但親家總是要見面,在還沒有見面之前就開始幻想著兩家人懟的死去活來,吵的不可開交,從而乾脆不讓他們見面,這難道是在解決問題嗎?

只能說奇葩人設確實有奇葩的想法,這種想法是我等俗人無法苟同的,當然也不可否認也許人家就覺得這樣的生活幸福快樂,只不過在我看來,這樣的婚姻觀其實挺冷漠。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這麼乙個作品當中所出現的這個婚姻的觀念,我覺得還是值得商務的,有很多地方是值得**的,比如說他們的三觀,雖然有的地方不一樣,但是他們學會了求同存異,學會了相互理解包容,這一點的話,我感覺確實應該要學習。

17樓:晨明豐收

其實婚姻觀,在每個人的心裡大概都不盡相同吧!papi醬的婚姻觀可能與大眾的一些理解有些不大相同,所以才會上了熱搜,才會有這麼多的人討論。婚姻可以說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乙個課程,我們經常說愛情和婚姻不一樣,但在papi醬這裡,真是愛情和婚姻差不太多了,沒有雙方父母的參與,夫妻二人住在一起,沒有婆媳關係的問題,可以說也是乙個很好的婚姻狀態。

18樓:配角解釋

對於他的戀愛婚姻觀,我覺得還是可以參考的。但是這是建立在兩個人互相信任的前提下的,個人還是建議大眾不要向她學習。這樣的婚姻觀雖然可以改寫婆媳關係這樣乙個曠世難題,但是給人感覺還是有一絲的冰冷的。

畢竟在中國,「百善孝為先」還是在影響著不少的人。

19樓:麻花兒的花

我覺得這完全符合這一代人所以婆媳關係的不同理解。我們處於乙個新的時代。很多觀念應該更新換代,為什麼要用幾千年的老觀念來約束女性一定要孝敬公婆,合理的保持一點距離,雙方互不干涉對方的生活,給彼此一定的生活空間不是很好嗎。

20樓:文具盒丶

個人覺得papi醬的這個婚姻觀並不適合每乙個人。

papi在我看來是乙個獨立女性,她有能力能讓自己經濟和精神獨立,她嫁給老胡是因為愛情,在papi還沒成名的時候老胡養她,現在她的收入是老胡的十倍,但是並沒有我收入比你好我就高人一等。

愛情是平等,婚姻也是,能做到親家結婚沒有見過也證明有一定的實力,三觀相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那些婚姻的觀念,我感覺確實是有點意思,因為他在這個節目當中的表現,讓我看到了他的真誠,也讓我看到了他那一種對待另一半的那種態度,其實在婚姻當中如果出現了這樣的婚姻觀,我感覺我們要懂得適當的修正。

怎麼看待papi醬婚姻觀?

22樓:江然_錦

我很支援papi醬的婚戀觀。

她的婚戀觀蠻獨特的,結婚五年雙方父母沒有見過面,也沒有喜酒和蜜月,因為papi覺得:「對你自己的父母來說他們的兒子是最重要的,對我的父母來說她們的女兒是最重要的,我們先去陪自己的父母比較好」。

何炅問她,現在papi比老胡賺得多,老胡會有壓力嗎,papi的回答真的是甜到我了:「他賺錢多他養我,他不會看輕我;他賺錢少我養著他,他也不會看輕自己。」

他倆這也是我眼中最好的親密關係了:倆人是獨立又依賴的共同體,有獨立的生活空間,但那種親密的聯絡又扯不斷。

有的人反對她的婚戀觀,但其實她的婚戀觀沒有對錯,只要雙方都能接受就好,我真的很羨慕papi和老胡這對。

23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這種婚姻觀很合理,也很理智,可以更好的保護自己。

24樓:巷尾拾意

她的婚姻觀可以說是非常正確,她的婚戀觀真是是我想要的。

25樓:魚魚瘋

我覺得papi醬得婚姻觀就是現在年輕人的婚姻觀,是比較合理的。

26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這種婚姻觀非常符合現在的年輕人,有效的避免了婚後長輩之間難相處的問題。

27樓:虛構的生命

是一種1很正常的婚姻觀念,非常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28樓:趙老師**答疑

我很贊同她的婚姻觀,夫妻應該尊重和保留對方的私人空間。

29樓:穎風飄飄

太前衛了,很少人能做到這樣,關鍵是男方父母居然也沒意見,只能說她碰到了對的人,包容了她的所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一樣,無需我們看待。

31樓:蘇葉舞

這樣最公平,這樣離婚率肯定很低!!

32樓:小蟲的肉肉

個人是還支援的,在我看來papi醬婚姻給足了對方空間,不過每家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沒有必要對別人的婚姻觀抱有反對或支援的態度,找合適自己的相處方式,過好自己的生活!

本來結婚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現在很多觀念都說變成了兩個家庭甚至是家族的事情。有時候束縛太多,能夠隨心所欲的太少,所以就產生了壓抑。

當然,雙方父母還是要見面的,但是不需要經常聯絡,畢竟就不是有血緣關係的人,何必假惺惺作場面功夫。

papi醬顯然成為了第乙個敢吃螃蟹的人,我相信,這樣獨立思想的女孩子會越來越多。

而且這種觀點的普遍化,越來越多女孩子男孩子應該不會再恐懼婚姻了吧!

因為這樣的婚姻多了乙份自由,自己可以更加隨性所欲去做自己想要的事,去成就自己。

遺憾的是,papi醬可以如此,但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這樣。

33樓:椘楚

看似受婚姻約束的兩個人在行為上卻是如此的自由,覺得這樣的婚姻觀很適合我們年輕人。

34樓:逆水適溫

她說的婚姻觀應該是自己最理想的婚姻狀態了吧,但是自己知道,在現實中非常缺少擁有papi醬婚姻觀的人。

可我見到和經歷的,往往是還沒有步入婚姻,個人就主動要求父母幫忙出謀劃策、或者是父母強勢插手孩子的情感選擇。這樣的情況太多見,以至於papi醬的一句話就上了熱搜。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則不一樣,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

我經歷了乙個被教育的過程,一直以來是很認同這個觀念的,也曾經非常積極地想融入到我愛的人的家族中。但是到了這把年紀,轉念一想,真的是這樣嗎?

婚姻明明也是兩個人的事情啊。把兩個家族扯進來,就像身上綁著石頭去跳海,只會下沉得更快一點。

我們有意無意的,讓太多關係介入我們的私生活,有太多的意見、權威、規則,在影響著這個非常個人私密的選擇。所以我說,實際生活中缺少擁有papi醬婚姻觀的人。

愛情觀的愛情與婚姻,什麼是愛情觀?和婚姻觀有什麼區別?

妝雪雪 愛情倫理關係 與 婚姻倫理關係 的區別 摘自 曹菁 愛情信仰論 愛情倫理關係,自主產生,全世界總體是兩人 同性或異性 與愛情有必然關係,以雙方自願愛情信念 信仰 產生,以自願愛情信仰 愛情倫理關係 產生算起。屬於自願型倫理,無管控方存在。自願型倫理是產生於情感又超越情感的東西。婚姻倫理關係,...

父母不幸的婚姻會對孩子以後的婚姻觀產生多大的影響

雜談鮮事 家庭是乙個人的原生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是一生的父母婚姻的不幸在某種程度上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單親家庭的孩子相對來說成長都是比較艱難的 父母在婚姻中不斷鬧矛盾會非常影響家庭的氛圍,孩子這樣乙個充滿著爭吵的家庭環境之中成長,也會導致他自身的性格出現變異 婚姻是人生必要的經歷,自然會有矛盾,但是更...

談談自己的愛情觀,談談自己的愛情觀和婚姻觀?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