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熱依扎與網友互懟卻沒有明星站出來幫她

時間 2022-01-20 08:05:08

1樓:愛生活的淇哥

因為都懶得管,在娛樂圈生存的明星應該都知道,自己的大熱除了要靠才能、資源以外,很大一部分還是需要觀眾粉絲的支援的,因此不管是出席現場活動或者是在網路上可以維持自己一貫的良好形象該是非常重要的了,即使出現了什麼負面,大多數明星首先做的也是澄清道歉,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諒解和繼續支援。

然而,熱依扎卻是特立獨行的一位了,作為一名演員,可能知道這位的也不多,熱依扎曾經出演過《甄嬛傳》,飾演其中的寧嬪一角,可以說劇中角色形象也是高冷不可靠近的感覺呢,可是儘管這一角色演繹的比較成功,但是電視劇集播出之後記住她的人卻還是沒多少。

隨後也作為配角與不少一線明星共同參演了許多電視劇集,但是對於她本人來說都沒有什麼熱度,後來終於在今年的《長安十二時辰》當中又飾演了檀棋一角,這個角色與之前她演過的角色都不同,她也發揮了作為乙個演員想要演好的決心不停地尋找書籍去研究角色,前所未有的挑戰性讓她瘦了整整十斤。

因此最終播出時許多觀眾也被檀棋封棺的那場戲打動了,大家都感受到了檀棋想要表達的不想死想活著的強烈慾望,所以作為一名演員來說,他還是很合格的,也是非常努力的。然而熱依扎並不是乙個見好就收的人,當初她的一位老師跟她說演不了什麼好角色,在十年之後她出演《甄嬛傳》寧嬪之後在遇到這位老師,上去就問老師覺得自己行不行,對方很尷尬她內心卻暗爽無比。從這裡我們也可以感受得到,熱依扎真的是乙個紅不紅、火不火無所謂但一定要爭口氣的人,在生活中也有一種愛誰誰 的倔勁兒,作為乙個普通人還好是個性,作為明星,必然是乙個「包袱」了。

2樓:修煉千年板藍根

不是,這姐們和瘋了一樣到處掛人,她把乙個孕婦掛出來,結果她的粉絲去詛咒人家流產,就像龐博說的那樣,她真的是摁著一片雪花砸。

3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認為,在這一方面,不能夠說明熱依扎在這一方面就是人緣不好,因為對於懟粉絲這種事情,當事人參與就可以了

4樓:情感迷糊君

因為這不是正當之舉,是不值得提倡和助攻的,不是弘揚正能量,沒能夠起到帶頭作用,不值得人們推崇。

5樓:tt閃爍

現在很多明星都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誰會沒事閒的為別人出頭啊,大家都擔心自己被網友或粉絲罵呢,人心難測啊!

藝人熱依扎怒懟網友,到底是為什麼?

6樓:c2百賬號

可能是網友們的一些言論讓熱依扎覺得非常的委屈。

7樓:

有可能是網友們做的實在很過分,所以開始對網友進行怒懟。

8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她自己遭到了一些網路噴子的攻擊所以會進行反擊。

9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網友們說了非常過分的話,熱議咋只是在維護自己的權益。

10樓:

應該是網路暴力說她抑鬱症進行炒作之內的,感到不滿才怒恕網友。

11樓:淘淘淘奇

因為網友們的謾罵,說的很難聽,熱依扎這樣是維護自己的權益。

12樓:這很撩妹

他是為了不想自己無緣無故的被黑了不舒服心裡。

13樓:白改雨

不知道,可能是觸犯了他自己的底線。

14樓:四十隻獅

可能是因為網友說的話非常的過分,所以會這樣。

15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網友在下面經常黑他,所以會怒懟網友。

熱依扎怒斥網友的不斷騷擾,明星為何總是騷擾不斷?

16樓:

明星們總是會受到自己私生飯的騷擾,只能說是那些私人飯太沒有底線了。

17樓:巧巧愛生活

身為公眾人物,會有很多人想知道他們日常生活中會做些什麼,所以會經常的去騷擾。

18樓:sunny佬演

我個人覺得在娛樂圈中只要有點知名度,都是會有不斷被騷擾的。

19樓:

我認為作為乙個明星來說,他是乙個公眾人物,經常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再加上很多人想要從他身上獲取好處。

20樓:你好陳桉

人紅是非多,總有幾個人心懷不軌的人想從她身上撈到好處,不斷的騷擾。

21樓:海是沒有城旳牆

因為現在在網上發表一些言論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有些人可能對於自己喜歡的明星有著很偏激的喜歡或者厭惡,這就導致了明星總是會受到大大小小的騷擾。

22樓:顧小胖

明星畢竟是個公眾人物,知名度也挺高的,被騷擾也是她的必經之路吧。

熱依扎回懟「利用抑鬱症炒作」,網友「批評」明星的界限在**?

23樓:胡咯也鯉魚精

有的鍵盤俠沒有界限,鍵盤俠只是一味的指責明星。

24樓:文化知多少

我覺得網友沒有資格去批評明星,不管是演技不好或者是生活上的小事,作為旁觀者都沒有這個資格。

25樓:兩碗小公尺粥

其實隔著一道網路誰也不知道誰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大眾只能看到呈現在網路上的東西,我覺得明星只要沒有違反底線,那麼他的私生活就不應該被人放大指責,當然,如果他的作品有問題,你可以就作品問題去批評對方。

26樓:18個褶的裙襬

界限在於個人生活和作品之間,明星的作品不好可以被批評,但是私生活粉絲是沒有批評的權利的。

熱依扎被罵後告狀網友有必要嗎?

27樓:閒來空空

我認為沒有必要。熱依扎是最近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之一,但她自己可能不想惹火。首先,熱依扎因為穿**的衣服在機場被責罵。

後來,熱依扎的抑鬱症受到網民的指責,他們說這是炒作。後來,熱依扎告訴說她被炒作的網民。

至於熱依扎,我想說,我寧願相信你發微博是因為你想念你的家人,因為你看到其他人慶祝春節,其他人在不同的地方團聚,而不是強調民族的差異。我們會比任何國家都更加關注你的作品,因為不管你是哪個國家,你都是中國人!請在新的一年裡繼續歡呼,希望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加團結!

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

28樓:瘋狂麥克斯

有你麻痺結果,這逼養的玩意不能讓她有善報

29樓:鹹西憚邦

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做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希望兩個人能夠有好的結果的

31樓:浴蘭門雄

我認為這時候應該選擇自己接受。

32樓:芸智褚

我感覺應該是沒有這種必要的

33樓:廣告的

我認為這樣還是有必要的。

熱依扎接受網友道歉,為何還要上告?

34樓:我還是新班

被熱依扎告的博主也公開道歉了,但熱依扎依然堅持要告,原因有兩個,乙個是道歉者的不誠摯,二是她要和網路暴力磕到底!縱觀道歉博主的長文,其中不乏有不屑挑釁的味道,態度不誠摯,言語間甚至還在顛倒黑白,反倒很委屈。

而且也不知道這個沙雕博主是怎麼想的,這已經不是該博主第一次攻擊熱依扎了,在其以往微博中,時常隔三差五就對熱依扎各種攻擊辱罵和誹謗,是看不慣熱依扎嘛,天天得這人家屁股後面bb,可能是閒得慌,我覺得熱依扎做的沒錯,對於這種人就不應該整虛的。

35樓:我是麗姐

熱依扎想讓對方受到法律制裁,態度十分堅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心裡不甘心吧

3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態度問題,難道道歉了,所造成的傷害也沒有了嗎

3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這社會還要警察幹什麼呢?

39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因為這已經給她造成了特別大的傷害了

40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要爭一口氣

頻上熱搜被疑炒作,熱依扎發文回懟,明星應怎樣發洩不滿情緒?

41樓:滴滴達菲呀

我覺得首先網路上這些惡意炒作的人實在是很可惡。但是作為明星來說,還是要先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畢竟很多人是非常認可你的,不然也不會有人來黑你。所以,首先要保持足夠的自信,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要沉默,沉默多了,也會顯得你性格軟弱。

一般來說,這些人黑一些明星的原因和各個娛樂公司的利益目的有很大關係。哪個公司新出來了乙個藝人,這個風頭馬上就要蓋過自己家的明星了等等這些原因。這樣的話,就會導致一些公司會僱傭一些水軍進行網路上的攻擊。

但是歸根結底還是這個明星太被人認可了,才會讓別的公司或者是藝人感到比較大的壓力。

但是作為明星來說,忍氣吞聲肯定是不可取的方法。首先,熱依扎發文懟回去這樣的方式也是比較合理。 畢竟也是忍無可忍了,他第一次罵你,你可以忍忍,第二次你還可以忍過去。

你可能會安慰自己是個公眾人物,一言一行要考慮後果,或者是得過且過這種心態。但是,這些水軍好像一點停下來的意思都沒有,反而是變本加厲,所以這個時候發表一下自己的態度也好。

下一步的話,也可以尋求法律的幫助。但是作為明星本人來說,這個心態一定是不能崩。一定要有自信,畢竟到了現在這個程度,一定是非常有名氣了才會有這麼多人來黑。

但是來黑你的這些人也是被雇來的,所以你能火起來,主要還是因為大家認可你。總體來說,還是認可的人比黑你的人多得多。這一點還是非常有心理安慰的,不滿意的事情就是要表達出來,不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就是這個樣子還會產生一些沒有必要的誤會。

42樓:華念念

自然不管是誰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都有自己的心情,不慢和可中情緒的,所以說在你自己心心情不好,怎麼也制住自己?明星也一樣,應該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應該讓自己的情緒而影響自己,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有大腦能控制自己能向佐什麼事就做什麼事而動?我那子子只是為了尺,所以說你不管是明清的是誰o必須自己哦控制住自己情緒,有啥事不賣可以認了就認了,要麼就造型想好的人說出來自己心情好一點

43樓:

有很多明星開了小號來發洩自己的不滿情緒,但是也會被有心的人挖出來。發文回懟這種也很好的,畢竟在大眾的眼皮底下把自己的事實澄清一下。其實有許多明星也是你說什麼我就回懟過去,這種直來直往的方法就很好,還有了很多粉絲。

44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其實都是團隊在處理。做這個工作不能有情緒。容易被放大。也好慘。

45樓:

明星也是人,發文懟人本身就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46樓:村姑的小小六

明星說白了也是普通人,只不過比普通人更可憐,想發洩情緒的時候不能隨便發洩,我覺得他們也是和平常人差不多吧。

47樓:我愛琳茵

不會對社會造成不好的影響,不損害他人的利益的情況下,明星適當的發洩不滿情緒是可以的,至於造成什麼影響,後果自己負責呀。

48樓:愛笑的女孩呀

會在微博上發布一些不滿或者解釋一些事實,或者有的明星就直接爆發。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小暴脾氣,想說啥就說啥,有些人可能會委婉一些,含沙射影的表達自己的情緒,有些人根本就不在乎這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50樓:天下狼狼

他應該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把頭對著南牆使勁撞

51樓:娛樂大雜蟹

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在面對抨擊的時候,必須要學會忍受吧。

52樓:開心每一天天

注意影響的發洩不滿情緒

53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金,不要辨剝,越辯越黑

熱依扎上熱搜被網友懷疑炒作,對於她本人的回應是真的嗎?

54樓:修一一

之前熱依扎也曾自曝過患有抑鬱症,索性自己能夠堅強的熬了過來,大方的把這件事講述出來激勵更多的抑鬱症患者走出病魔的困擾。本來這樣一件正能量的事情卻被網友質疑是在拿來炒作,心直口快的熱依扎對此就做出了回應。

55樓:王雨熙熙

她本人能夠親自回應網友,也算是用心良苦了,很符合她的性格,但是說靠熱搜來炒作,我覺得應該不可能。

56樓:

我覺得她的回應是真的,真的有去了解她的事情的人會理解她的。

57樓:

熱依扎上熱搜被網友懷疑炒作,對於她本人的回應是真的,但是作為乙個還沒有火起來的明星來說,乙個不是故意炒作。

58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正常操作,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能夠有熱度。

59樓:科學並不難

我反而覺得熱依扎這樣是一種真性情,沒有炒作。總是有人亂帶節奏。

60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因為她本身不是太紅,還是比較注意對自身不好的言論。

61樓:月榭

熱依扎被大家所熟知,還是因為在,甄嬛傳中飾演了乙個角色而出名的。熱依扎,其實,在演藝圈中是乙個不溫不火的人,沒有太多的代表作,但是很敬業,有演技,是乙個不錯的演員。之前的熱搜說她在機場上拍到的**太過火熱,穿的太少,被網友們罵。

我覺得這個是她自己的選擇,我們不能夠因為她是個演員,就對她說很多不好的話。而且事後她還對自己的穿搭做了回覆,來回擊網友,還有網上的那些鍵盤俠們。

我覺得熱依扎做的這件事情並沒有說不好,是正確的。並且這種炒作對她沒有什麼好處,我覺得網友們認為她是在炒作這樣的看法也是無中生有都是營銷號在作祟。熱搜上有太多的明星被網友們噴擊過了,都是因為營銷號的斷章取義,帶動了網友們的節奏。

還有水軍們才讓那麼多的明星背了黑鍋,尤其是那些女明星們。很少有像熱依扎這樣的女明星願意自己出面用語言來回擊這些鍵盤俠們,我覺得她的做法應該肯定。

熱依扎其實已經很少在大家的面前出現了,今年的長安十二時辰,又讓她火了一把,所以給了營銷號們機會來炒作熱依扎。鍵盤俠們總是找這些一抨擊的物件,但是他們這次找錯了物件,依熱依扎的個性來說,我覺得她的做法很符合她的性格,當然我也是很,欣賞她的做法,就應該在網上對一下這些網路噴子們。

熱依扎產後首曬孕肚,為何手指會腫?

因為身體浮腫。這是個人體質的問題,很多人都會這樣的。不用大驚小怪的,只需要注意保暖之類的防護就好。主要是由於妊娠子宮增大,腹部壓迫盆腔增大,壓迫靜脈,可使血液迴圈和淋巴迴圈不暢,造成靜脈回流受阻造成的。這僅僅是孕期孕婦們的正常反應,而且有很多人在懷孕之後,全身都會非常的臃腫,但是她僅僅是胖了肚子,讓...

熱依扎發文坦白患重度抑鬱症及重度焦慮,還有哪些明星也曾曝出患有抑鬱症

一 薛之謙有抑鬱症,讓人感到有些意外!薛之謙是乙個性格看起來十分開朗的人,他在一些綜藝節目上,表現得也十分的歡樂!大家基本上都給薛之謙定位為乙個十分開心的小夥子!可是娛樂圈的事情總是不能夠看表面,因為薛之謙就是乙個抑鬱症的患者,當大家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相信很多人都沒有辦法相信,因為薛之謙的性格似乎不...

冷扎板和熱扎板相比有什麼優點越詳細越好

冷彎薄壁型鋼截面上的殘餘應力分布是彎曲型的,而熱扎型鋼或焊接型鋼截面上殘餘應力 分布是薄膜型。3 熱軋型鋼的自由扭轉剛度比冷軋型鋼高,所以熱軋型鋼的抗扭效能要 冷軋板卷是以熱軋卷為原料,在室溫下在再結晶溫度以下進行軋制而成,包括板和卷,國內眾多鋼廠如寶鋼 武鋼 鞍鋼等均可以生產。其中成張交貨的稱為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