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請自來?如何看待《極限挑戰》導演嚴敏為羅志祥慶生

時間 2022-01-19 04:10:07

1樓:人間山川草木

今年七月是羅志祥41歲生日,與往年不同,由於羅志祥被周揚青**私生活以後,他從觀眾心中好感敗光變成渣男形象,如今羅志祥正處於風口浪尖上,少了很多極限挑戰兄弟的生日祝福。作為極限挑戰總導演,嚴敏公開為羅志祥慶生,稱他是最優秀的合作者和最敬業的綜藝人,嚴敏也只是拋開了私生活,站在乙個導演立場,對他作出評價。

導演嚴敏為他慶生也在理,而且他說的沒錯啊,他僅是站在工作角度,拋開羅志祥的人品和私生活不說,他能力的確值得肯定,不要過分解讀。

2樓:小李品電影

是的。這個舉動也是值得點讚的,因為羅志祥現在正處於風口浪尖,嚴敏能夠公開給他慶生,很勇敢了。

3樓:愛吃肉的老肥

感覺不太恰當,羅志祥出軌一事帶來了很多負面影響,這時候慶生只會起到反作用,觀眾也不會買賬。

4樓:小羊時秒

二人在《極限挑戰》中關係就很好,能在風口浪尖上為羅志祥慶生,關係可見一斑。而且嚴敏導演也發文稱讚羅志祥是十分敬業的綜藝人。

電影到底是不是為了娛樂大眾而存在?

5樓:聆聽心情

電影給觀眾帶來快樂,這是其中的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能夠來來感知上的一些昇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並不完全只是為了娛樂大眾而存在,它還應該具備豐富的內涵,帶給社會一些正能量的東西,也給是人一些警示,讓大家看過之後有所領悟!

7樓:拖延症菇涼

這句話說得太絕對了,電影從某種角度上來說是導演或者作家的孩子,細心呵護,觀眾能夠喜歡是最好,也就有意義了。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不是的,電影呢,並不是為了娛樂大眾,只是給我們看到更多的經典。

娛樂圈的好導演到底有哪些?

9樓:夏夜放肆的風

李安

說起李安導演來,想必很多網友都不陌生吧。李安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導演,他曾經獲得過三座奧斯卡金像獎,五座英國電影學院獎等獎項。可以說連是電影史上第一位於奧斯卡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以及金球獎三大世界性電影頒獎禮上奪得最佳導演的華人導演。

他是乙個非常用心的導演,對待動作一直都是兢兢業業,導演的《理智與情感》《臥虎藏龍》等都讓他名聲大噪。可以說李安導演在中國的影響力也非常的高,他拍攝的電影也非常有內涵,注入了很多元素,不僅如此,他在國外也是影響力大的人物啊!

徐克

徐克導演也是在導演界非常優秀的一位導演,他導演了很多作品,有《倩女幽魂》《英雄本色》《龍門飛甲》等多部的優秀作品。可以說徐克導演此後也是相當的有名氣的一位導演啊!拍攝電影不斷以來,更是獲得了非常豐富的經驗,在導演界徐克可以說是相當有名氣的,他是乙個非常沉穩,執著,認真的一位導演,一直都是盡其所能的拍攝優秀的作品給觀眾。

在觀眾的心中更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啊!

姜文

姜文導演他曾經是一位很優秀的演員,有著相當精湛的演技。之後從演藝事業轉至做了幕後的導演。姜文導演也是出了名的優秀了,他導演了很多非常出名的影視作品,有《鬼子來了》《讓子彈飛》等票房非常高的電影,其中他導演的《讓子彈飛》這部有喜劇性的電影非常的好看,收視率也是頗高,這也是反映了歷史現實的一部電影,可以說在當時的娛樂圈當中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了。

1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第五,徐克。徐克在導演界可以說是乙個鬼才,他有著天馬行空般的思維,往往能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觀影體驗,他的代表作有《英雄本色》,《倩女幽魂》等,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之作。

第四,馮小剛。馮小剛的大名可以說是人盡皆知了,作為一名導演,馮小剛有很強的票房號召力,而他自己也有著不俗的演技,主演的《老炮兒》備受好評,他也因此獲得了最佳男演員,他的代表作品有《集結號》《唐山大**》等等。

第三,陳凱歌。陳凱歌導演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他是乙個很有深度的導演,他所指導的電影更多的是想要表達一些東西,《趙氏孤兒》就是他的代表作,而今年國慶備受期待的《我和我的祖國》就是陳凱歌導演的作品。

第二,張藝謀。張藝謀是中國導演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導演生涯非常輝煌,第一次導演的《紅高粱》就成為了第一部獲得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項的華語電影,也正因為這樣的成就,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閉幕式也是由張藝謀來導演的。

第一,李安。李安對電影有著自己深刻的理解,而且非常國際化,因為他也被國際承認,兩度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這樣的榮譽李安可以說是第一人!

11樓:翰林學庫

很多觀眾看來,要想出來一部能夠讓他們進行好評並且被他們稱讚的電影要具備兩個條件:第乙個就是這部電影要有演技精湛的演員來對這部電影進行擔當,乙個好的演員勝過無數個學藝不精的低階演員,演員確實在電影裡佔了半壁江山的作用。第二點也是觀眾認為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這部電影需要乙個好的導演、你演員就算演戲演得再好、演的再投入沒有乙個好的導演來對這部電影進行整體的策劃那也只是空談而已。

鑑於導演在一部電影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娛樂圈裡最出名的十位導演吧。

第一位 李安:如果要是說娛樂圈裡的導演,那麼我們可能說出來無數為,要是讓我們說最出名的導演,那你就可能說來幾位了,但是如果說導演裡的佼佼者的話,那麼這個名額就非李安莫屬。為什麼說李安這麼厲害,因為他曾經在2023年出演的《理智與情感》獲得過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後來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又為他贏來了乙個「奧斯卡金像獎。

李安的影響度不僅在國內非常有影響力,在國外也是影響非常大的一位人物,例如在2023年李安入選了美國《娛樂週刊》的50大電影導演的提名。李安拍攝電影內涵非常的深入,這一點是其餘的著名導演不能與之媲美的。

第二位 爾冬陞:爾冬陞側重於在上世紀進行拍攝電影,在上世紀的導演界裡爾冬陞算是佔了當時的一霸,因為爾冬陞的執導時間比其他出名的導演要早一些,也就是資格比較老。爾冬陞第一次執導電影是2023年的《癲佬正傳》,爾冬陞對於這一部電影可謂是花費了很大的功夫,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這部電影使得爾冬陞戴上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光環,爾冬陞在上世紀和許多當時出名的明星都有過合作例如林青霞、梁朝偉、秦沛、梅艷芳、劉德華等人。

他也拍出了非常多的優秀且非常有價值的作品,如今爾冬陞漸漸在娛樂圈有些隱沒,但我們仍然會記得在上世紀的一位出名的導演。

第三位 徐克:徐克不僅是一位出名的導演還是一位非常成熟穩重的男人,68歲的年齡為徐克配上了有氣質的鬍鬚和有男人味的表現。徐克的導演生涯特別早類似於身經百戰、積累了很多的豐富經驗。

2023年徐克知道了《蝶變》這是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在2023年徐克獲得了他的第乙個獎項,因執導《鬼馬智多星》獲得的「第十八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2023年徐克監製了由張國榮等人執導的《倩女幽魂》該片奠定了徐克在導演界裡的地位。在2023年--2023年的期間徐克的導演技巧的到達了揮發,很多的粉絲都是張口徐克、閉口徐克的足可以看出它的名氣。

如今的徐克快有70歲了,他依然在執導影片,希望徐克能執導出更優秀的作品來滿足我們的視覺感受與心裡感受。

第四位 管虎:在娛樂圈裡面一共有兩位身高最高的出名導演,一位是王家衛身高一公尺九拍出過很多的優秀作品,還有一位就是管虎,他的身高也有一公尺九。管虎執導電影特別靈活,他的第一部電影《頭髮亂了》就展現出了他拍戲的靈活,不像別的導演拍戲就得按一定的規矩來一步一步完成這個規矩,這就是管虎執導電影的乙個亮點。

管虎拍攝的電影可能沒有其他的數量多,但是管虎執導的電影的質量卻有壓倒性的優勢,我們看過最熟悉的一部電影就是2023年管虎執導的《老炮兒》,馮小剛擔任主演,這部電影當時一上映就開始殺青,足以能看出來管虎是一位導演奇才。

找電影 一女和導演**後才知道導演是動畫片導演,電影名字叫什麼?

12樓:昔日年華

趙奕歡的新片《上位》的開頭部分

導演: 管曉傑

編劇: 管曉傑

主演: 文卓 / 趙奕歡 / 文夢洋 / 遊藝湉 / 秦漢擂 / 尹哲 / 胡悅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02-28(網路)

片長: 93分鐘

北京,繁華又落寞,熱情又殘酷,每天每秒,無數的人心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來到這裡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和夢想。畢業將近,李若溪(趙奕歡 飾),喬姿(文夢洋 飾),思琪(遊藝恬 飾)和萌萌(胡悅 飾)這四個大學好友也加入了尋夢的隊伍中去,朝著成為演員的目標不斷前進。

潛規則,自曝,炒作和忍辱負重,巨大的娛樂圈宛如乙個深不見底的黑洞,四個涉世未深的女孩子們唯有用她們各自的方法不斷的掙扎和沉浮。直到某一天,思琪被發現醉倒在了夜店的廁所裡,場面讓人不忍目睹,這時女孩們才開始真正的思考起她們拼命掙扎努力上位的意義所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位》 趙奕歡演的電影

娛樂影視圈有哪些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好多了

1.出品人:一般都是負責影片前期的市場調查,看類似的影片的電影市場是否有前景投資製片人及相關人員,開始選導演、劇本、演員、贊助商等。

2.製片人:任務基本上跟出品人差不多,他負責督促大家快點完片,但也要保證質量。同時還是拍攝影片過程中的「管理人員」,負責監督整個影片的製作過程,跟工程監理的角色相似。

3.顧問:如果是歷史題材或比較其它專業的題材的影片,為使影片更具說服力或可信性,以及提供必要的指導及幫助,製片人會邀請權威人士作影片顧問。

4.導演:負責將劇本中刻化的各個人物角色,利用各種拍攝資源(道具、場地、演員等)將劇本演繹出來,成片、拷貝等。

5.副導演:兼具導演及監製的角色,是導演的左右手。

監製:主要是針對劇本,為維護劇本原貌給導演的拍攝工作提意見。

6.演員:根據導演及劇本的要求演繹劇本內容。

7.場務(劇務):負責提供拍攝影片所必需的物品及便利措施,如準備道具、選擇場景、維護片場秩序、搞好後勤服務工作等。

8.布景師:負責按照劇本及導演的要求布置片場的場景。

9.燈光:為達到電影藝術效果,按照劇本及導演的要求布置片場燈光效果。

10.造型師:根據劇本及導演要求為影片中的演員定出造型。

11.化妝師。化妝師亦需按照劇本及導演要求給演員化妝,同時還要考慮到造型的要求。

12.特技人員:根據劇本內容,為影片增添精彩場面,但又必須使用專業人士表演,特技人員功不可沒。

13.後期處理:影片整體拍攝完封鏡後,導演和監製看過母片之後感覺有些地方需要用科技手段處理,達到電影藝術效果而作的修改,必要時還可能重拍某些鏡頭。

期間有配樂、配音、加字幕、加特效等。對應的就會有作曲、配音演員、特技效果人員等。

13.作曲:為影片編配合適的曲子。相應的還會有樂隊、指揮、演唱者等人員。

14.剪輯:因拍攝過程中難免會有很多重複的或者多餘的鏡頭,為使影片整體效果自然和諧流暢,同時兼顧導演及劇本的風格要求,剪輯師需要將整片中不必要的鏡頭剪掉。

15.影片拷貝:母片處理完成後,製片人會找專業的電影拷貝公司拷貝子片,運往各地電影市場,待上市或上映。

不請自來,到別人家強吃強喝構成什麼罪

要看強吃強喝強拿硬要的程度以及造成的影響,還有被害人一方控告或者不控告來決定對方是否構成犯罪 尋釁滋事罪。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尋釁滋事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4條規定 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 占用公私財物,破壞社會秩序,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293條第一款第三項...

自來水管道怎麼清洗的,如何清洗自來水管道

長期未清洗的水管都會有積垢現象,時間愈久愈嚴重,清洗出的水有冷水管的白濁色 淺綠色的菌藻水 熱水管的咖啡色 中藥色的鏽水 更有使用地下水的黑墨汁汙泥水.那麼如何清洗,清洗中又需注意的事項有哪些?一起來看下吧。工具 cacs清洗裝置一臺 a 管路檢查 檢查自來水管道各個出水位置 總閥開關,檢查自來水管...

自來水鉛超標如何處理,自來水為何會鉛超標,如何確保飲水安全

向當地自來水公司反映進行相關處理後方可飲用。建議在用水時開啟水龍頭,放出一定的水,如果條件許可就安裝一台淨水器,能有效去除重金屬汙染,保證飲水安全。我國使用的自來水管道大多數是含鉛的金屬管。由於自來水使用氯作為消毒劑,而水中的餘氯加速了含鉛水管的侵蝕和老化。一般使用超過5年以上的水管,鉛的釋放量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