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王彥霖談個戀愛把路人緣散光了

時間 2022-01-19 03:55:10

1樓:1七個光頭強

主要是王彥林談戀愛的物件是曾經轟動一時的小三,關鍵是做三還做得氣焰囂張。王彥霖談戀愛的物件,實在是讓人有些一言難盡。但王彥霖可能不知道,因為這件事情,他有很多粉絲都脫粉了,而且很多路人也覺得王彥霖看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雖然不是什麼流量藝人,但是如果談戀愛的物件是這樣的話,那好像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女方一被**,大家連帶著對王彥霖的路人感都沒有了,因為女方的口碑確實很差,是關係到人品了。據說女方之前是小三,最後還和的渣男一起去打懷孕七個月的孕婦,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好幾年了,但是,這件事情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的。

不是不相信這麼長的時間人可以改過自新,只是覺得,王彥霖在談戀愛之前,真的沒有了解過女方之前的事情嗎!要是不知道的話,就可以分手了。這位高髮際線小三沈夕濃,不僅自己插手別人婚姻,把生活過得很糟糕,在作為乙個演員上,也極其糟糕。

曾經甩所有辛苦工作的劇組人員不顧,明知有通告的情況下,也單方面宣布殺青。

他身邊是有女友的,以前只是因為他不出名,所以沒什麼人關心他,但他上完綜藝節目有了熱度後,最近又老是上熱搜,就開始有人關注這方面的訊息,而他的公司看到後就開始關注他這方面的事情,現在有在花錢買營銷,幫他放出訊息說他現在沒有女朋友。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還是希望王彥霖談戀愛要擦亮雙眼。

2樓:王

王彥林談戀愛的物件是曾經轟動一時的小三,關鍵是做三還做得氣焰囂張。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很多明星都這樣呀,可能就是實力寵女友。

4樓:

聽說物件曾經是小三吧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可能他的粉絲不喜歡他的女友吧。

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是因為找的女朋友不好吧。

7樓:熊孩

我個人覺可能是他太花心了吧

8樓:澳的澳澳

並不知道他談戀愛了。

9樓:劉小妹

可能是他的戀愛觀念不一樣吧,讓大家看到了他不為人知的面,同時他在戀愛中的態度,也不討喜。

為什麼說王菲是乙個傳說,王菲為什麼叫王菲

用任何語言形容她都俗氣 1.華語女歌手有兩座不可逾越的高峰,一座是鄧麗君,一座是菲姐。兩人是經常拿來比較的,較為明顯的是,鄧麗君的歌是街知巷聞傳唱度很高的那種,而菲姐是那種首先會被她的聲音吸引然後再關注其歌曲的。2.菲姐開創獨有的菲式唱腔,引領樂壇風潮。3.菲姐的嗓音很空靈清淨,唱功又了得,唱歌時投...

只想好好找個好女孩談個戀愛為什麼那麼難?不以性 不以金錢為目的,只以婚姻為目的談場戀愛,以前喜歡一

盛世豪庭 我覺得你條件還不錯,不用考慮你長得帥不帥了,按說找個老婆肯定不是問題,問題肯定出在兩個方面,一是你的標準是否過高,二是性格問題,談戀愛的方式很難讓女的接進,你不防多問一下你結婚的那些朋友,向他們討哈經驗也許會有所轉機 134楊洋 你對乙個人很愛,就要實際行動 樂觀的梁王 乙個以婚姻為目的的...

為什麼說不要因為愛人,最後把自己個丟掉了

hsg橙子味 因為男人愛的是剛開始的你,而不是丟掉個性的你。當你因為太過愛他,而改掉你所有的習慣,就會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人,那也不是一個真正的你。 楓殺 因為我們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很多感情需要處理,比如親情 友情等等,所以不能因為愛一個人而不管不顧。 時間作證白衣少年 很多人在愛對方時,會迷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