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和蘇有朋合作過哪些影視劇,蘇有朋和趙薇合作過的影視作品有多少?叫什麼?

時間 2022-01-17 13:30:14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趙薇和蘇有朋是一對好朋友,他們曾經在一起合作過很多影視劇,除了我們比較熟悉的還珠格格之外,還有其他兩部劇。如果你也想知道是什麼,趕緊隨檸檬一塊去了解一下,而且他們兩個人飾演的是情侶喲。

《還珠格格》中的五阿哥和小燕子是一對情侶,而且結為了夫婦。因為這部戲趙薇和蘇有朋有了第1次合作,雖然是性格不同的兩個人,但卻成為了史上最甜蜜的夫婦。因為沒有任何乙個人能夠想到機靈鬼趙薇敢愛敢恨的,他能夠嫁給溫文儒雅的五阿哥。

《老房有喜》再一次延續了劇中情侶的戲碼。這部電視劇集中,趙薇依然是延續了還珠格格中機靈鬼的角色,但是這一次沒有了瘋狂,有的只是調皮。蘇有朋飾演了乙個富家公子,而趙薇飾演的外來妹租住在蘇有朋的老房子裡。

之後兩個人慢慢產生了感情,互生好感之後走進了婚姻。

《情深深雨濛濛》沒有成為情侶,但也成為了一家人。看過這部電視劇集的都知道,趙薇最終和古巨基飾演的角色走在了一起。一件是第3次合作的他們,在片場過得非常歡樂,打鬧嬉戲間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趙薇和蘇有朋之間建立了非常穩固的友情。這不單單是因為兩個人合作了幾部影視劇,更因為青澀時期正在事業上公升期的他們非常珍惜演戲的機會,所以對那個時期收穫的友情也更加的看重。很希望兩個人能夠再次合作,帶給大家更多的好玩的作品。

2樓:指南針指北針

趙薇和蘇有朋,他們兩個在一起演過還珠格格和情深深雨濛濛。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老房有喜還有情深深雨濛濛之類的影視劇都是他倆合作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和蘇有朋合作過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老房有喜等等。

蘇有朋和趙薇合作過的影視作品有多少?叫什麼?

5樓:跟我打

趙薇實際上只跟蘇有朋合作過四部 由於四部作品都很經典所以 只是給我們印象太深感覺他們就是熒幕情侶合作跟很多部都是情侶的錯覺

按照出品時間和上映時間排列

還珠格格1 2023年

老房有喜 2023年

還珠格格2 2023年

情深深雨濛濛 20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情深深,雨濛濛

還珠格格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

老房有喜

情深深,雨濛濛

趙薇和蘇有朋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8樓:由風鄢悌

《還珠》《還珠2》《情深深雨濛濛》《表妹吉祥》,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希望能幫到你

蘇有朋和趙薇演過哪些電視劇,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

夢裡花 1998年 還珠格格 1998年 老房有喜 1999年 還珠格格 2000年 情深深雨濛濛 小福泥是小甜豆 表妹吉祥就是老房有喜。上面那兩個人。 雨是甜的 表妹吉祥 沒有了吧 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 bolibei玻璃 個人挺喜歡蔣欣的,演技是真的好,不過各種看下來感覺她演的配角比主角要出彩,...

本兮和誰合作過本兮的歌有哪些,和本兮合作過的歌手有那些,還有他們合作的歌?

天糖小邪 1.空虛,沸騰 2.情花 甜蜜風 3.情人節的夜晚 本兮 小賤 新版 4.甜蜜 full in love 本兮 瑪利的坦克 新版 露娜2宣傳曲 5.只想唱這首歌給你聽 送給歌迷 6.你在看孤獨的風景 本兮 單小源 7.泡泡泡泡 泡泡戰士主題曲 8.未成年 90後神曲 9.奇怪 我不懂得愛 ...

劉德華和成龍合作過的電影有哪些

佳爺說歷史 劉德華和成龍合作過的電影有 建國大業 鐵道飛虎 新少林寺 夏日福星 醉拳2 火燒島 等。 苗涵瑤貳聖 劉德華和成龍正式合作過的電影有 夏日福星 火燒島 醉拳2 新少林寺 等。一 電影簡介 1 夏日福星成龍飾 雞骨草 劉德華 飾鹿尾巴 夏日福星 是由洪金寶執導,黃炳耀編劇,洪金寶,成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