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冠黑池的詳細有的說下,關於英冠 黑池的詳細資料 有的說下

時間 2022-01-13 06: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池資料:

建立:2023年7月26日

主場:布羅姆菲德路球場(12555)

暱稱:普爾(pool),海邊人

老闆:歐文 奧耶斯頓

主席:卡爾 奧耶斯頓

主教練:伊安 霍利維

贊助商: carbrini (2008-)

球衣:主場:橙衣 白褲 橙襪

客場:白衣 橙褲 白襪

球隊歷史榮譽:

1929-30 英格蘭乙級聯賽冠軍

1952-53 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2001-02 03-04 英格蘭挑戰盃冠軍(由英甲、英乙聯賽球隊參加的盃賽)

球隊紀錄:

最大比分勝利:2023年6月10日 安古洛義大利杯 10:0維琴察

最大比分失利:2023年3月2日 乙級聯賽 1:10 小海斯

連勝紀錄:2007.3.31-2007.8.14 12連勝

連敗紀錄:1898.11.26-1899.1.7

1964.11.28-1965.1.16 8連敗

個人記錄:

最多出場紀錄:吉公尺 阿姆菲德(1954-71)569場

代表國家隊最多出場紀錄:吉公尺 阿姆菲德 43場 代表英格蘭出場

最佳射手:吉公尺 漢普森(1927-38) 252球

單賽季最佳射手:吉公尺 漢普森(1929-30)45球

指教最長主教練:喬史密斯(1935-58)22個賽季

球隊簡史:

黑池第一次參加職業聯賽,是1896-97賽季,在乙級聯賽中獲得第8名。此後,一直基本在乙級聯賽排名10名開外,最好成績僅為1910-11賽季的第七名。

1919-20因一戰中斷四年的英格蘭聯賽重新開打,黑池的名次逐漸上公升。1929-30賽季獲得乙級聯賽冠軍,晉級甲級聯賽。連續兩年以第20名(甲級22隊,最後兩名降級)保級以後,32-33賽季以甲級聯賽最後1名降級。

36-37賽季,獲得乙級聯賽亞軍,重返甲級聯賽。39-40賽季剛開始3輪,因為二戰而中斷,而當時黑池排名甲級聯賽第一名,這也是黑池最佳聯賽排名。

戰後黑池一直在英甲征戰,52-53賽季還獲得了足總盃冠軍,這是球隊歷史最佳成績了。直到66-67賽季再次以聯賽末位降級。69-70乙級聯賽亞軍公升級,隨即在70-71賽季降級。

此後,黑池開始了自己的衰落過程,不斷降級,77-78賽季乙級聯賽第20名,降級;80-81賽季丙級聯賽第23名,降入丁級。

84-85賽季獲得英丁亞軍,公升上英丙,然而在89-90賽季再次降級,91-92賽季獲得英丁第四名,公升上英丙。於此同時,英格蘭成立了超級聯賽,英丙就更名為英乙聯賽。99-00賽季獲得乙級聯賽22名,降級,第二年就通過附加賽公升級成功。

04-05,英甲聯賽更名為英冠聯賽,英乙就變成英甲。06-07賽季獲得英甲第三,通過附加賽公升上英冠聯賽。本賽季,獲得了英冠第6名,在附加賽首輪雙殺了諾丁漢森林,將在5月22日參加附加賽決賽。

目前球隊最著名的球員是門將拉楚布卡,出生於美國,後加入英國國籍,也入選過英格蘭青年隊。成名於曼聯青訓系統,2000-02效力於曼聯,因為沒有出場機會,不斷被租借到低級別聯賽,直到07年加盟黑池。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足球聯賽分五個級別

1英超 2英冠 3英甲 4英已 5英非聯 還有每個大學 中學都會有自己的球隊

在英國不是所有的球迷都是英超球迷 他們可能會一輩子在乙個家鄉的很簡陋的賽場為乙隻不是很專業的球隊加油 這就是英國的足球氣氛 比那些喜歡歐洲豪門的中國孫子強了許多

至於你說的什麼黑池 我沒聽說過 sorry

3樓:足球劉氓

因為鄭智的原因聽過,但是貌似進不了英超

英冠附加賽規則是什麼?

4樓:生活玲玲

冠軍聯賽前兩名球隊直接公升上英超聯賽,餘下第三名至第六名的4支球隊會採取主客場兩回合淘汰制的公升級附加賽,由第三名對第六名,第四名對第五名,經抽籤決定哪隊首先作主場,獲勝的2支球隊將另外在中立場(通常是倫敦溫布利大球場)以單場定勝負的形勢來爭奪冠軍,奪冠的一方可公升上英超。

另外,冠軍聯賽榜尾3支球隊將降入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

英冠附加賽:斯旺西經驗老道,布倫特福德恐難再現黑馬本色

布倫特福德作為本賽季英冠的一匹大黑馬,在並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一路殺進聯賽前三,最後時刻差點從西布朗維奇手中搶到乙個直通下賽季英超的名額。球隊聯賽後半段一度依靠一波八連勝無限逼近公升級區,在西布朗最後兩輪掉鍊子1平1負的情況下,布倫特福德卻以兩連敗收官,錯失了直公升英超的好機會。

本賽季球隊的表現中規中矩,在賽季的最後時刻才艱難以淨勝球的優勢擠進附加賽。附加賽面對布倫特福德他們本來是並不被看好的一方。有過多年英超征戰經驗的斯旺西在首回合的比賽中還是體現出了自身在經驗方面的優勢。

在穩固防守的同時,斯旺西利用客隊少打一人的優勢在比賽的最後十分鐘由阿尤打進了關鍵進球,最終他們在主場1比0戰勝對手並且沒有讓對手拿到客場進球,晉級處於非常有利的局面。

5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英冠公升級規則:

1、聯賽冠亞軍公升入下賽季英超聯賽。

2、公升級附加賽半決賽由聯賽第三vs聯賽第

六、聯賽第四vs聯賽第五,主客場兩回合,抽籤決定誰先主場。

3、獲勝的兩支隊伍參加公升級附加賽決賽,在溫布利大球場進行單場決勝負,常規時間戰平需要進行加時賽,加時賽戰平需進行點球大戰,獲勝的一方公升入下賽季英超聯賽當中。

隨著美洲盃、非洲盃等洲際大賽的結束,五大聯賽的各支球隊也已經進入到了夏季季前賽的備戰當中。其中包括曼城、切爾西、曼聯在內等多支英超球隊。

距離英超聯賽開賽已經不到乙個月,新賽季英超又將會有三支公升班馬加入。其中通過英冠附加賽晉級的阿斯頓維拉則最為驚喜,在這場過億的英冠附加賽中成功公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名直接進入英超,3至6名打附加賽決出最後乙個英超名額。

附加賽賽制是:第三名vs第六名.第四名vs第五名.

第一輪採用主客場兩回合制(打平則要:計算客場入球\加時\點球決勝).

第二輪在中立場(溫布利大球場)一次決勝負.(打平則要:加時\點球決勝) 不重賽.勝者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冠前兩名直接晉級,3-6名打附加賽,決出乙個名額。

首先,第三名球隊對陣第六名球隊,第四名對陣第五名。主客場兩回合,排名靠前的球隊,有先打客場的優勢。

最後,晉級的球隊在中立場地進行決賽,決出英超名額。不過,場地是加迪夫千年球場。今年,由西漢姆對陣布萊克浦

關於歐冠聯賽的問題,高手解答,關於歐冠聯賽的三個問題,高手解答

1.歐冠自1992年改制以後,再無球隊有過衛冕紀錄,但有四名球員連續兩年奪得歐冠冠軍,因為他們轉會了。法國球星德塞利是第一位,他在1993年和1994年分別代表馬賽和ac公尺蘭奪得歐洲冠軍盃。葡萄牙 一代 的防守型中場保羅 索薩是第二位,他在1996年和1997年分別代表祖雲達斯和多特蒙德奪得歐冠冠...

關於歐冠,我不太懂,關於歐冠,歐聯的問題

歐洲冠軍聯賽分資格賽和正賽。共32支球隊參加。每組4支隊,分8個小組。小組賽實行主客場制,前兩名出線。決出的16強通過淘汰賽陸續產生8強 4強和冠軍。其中8強和4強的比賽也打主客兩場,決賽在第三方場地進行。分配制度如下 在進入32強前還會有幾輪的資格賽。歐洲聯賽強弱排名前三的國家可以有4支球隊參加冠...

歐冠皇馬詳細賽果,誰把皇馬歷年歐冠的比賽成績列出來,謝謝。

慕慕一隻耳 北京時間3月28日02 45 塞普勒斯當地時間27日21 45 2011 12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 4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在gsp體育場爭奪,皇家馬德里客場3比0完勝希臘人競技,皇馬最後15分鐘打入3球,本澤馬梅開二度,替補出場的卡卡傳射建功。希臘人競技全場無射門。皇馬歷史上4戰塞普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