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真正愛的到底是張曼玉還是劉嘉玲

時間 2022-01-12 16:05:09

1樓:劇電娛樂

這或許是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或許應該回答為梁朝偉或許和我們眼中愛劉嘉玲不同。因為兩人思維模式和待人接物各方面,都有分歧,而且分歧很大。

長久以來,兩人的生活模式在大家眼中都是格格不入的場景。愛好廣泛,生性活潑,交際廣泛。劉嘉玲常常因和某位明星接觸而上頭版頭條,有關於劉嘉玲的花邊訊息從未斷過。

但是僅僅因舉止動作偏於開放,就將每一次的事情添油加醋地描繪一番,確實不妥。劉嘉玲絕非壓抑自己性格過日子的人,劉嘉玲從年輕到現在,從未表示自己要壓抑自己生活。既要交友廣泛、往來熟絡,又要生活穩定,可以說她一直是大女主的性格。

也不會因為家庭和梁朝偉而更改。

同樣的,梁朝偉也是極富個性的乙個人。儘管他輕聲細語,少言少語。但是他自己對於自己的生活和生活節奏,都有自己的尺度。

所以,你很難帶亂他的節奏。梁朝偉對於自己的生活,對於自己認可的事情,並不同於劉嘉玲。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感覺梁朝偉真正愛的人不是劉嘉玲。

可以說,大家難以想象兩條平行線會相交。對於這種關係,習慣於「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設定的戀愛和情感生活。這兩人的相處模式無疑是可怕的。

這對於常人來說,是一種極為糟糕的相處模式。即使親密的人,卻又像極了美蘇冷戰。

2樓:溫翔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梁朝偉和劉嘉玲在一起到現在已經31年,20年的時候結婚。儘管梁朝偉不善於社交,而劉嘉玲與他的性格相反,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在一起,相反是一種性格的互補。梁朝偉在生活方面很依賴劉嘉玲,裝修房子的時候,完全是劉嘉玲打理,梁朝偉會去住酒店,房子裝修好了才回來。

這是劉嘉玲在綜藝節目的爆料,當然兩人都是演員,會討論演技,而且劉嘉玲看了梁朝偉演出的電影,會知道他演得好與不好,這個一般觀眾是看不出來的,大家認為演得好,但劉嘉玲會認為還沒有百分百的投入。

劉嘉玲因為認識的富豪多,在投資方面也比梁朝偉在行,不知道兩人是否aa制,但劉嘉玲身價絕對不菲。張曼玉和梁朝偉可能是精神層面的知己,但他一定會選擇和劉嘉玲生活在一起,因為他真正的需要劉嘉玲的照顧。梁朝偉和王家衛公司合約到期,劉嘉玲臨時**經紀人,參加《尚氣》的演出,應該也有劉嘉玲的功勞吧?

劉嘉玲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梁朝偉雖然不是很懂,但還是經常參加老婆的服裝走秀,全力支援老婆。兩人還**了女排比賽,合影的時候梁朝偉比較害羞都沒有老婆有勇氣站在c位。傳了很多緋聞,但梁朝偉應該離不開劉嘉玲,所以應該愛的還是劉嘉玲。

梁朝偉和劉嘉玲在一起已經31年,兩人感情彌足珍貴,儘管傳過不少緋聞,但事實證明他們依然深愛彼此。梁朝偉依賴劉嘉玲的照顧,願意將自己託付給彼此,這已經足夠。像梁朝偉這樣性格的人,應該很長情,專一

3樓:高中晴晴老師

梁朝偉肯定是愛著劉嘉玲的,因為梁朝偉說過戲可以不拍,但是一定要陪在劉嘉玲的身邊,可見劉嘉玲在梁朝偉心目中的分量還是非常高的。

梁朝偉是個喜歡安靜的人,而劉嘉玲則是個比較鬧的人。很多人認為他們兩個是否合適,但是實際上兩個人的性格方面也剛好是互補的。梁朝偉做什麼事情,劉嘉玲都會支援他,梁朝偉更是有種離不開劉嘉玲的感覺。

梁朝偉曾經跟曾華倩是一對,劉嘉玲是曾華倩的閨蜜。但是沒想到兩個人居然慢慢產生了感情,後來一直有人說劉嘉玲是第三者,而劉嘉玲則直接說是他們性格不合適,沒磨合好

後來劉嘉玲被黑道綁架,甚至對方威脅要爆劉嘉玲的**,梁朝偉也始終陪在劉嘉玲的身邊,陪她度過了人生最黑暗的一段時光。

很多人覺得梁朝偉應該是愛張曼玉的,畢竟當時唯一跟梁朝偉傳過緋聞的也就是張曼玉了。但是張曼玉和梁朝偉兩個人性格方面太相近了,所以可能梁朝偉是真的愛過張曼玉,但是跟劉嘉玲才是互補和絕配的。

劉嘉玲屬於那種辦事能力方面比較強的,而且也比較會打理家的人,甚至乙個人就能搞定裝修,而梁朝偉則乙個人出去瀟灑。而且劉嘉玲情商方面也是非常高的,無論什麼事情都會支援梁朝偉,甚至被別人黑得體無完膚的時候,還能笑

所以梁朝偉應該是真的愛劉嘉玲,只是梁朝偉是個太安靜內斂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愛。所以很多人才誤以為梁朝偉不愛劉嘉玲。

4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我認為是真愛劉嘉玲。只有相愛才會選擇結婚。按資歷兩人都算是娛樂圈的老人了,已經不像年輕人那樣衝動。肯結婚說明對方心裡都互相有對方。

劉嘉玲從外表看是那種女強人的感覺,而梁朝偉是那種不愛說話的溫潤型的。從性格上來分析兩人是比較合適的。劉嘉玲是那種有什麼就說什麼性格。

而梁朝偉有是那種不太會哄人的。所以他們的結合還是恰到好處。粉絲們都在為梁朝偉張曼玉感到惋惜,可能張曼玉屬於那種小家碧玉性的,而梁朝偉剛也是不善於表達,所以兩個人緣分錯過了。

句古話說得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劉嘉玲就不一樣了,她是乙個比較活躍的人,什麼都想湊一點,之前網上對她的評價極低。自從她和梁朝偉結婚,也慢慢地了解她,依然的我行我素的風格。劉嘉玲是那種比較浪漫的人,所以是她帶著梁朝偉浪漫的生活,劉嘉玲打理一切大小事宜,是比較能幹的。

他們兩個是互補型的,生活的幸福不就是每對夫妻所期盼的嗎。所以他是愛劉嘉玲的,他們也是互相愛的。

5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你可以看早期的採訪甜死了。那時候反而是梁朝偉特別活潑,劉嘉玲雖然熱鬧但是沒有太自信。梁朝偉說過自己喜歡冷豔的女人。

話說劉嘉玲年輕時候顏值很高的,根本不會輸張曼玉。本來就是金童玉女。劉嘉玲圈裡人一致評價很賢惠賢妻良母,會打理家,讓家裡很溫馨,顧全大局會為人處事。

我們來了綜藝裡她還吐槽梁朝偉裝修房子完全不管,拉著箱子就走了,打**回來會問裝修好了麼,然後好了再回家。完全是大爺啊。一部戲拍好幾年,沉溺在角色裡。

2023年,梁朝偉和張曼玉兩人登上春晚,前奏一響起,就把人拽回到故事裡,梁朝偉牽著張曼玉的手,眼神款款深情,張曼玉感受到這炙熱的目光,卻迅速扭頭躲避。2023年梁朝偉張曼玉牽手合唱電影裡有同樣的一幕,那是一種難堪的相對,她一直羞低著頭,給他乙個接近的機會。他沒有勇氣接近,她掉轉身,走了。

不管是故事裡還是在現實裡,兩人都是錯過。

論樣貌,梁朝偉是溫潤如玉謙謙公子哥,月朗風清,和張曼玉這種一顰一笑都有風情的氣質掛女神站在一起,才最登對。他也曾說過,喜歡冷豔型的女人,高貴典雅的張曼玉,正好是他的理想型。

而劉嘉玲的人生,完全可供普通人效仿及回味,她的整個人生,沒有奇蹟,沒有縹緲的救贖,該來的全部來了,該遭遇的全都遭遇了,痛苦全都靠時間去磨平,收穫全憑堅持與努力,結結實實,脈絡清晰,她為「北地胭脂」注入新意味,並得到了承認,不知不覺,這城市已記取了她的笑容。如果我是她的家人,在此刻一定注視著她的眼睛,誠懇地說:「其實,你一直都讓我覺得驕傲。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大家都以為偉仔會和張曼玉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但婚姻是腳踏實地的柴公尺油鹽,而不是戀愛時的電光火石。

劉嘉玲的大氣豪爽、刮辣凜冽,互補了梁朝偉的寡淡與冷清。於是20年的愛情長跑後,梁朝偉選擇了劉嘉玲。

▲梁劉是香港演藝圈罕見的一對璧人

患難見真情。2023年,發生在港島的那一場「綁架案」,足見兩人的情深。

事發後,深陷各種傳言的劉嘉玲整日以淚洗面,閉門不出,是梁朝偉安慰她、陪伴她走出人生淵壑。

12年後,無良**再曝出「**」時,梁朝偉對劉嘉玲說:「如果你想退出娛樂圈,我們就離開吧,你想去**,我就陪你去**。」

乙個如日中天的戲痴,願意放下辛苦打拼來的江山,只有一種解釋,就是在他心中劉嘉玲比戲、名聲、事業更重要。

2023年7月,兩人在不丹的世紀婚禮轟動整個娛樂圈。婚後,兩人去日本做宣傳,當被問及是否送了很貴重的戒指給妻子的時候,梁朝偉像個孩子一樣的笑了,一臉得意的樣子並且意猶未盡。

7樓:匿名使用者

梁朝偉自己也說過,他與張曼玉是太晚認識。也就是說,如果早些時間認識,也許他倆會成了一對。但畢竟梁朝偉與劉嘉玲相識了那麼多年,感情還是很深的。總不能左擁右抱吧?

8樓:跑馬的漢子

當然是劉嘉玲了!

男人或者女人,如果愛乙個人的話,會給他什麼東西呢?沒錯,就是婚姻。那麼請問張梁朝偉跟誰結婚了?劉嘉玲!生活不是影視劇,沒有那麼多的劇情變化。

生活很現實的,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或者愛乙個人的話,你是渴望跟他結婚成立乙個家庭的。

你不跟別人成立家庭,原因很簡單,你只是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她吧。

9樓:炫瘋奇

梁朝偉真正愛的到底是張曼玉還是劉嘉玲,應該是劉嘉玲,因為他們現在是夫妻,而且非常恩愛,兩人也非常低調幸福,所以梁朝偉真正愛的應該是劉嘉玲

10樓:

他的真愛是劉嘉玲

很多人一直在糾結梁朝偉和劉嘉玲的結婚,到底是愛劉嘉玲還是張曼玉拋棄了梁朝偉。梁朝偉到底愛張曼玉還是劉嘉玲,其實細節已經告訴你,網友:真愛!

梁朝偉並不是屬於話不多的那種人,反而是劉嘉玲非常的自卑害羞,話很少。一雙清澈的眼,一顆明朗的心,還有一種堅韌的性格,這些都是屬於劉嘉玲的。

劉嘉玲年輕的時候顏值也超高,完全沒有輸給張曼玉。梁朝偉和劉嘉玲最為人熟知的感情故事是跟那樁轟動一時的綁架案相連的。無論劉嘉玲選擇做什麼,梁朝偉總是會陪伴在她身邊默默支援著。

大家一說起他,不免就提起他當年的那些歷史,尤其繞不過的一段是和張曼玉的,好多人都在唏噓感嘆。在當初劉嘉玲出事的時候,戲都可以不用拍了,陪伴劉嘉玲比拍電影重要多了,你說能夠說不愛嗎

劉嘉玲愛梁朝偉,但是梁朝偉也很愛劉嘉玲,張曼玉也不過是乙個過客。這大概就是梁朝偉選擇她的原因吧,永遠自信永遠活得漂亮,能替他驅趕性格中的頑固,帶給他最溫暖的人間煙火氣。

下次你再問梁朝偉,他會說「我更愛我老婆」。所以愛情這回事啊,真的很奇妙,乙個細節你就知道他是真的愛劉嘉玲!

11樓:卞暎

梁朝偉真正愛的到底是張曼玉還是劉嘉玲?梁朝偉當然是愛的是劉嘉玲了。如果不愛也不能跟他結婚。

12樓:一幽幽谷一

梁朝偉真正愛的是張曼玉。

但是,這已經是過往,不管他愛的是誰,

都祝福梁朝偉和劉嘉玲幸福。

1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我認為梁朝偉真可愛的人是劉嘉玲,並不是詹美玉,不然的話他當初就會選擇和張曼玉一起,並且踏入婚姻的殿堂,所以她真正愛的是劉嘉玲。

到底是性大於愛,還是愛大於性,愛情到底是愛大於性還是性大於愛

愛大於性,現在這個社會性可以交易,愛是發自內心的,無價的。 春城小艾 男人是性大於愛,女人是愛大於性,當然也有個例 本是平等的,只是現在人過過於追求物質,才變得不平等 木凡 都很重要,有性無愛不行,有愛無性也不行 愛情到底是愛大於性還是性大於愛 愛情發展成為穩定的兩性關係時,佔70 所以說愛情是在兩...

明明梁朝偉的摯愛是張曼玉,為什麼娶了劉嘉玲

明星如同普通人一樣,心中總會有自己的摯愛,即便是梁朝偉也是如此,記得在一次記者採訪中,當被問到如果在戲中有吻戲,自己最想的搭檔是誰?他脫口而出 張曼玉。我們不禁想起梁朝偉在很多年前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愛的是乙個,而結婚的是另乙個。愛的人,毫無疑問,當然就是張曼玉了,而他為什麼娶了劉嘉玲呢?如果說張曼玉...

愛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什麼才是真正愛的詮釋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如果你還愛他。就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兩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