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還沒談過戀愛,一直是中性風,能駕馭女人味嗎

時間 2022-01-09 05:15:09

1樓:

大家對李宇春的最初印象應該就是2023年的超女,奪得了冠軍,一直都是比較中性的形象,但是她卻以驚豔的才華俘獲了大眾的心!李宇春是比較中性的長相,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 ,而近年來,李宇春也一直在改中性風,努力地朝著女人的方向發展。

出道了這麼多年,但還是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氣,在堅持中性的風格上,甚至沒有談過戀愛,雖然我總感覺人怎麼可能單身這麼久呢?但因為一直堅持的中性人設,大眾的概念裡,好像李宇春確實就不可能談戀愛一樣。

我們來說說她的著裝:

李宇春在演唱會的裝扮,大紅色的衣服配著大紅色的口紅,穿著一雙長筒靴子,看起來更加的**,比起剛出道時,真是越來越好看了,但還是保留著以前的短髮風格,可謂是中性美的代言人。

當然春春挑戰禮服裙也沒有輸的啦!紫色禮服裙加上浮誇的褶皺感,袖口部分的特殊設計看起來非常的厚重,不過這樣一身禮服裙得虧春春氣場強大才能穩穩hold住啊!李宇春雖然是以中性風路線為主,不過近些年來她駕馭裙裝的造型卻屢屢能給粉絲驚喜,而裙裝造型也更能凸顯她優雅大氣的氣質。

畢竟李宇春今年已經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女性了,總不能都是以中性化的形象一直下去,就像這次出席坎城電影節,穿上黑色的亮片點綴的長裙,加以以寶石和珍珠的刺繡,顯得十分華麗高貴,配著優雅姿態與臉上神秘的氣質,散發出恰到好處的女性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李宇春是否談過戀愛,這都是她的個人隱私,與我們沒有關係。我們只是關心她的歌曲,她的作品,她的節目。李宇春沒有緋聞,正能量的乙個好演員。

中性打扮也是她自己的選擇,因為她喜歡這樣自己感覺舒服。她也很有女人味,節目中比較靦腆害羞的樣子,非常可愛的。

3樓:神秘格格巫

其實李宇春在公眾的面前一直是中性風,私底下還是蠻有女人味的,之前看她穿過婚紗系列真的挺有女人味兒的。

4樓:曦曦曈曈

李宇春肯定還沒遇到對的人!無論多彪悍的女漢子,當在愛情面前,都會秒變小女人,現在有點自我保護的感覺

5樓:顧小胖

我還是比較關注李宇春的歌曲,我從初中時期就非常喜歡她,至於她會不會去改變風格我也不好評價。

6樓:

當然可以啊,捉妖記二中那個說四川話的女生就是她,超級漂亮的。

7樓:雪兔軍玉

不論她有沒有談過戀愛,都不能質疑她是女人這一點,人家可能只是不想要談戀愛而已。

8樓:恬

他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在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出他是乙個靦腆謙虛的男孩子,一直都很乖,我覺得他可以駕馭女人味誒問題的。

9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看慣了李宇春中性風的打扮,感覺她駕馭不了女人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和駕馭女人味沒有直接關係吧。女人味是與生俱來的,經過歲月沉澱時間磨礪,更加芬芳。李宇春只是走的中性人設,並不代表她沒有女人味。

11樓:苗蛋

李宇春,就算一直是中性風,也能駕馭女人味的,畢竟她還是女人嘛!

12樓:國際大牌

我覺得春春能夠駕馭女人味,她雖然看似中性,但是實際上也是乙個大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他都沒有女人味。像個男人,尤其是臉龐,妥妥的國字方臉嗎!

14樓:jue兒

我覺得是能駕馭得。我覺得可能大家看習慣了她現在這個造型,只是覺得不習慣。

15樓:功夫四國精英

你怎麼知道他沒談戀愛

李宇春發祝福,你會介意另一半打扮偏中性風麼?

16樓:二娘呀

說實話,我是有點介意的,其實很多男生和我一樣,都有一種「長髮」情懷,更偏向於女人味兒十足的女孩子。當然,並不是說那些中性打扮的姑娘不好,只是感覺有那麼點彆扭,有一種和好哥們談戀愛的既視感。

年前我女友不知道抽什麼風,把齊腰的長髮咔嚓一剪子變成了齊耳短髮,短款皮衣,緊身牛仔褲,黑色馬丁靴,再配上耳朵上的閃亮耳釘,這身裝扮確實挺帥的型。走在大街上,好多妹子都回頭看她,還挺激動的說真帥啊!就連我親姐都被她迷的不要不要的,嚷著也要剪頭髮。

她們陶醉在這種做男人很爽的快感中,可誰想過我的感受!我就是乙個直的不能再直的鋼鐵男,我想要的是乙個溫婉如水的女朋友,而不是比自己還要有型的哥們!堅決不承認自己是嫉妒女友比我人氣高!

大家發現沒有,這種中性風非常受女生的喜歡,她們的同性人緣非常好,而因為穿著的同類化,男生卻很容易忽略她的性別,只是當朋友相處。如果女生不化妝,純粹的素顏短髮出鏡,基本上就算是個假小子了,一點曖昧的想法都沒有。除了這種穿著上的中性,我更沒法接受練得一身肌肉疙瘩的女孩子,什麼金剛芭比,失去了女性的柔軟美,實在欣賞不來(沒有詆毀的意思,純粹是發表個人想法)。

希望女友能早點在中性的道路上迷途知返,體諒一下我的感受吧!偶爾可以帥氣一些,但是面對我的時候,還是需要多些女人味的,這樣我會更愛她哦。

17樓:秀我

不介意,他的打扮屬於他的個人風格,別人沒有權利去干涉他,只要他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

18樓:霄瑤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另乙個半, 打扮成什麼樣我也喜歡,因為人又沒有變,只是風格變了。

1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不介意。因為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他如果喜歡偏中性風,那就支援他並且欣賞他。

20樓:迫近

當然不介意,我還是很喜歡中性的風格,中性風格的女生性格灑脫,有種獨特的魅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比較介意的,如果我找女朋友的話,我希望找乙個非常女人的女孩做我的女朋友,我不喜歡那種打扮偏中性的。

22樓:陽笑笑

我介意。我自己並不喜歡中性風格。我是喜歡乙個正常有屬於自己風格的人。

23樓:

中性也是一種美,但大多數人心裡會存在牴觸,世俗的眼光有時會淹沒一切,所以慎重另一半這麼做

24樓:喵大人來解答

有點介意,因為我會覺得不像我的女朋友,更像是兄弟一樣,交往沒有甜蜜感。

李宇春把中性風發揮得恰到好處,你能接受女朋友中性打扮嗎?

25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女朋友的中性打扮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因為這種打扮可能會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酷炫,同時也會感覺生活也是這麼的美好。在我看來,乙個人的打扮並不能成為其他人的吐槽點。在我看來,如果乙個人的打扮都會成為別人的,吐槽點,那麼很有可能會讓我覺得吐槽別人的這個人心胸很狹隘。

所以我能完全接受我女朋友的各種打扮,只要不是太過分,那麼女朋友的這些打扮或許都會讓我感覺到支援,因為人是有個性的,我們怎樣才能活出乙個獨特有個性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從現在開始,無論你想怎樣去打扮,你又有著什麼樣的性格,那麼你就勇敢做自己就可以了,無論我的女朋友怎樣去打扮,只要不違背自己的三觀,那就是完美的,同時我也會接受我女朋友的所有行為。

當然或許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有些人很討厭那些比較中性的打扮。其實我覺得這些人應該嘗試的去慢慢接受這些東西,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也是一種文化。或許每個人對文化的認知也有了不同的見解,在我看來我們應該清楚這些文化能給我們生活帶來各種各樣的好處,同時也能豐富我們的閱歷,這也是非常美好的。

所以我希望每個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應該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理解,並且在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也要看看怎樣去把這些問題解決才是最重要的,或許對方的某些打扮會讓你感覺到不習慣同時也會讓你感覺到厭煩,我覺得你應該嘗試著接受這些並且看看生活中更有意義的地方,這樣才會讓你們的感情變得越來越美好。

26樓:星期一中年

我不太能接受,我還是更喜歡女性化的女朋友。

27樓:雅兮

當然能接受啊,中性的女生更帥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因為我覺得無法駕馭。

29樓:職場桔子

當然可以了,這是她的自由,而且又沒有傷害到別人。

30樓:多肉

我是很難接受的,因為我覺得這不夠女人。

31樓:py曹豔豔

我能,但是不能一直這樣,否則會看厭。

李宇春中性風曾引領潮流,她在時尚圈的地位如何?

32樓:小然

李宇春中性風曾引領潮流,她在時尚圈的地位是很高的也是走出國際的藝人,潮流都有時候因他改變,恨他喜歡的打扮

33樓:無限

李宇春中性風曾引領潮流,她在時尚圈的地位如何他的風格真的是很時尚也很潮流的那種,是每個人心中的偶像的。

34樓:

雖然說李宇春最開始是從快樂女聲中脫穎而出的,說實話快樂女聲逼格真的很低,但是李宇春這些年一直努力地工作,現在他在時尚圈可是逼格非常高的明星,他的風格一直都是走的酷酷的性冷淡中性風,可能是由於自己的性格和長相所以在時尚上這樣定位。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在時尚圈可是逼格非常高的明星,他的風格一直都是走的酷酷的性冷淡中性風,可能是由於自己的性格和長相所以在時尚上這樣定位。

36樓:

李宇春的造型的變化,無論是優雅的裙裝還是酷帥的西裝,都能被她完美駕馭 兼具搖滾精神與優雅風格,也象徵著李宇春對**認真執著的態度。

37樓:千蕊

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只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鬆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38樓:隨峰

臉不是中國娛樂圈的主流,但確實時尚圈的寵兒。因為李宇春這樣的方形臉更具「國際範兒」,在鏡頭前更有表現力和衝擊力,也更容易給人難忘的印象。讓她在時尚圈的地位高大。

一直以中性風示人的李宇春,坎城紅毯上的旗袍造型竟然讓人眼前一亮?

39樓:

一向以中性風格出現的李宇春,在坎城紅毯上的造型卻令人驚豔不已,這究竟是為什麼呢?要想知道這乙個原因,首先我們要了解李宇春。李宇春在2023年快樂女聲節目出道,當時的李宇春,最顯眼的不是他的歌唱實力,而是他的造型。

雖然名為快樂女聲,但是李宇春在裡面形象非常的突出,她的造型在當時也十分的前衛。在李宇春出道後的十幾年中,雖然她的造型或多或少有一些進化和改變,但是總體來說還是以中性風的打扮出現在眾人的面前,所以當時許多的網友對他有非常不好的稱呼,比如說春哥、春爺等。

這對李宇春是非常不好的評價,我們首先要譴責這一種行為。同時我們去評價乙個人,不僅僅是要評價他的外表,而是要評價他的內心。李宇春是乙個非常崇尚真善美的人物,在許多公益活動中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但是在這之中,她也想在造型上有一些突破,打破人們對他的成見。

所以在坎城紅毯上,李宇春就第在此做出了十分婉約風的造型,這讓大家十分的驚訝。讓所有人都知道了李宇春不僅僅只有中性風,也是可鹽可甜的乙個女生。同時在坎城紅毯上的造型也讓大家明白了,對於乙個人我們不能去過多的關注他的相貌,雖然相貌很重要,但相貌也只是了解乙個人的途徑,到了後面我們真正要了解乙個人必須要關注他的品質以及他的內心,這一點李宇春在坎城紅毯上的展示,就給所有人上了一堂課。

40樓:路鹿呀

可能是又又有了新的設計上的搭配吧,所以才會讓人覺得。

41樓:子衿悅史

李宇春本來就是乙個非常有氣質的,所以穿上旗袍也有氣質。

42樓:框框嚕啦啦

因為李宇春穿一直穿的是褲裝。所以旗袍造型讓人很驚奇。

43樓:職場路鹿路

這次的造型的確是人眼前一亮,更好的凸顯了他的氣質。

44樓:憨憨

因為 從沒有穿過旗袍的李宇春,這樣的穿搭方式增添了一些女人味的感覺。

一直有個疑問 張靚穎和李宇春都是成都人,為什麼張靚穎看起來要更受成都人歡迎

奢華寇 張靚穎唱歌更有實力,代表作更多,我認為喜歡張靚穎的人應該都是比較喜歡 的人,我是涼粉但我我也不討厭李宇春,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兩家粉絲會互撕,起什麼作用! 阿呆 他們都很棒。都為成都爭光。就不要做這樣比來比去啦。這個問題很容易產生爭端,又是窩裡鬥。看看大家都在回答些什麼,很難聽.大家有本事自己去...

李宇春出道已經十幾年,一直在時尚圈行走的她,唱功究竟是什麼水平

近幾年來,李宇春給人的感覺是一直在時尚圈發展,讓很多人去忽略了她的唱功。其實十幾年來,她的唱功一直都在進步,唱的也越來越好。這麼多年來她對歌曲的理解進步了,曲風成熟了,現場穩定性提公升了。而且她的舞台掌控力和表現力真的特別好。她的聲線是女中音,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不像一些喜歡飆高音的讓人有不舒服的感...

再過一年就30了,還沒有談過戀愛, 一直有談戀愛的需求,但是沒有行動的動力 這個正常嗎

看到你喜歡的女孩告訴她你喜歡她! 03級高鍵 1。你想讓大家怎麼幫助你呢?2,你先把你性別,說下,我們都不知道你是男的,是女的3。在我看來你很有可能心裡上有一定的障礙,或者小時候形成的,或者是收過什麼挫折 4。如果你是男的,這中心態是很不好的,你的心裡急需調節,建議去看下心理醫生!如果你是女士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