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榮耀2大結局,大唐榮耀有第三部嗎

時間 2022-01-08 10:40:11

1樓:戎蘊秋梵

、大唐榮耀第三部目前還沒有訊息傳出來要繼續拍攝。景甜主演的確實好看。

一、大唐榮耀第二部

1、劇情簡介

沈珍珠出身名門,被選為廣平王李俶之妃,生下長子唐德宗李適,後被李適追封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內心善良,心存社稷,與人為善,在安史之亂之時只願留在長安與百姓共同進退,為長安百姓所尊重。離散之中雖有大將默延啜對其追求,但仍堅守對李俶的愛。

唐朝收復長安後,流散之人不得入宮,但李俶一心要接珍珠回來,珍珠以李俶太子前程為重,重回民間,後李俶多處尋找,珍珠始終不願入宮,只願成全李俶。

2、角色介紹

沈珍珠:溫婉端莊,清婉雋秀的名門之女,廣平王李俶之妃。她內心善良、心存社稷、與人為善。雖然是一柔弱女子,卻在安史之亂中挺身而出,用自己瘦弱的身軀撐起了一片天地。

李俶: 是沈珍珠的夫君,在沈珍珠嫁入王府後,被她知書達禮的才識和德才兼備的品質深深吸引,以至於即便在安史之亂與她分離之時仍是對她念念不忘。在平定安史之亂後,更是不顧宮廷規矩無論如何都要接回沈珍珠。

獨孤靖瑤: 雲南王之女,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將軍,跟隨李俶征戰,對其傾心,也因此而介入了沈珍珠和李俶的感情之間。她雖然嫁給了廣平王,成為妾室,卻從未得到他的心。

慕容林致: 珍珠好友,建寧王妃,也是一名神醫。蕙質蘭心,生性溫婉、善良、端莊。歷史讓她受盡傷害和侮辱,她沒有聖母般地原諒,也沒有復仇,也沒有假作放下,她選擇轉身。

3、評價:

《大唐榮耀》本身帶有鮮明的青春偶像特色,劇中家國情懷和民族大義表達得自然而不說教,吸引了年輕觀眾。(中國傳媒大學戲劇影視學院教授戴清評)

《大唐榮耀》之所以能得到觀眾的肯定,可以概括為「三個結合」:主流價值和主流觀眾的結合;思想與品質的結合;創作契口和商業契口的結合。( 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院長胡智鋒評)

2樓:

慕容林致簡直太美了,但是**結局她最慘,和李倓陰陽兩隔含恨而終,她自己也出家終身不嫁。據了解,據當前的大唐榮耀電視劇集預告表明,最後沈珍珠沒有跟廣平王李俶在一起,李俶扮作馬伕親自送沈珍珠離開了皇宮。如果有疑惑,請再問。

如果幫助了您,請採納,謝謝!

3樓:

【大唐榮耀3】【第一集】【過了一年之後,沈珍珠沒有死她回到了長安,李適和昇平在長安的廟會遇見了珍珠,他化名為冬郎,他見到李適和昇平的時候雙眼以濕潤,昇平想吃糖葫蘆李適去給昇平買糖葫蘆,昇平看見了乙個買簪子的,昇平正要去,只因人多,她被擠到了湖裡面,正巧被沈珍珠看見了,他就去救她,他告訴了沈珍珠他的名字沈珍珠一聽到他的名字,雙眼就濕潤了,沈珍珠告訴他他叫冬郎李昇平就說他的父皇的乳名也叫冬郎,這是沈珍珠雙眼的眼淚就流出來了,這時他就確定真是他的女兒,沈珍珠他就走了,這時李適拿著糖葫蘆回來了,李昇平就說了剛才發生的事】【全集完】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簡介編輯唐肅宗時期,皇室內憂外患。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皇長子李俶悲痛不已。朝堂之上,張皇后和史思明中傷李俶,導致李俶兵權被奪。

為了振作李俶,獨孤靖瑤提出嫁入王府協助李俶。面對獨孤靖瑤的好意和對妻子珍珠的愛情,李俶陷入兩難。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來,珍珠主動讓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獨孤靖瑤,之後李俶被立為太子。

張皇后與史思明的詭計隨著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發狠毒,史思明撕破面具謀反。朝堂之內,張皇后另立太子的詭計也被忠臣李佖識破,太子之位得保。大勢已去的張皇后拼死掙扎,試圖綁架珍珠要挾太子李俶,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張皇后的詭計,皇后終食惡果。

在眾忠臣良將和獨孤靖瑤的幫助下,李俶成功平叛。大唐江山終於穩固,經歷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登上皇位,延續大唐榮耀。[3]

大唐榮耀2大結局是悲劇嗎

5樓:布吉島該叫啥

結局的場景是:

代宗決心送珍珠最後一程,於是駕駛馬車,來到人聲鼎沸的洛陽城,沈珍珠聽著外面一陣熱鬧,下車來看,發現已經到了醉仙樓,今天是本年醉仙釀出窖之日,又有一群文人墨客在爭芳鬥豔,恍惚間,時光流轉,她好像看到自己一身男兒裝扮,正在嘲笑那個年輕瀟灑的廣平王抄詩比賽。

這裡正是一切因緣開始的地方,一切都始於那一罈醉仙釀,沈珍珠看的入迷,也沒發覺車伕已經換人,只是餘光間瞥見人潮中乙個身影甚為熟悉,仔細望去,那人卻又消失不見。於是放棄了尋找,登車離去。

車伕與代宗打了個照面,便駕著馬車駛離鬧市。 就讓這份美好的姻緣,在它最開始的地方結束吧。 代宗再次在人群中閃出身來,目送著沈珍珠的馬車消失在茫茫人海。

珍珠離開後,代宗時時會信馬由韁,對著眼前的景色發呆,這美好山河間,總是有自己所愛之人的影子。

男主和女主並未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是天涯海角永不相見。

擴充套件資料

《大唐榮耀2》是由劉國楠、尹濤執導,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劇 。

該劇改編自滄溟水的**《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該劇延續第一季劇情,講述唐肅宗時期,皇室之間繼續爭鬥的故事 。

劇情簡介:

唐肅宗時期,皇室內憂外患。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皇長子李俶悲痛不已。朝堂之上,張皇后和史思明中傷李俶,導致李俶兵權被奪。為了振作李俶,獨孤靖瑤提出嫁入王府協助李俶。

面對獨孤靖瑤的好意和對妻子珍珠的愛情,李俶陷入兩難。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來,珍珠主動讓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獨孤靖瑤,之後李俶被立為太子。

張皇后與史思明的詭計隨著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發狠毒,史思明撕破面具謀反。朝堂之內,張皇后另立太子的詭計也被忠臣李佖識破,太子之位得保。大勢已去的張皇后拼死掙扎,試圖綁架珍珠要挾太子李俶,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張皇后的詭計,皇后終食惡果。

在眾忠臣良將和獨孤靖瑤的幫助下,李俶成功平叛。大唐江山終於穩固,經歷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登上皇位,延續大唐榮耀。

6樓:厄運企鵝

據當前的大唐榮耀電視劇集預告表明,安慶緒殺了自己父親安祿山,又被史思明殺了,廣平王弟弟被張皇后陷害被自己爹賜死了?最後跟廣平王李俶在一起了嗎由景甜、任嘉倫主演的《大唐榮耀》於大年初二正式登陸北京、安徽兩衛視同步開播。而近日播出的劇情中冬珠夫婦圓房更引關注!

據悉。舒暢飾演的慕容林致好像是知道太子不能懷@孕了,後來太子妃懷孕生孩子了,孩子卻是是史思明的。太子妃覺得她知道的太多了就打她然後賣妓@院了。那麼, 電視劇集大唐榮耀沈珍珠結局是什麼?

據了解,《大唐榮耀》大結局歷史上就是全員悲劇,包括廣平王的妹妹是第乙個嫁到回紇的公主,後來老公死了,最後沈珍珠沒有跟廣平王李俶在一起,李俶扮作馬伕親自送沈珍珠離開了皇宮。

據悉,沈珍珠李俶圓房後開虐,沈珍珠一生命運多艱,屢遭離亂

7樓:給愛起個銘

大唐榮耀大結局劇情:唐肅宗時期,皇室內憂外患。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皇長子李俶悲痛不已。

朝堂之上,張皇后和史思明中傷李俶,導致李俶兵權被奪。為了振作李俶,獨孤靖瑤提出嫁入王府協助李俶。面對獨孤靖瑤的好意和對妻子珍珠的愛情,李俶陷入兩難。

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來,珍珠主動讓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獨孤靖瑤,之後李俶被立為太子。張皇后與史思明的詭計隨著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發狠毒,史思明撕破面具謀反。朝堂之內,張皇后另立太子的詭計也被忠臣李佖識破,太子之位得保。

大勢已去的張皇后拼死掙扎,試圖綁架珍珠要挾太子李俶,李俶在皇帝面前揭穿張皇后的詭計,皇后終食惡果。在眾忠臣良將和獨孤靖瑤的幫助下,李俶成功平叛。大唐江山終於穩固,經歷大起大落波折的李俶,登上皇位,延續大唐榮耀。

8樓:能已弄此幽弦不

當然是圓滿結局啦,還生了三胞胎呢 ,閤家幸福啊!最後的結局還帶出了神探狄仁傑哦哈哈哈,不得不幻想,狄仁傑長大後那麼厲害系不繫受了女主影響哇,哈哈,要是有續本就好啦,

沈珍珠產後命不久矣,不願讓李俶看見他死去,所以在李俶繼位大典當天離宮,李俶知道珍珠離開後喬裝成車伕隨行,不讓珍珠知曉,珍珠最後死在李俶懷中。

大唐女巡按大結局劇情是什麼,大唐女巡按的大結局是什麼?

亦然 唐敏和秦明在一起了,月仙終生守在了歐陽墓前,出家了。連庭飛最後因為那道聖旨,應該也和謝瑤環走遍天涯,行俠仗義,為民伸冤了 和焦俊豔喝下午叉 田在天將唐力領進自己的辦公室,並且將得力助手建南叫進了辦公室,建南一見是唐力,當即風言風語挖苦唐力家族輸掉美食比賽,如今卻厚起臉皮來向田在天求情,唐力聞言...

大唐榮耀2劇情講了什麼?好看嗎

今天有沒有學習咩 大唐榮耀2 主要講的是唐肅宗時期皇室之間的內鬥。對於喜歡古裝宮廷劇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好看的一部電視劇。首先的重要劇情就是女二獨孤靖瑤嫁給廣平王。沒有辦法,畢竟獨孤靖瑤有強大的後臺,又是家族勢力,又是手握軍隊,還有一批大金礦。縱然男主不喜歡他,只要她願意嫁,咱們的珍珠也不得不忍痛把...

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遊戲嗎,大唐無雙和大唐無雙2是乙個遊戲嗎?

嗯 是的 現在大唐2封測 然後技術轉檔 把大唐無雙的資料和角色什麼的完全轉到大唐無雙2上面去 原本網易是想將兩個遊戲分開運營的 不過要求轉檔的玩家太多了 所以現在要轉檔 不過遊戲裡面的場景從新聞上看來變化挺大的 現在已經完成了無縫轉檔,現在就沒有大唐無雙了,變成大唐無雙2了,裡面場景都可以倍破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