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道士孩子學什麼技能好

時間 2022-01-05 06:20:09

1樓:華光耀劍鋒

道士的孩子?基本和別的超不多吧。多數人養孩子都是養個法孩子的。

練法孩子的話,學習那個群法(忘記什麼名字了)附帶有法師法術的效果而且pk還很厲害。再把所有的輔助技能都學滿了。還剩下4個格仔這樣吧給你自己打得。

那四個格仔打什麼?首先fg(法力高深),單發,el(惡靈退散)還有乙個你可以打ut(幽體化)或者em(惡魔之護)

想打造個jp道士?

首先,你級數是多少?如果是80一下的,建議先別想什麼pk。先全加力,練級快!

80j後,4敏1體或全敏吧。技能點滿吹怪,石化,吸魔。裝備全敏裝,打滿物抗,法抗,異抗。這樣的話,你基本算是個jp道士了。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ds 的 孩子我建議 你學力量 主要 應為 ds 的孩子 可以模仿ds 攻擊3人 然後打10級的 高強~ 然後還有個+攻擊 10級的 乙個幽體 下來乙個你隨便打 79 比武 ds 號+點方法 3x2m 因為 79比武ds 是主要封人的 要打血石+速度最高 這樣 先封別人 75套傳說或神工 逆天沒用 你ds 主要封人 打滿雙抗 封人技能點到15 你就算是乙個jp 115 pk 點是一樣的 要練心道 2x2m1t 力道 +點最方便 4l1t 應為力道主要攻擊 但是100 以後 可能p不過人 應為你精神不夠 封不住別人 所以 比武 和心道 和力道 你要選乙個 5個職業號+點 所有我都知道 我電6 專門 比武號 如果你是比武號 建議 你孩子別學惡魔 應為 比武都有ys 他會幫你 復活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打em

學那招學父母技能的那招

還有血脈相連......

你自己看看嘛~~~

新水滸Q傳道士怎樣加點?新水滸q傳,道士怎麼加點?

3t2m 或 2t2m1n 隨便你玩 後期pk dz拼速度和抗能力 當然你有能力的話可以弄成3x2m 裝備搞神工或者傳說加體的 好處就是pk藍多 物理的直接無視 想攻擊也簡單 再弄套裝備全打攻擊石 攻擊上1800基本簡單 任務用。前期練級建議力道,後期pk心道。物理攻擊四力一體法系三心一敏一體。新水...

水滸Q傳如何高階道尊,水滸Q傳道士加點 要全面的

水滸q傳道士加點 要全面的 開始衝 時 力 體或 力 體。時如果玩 的話做體道 體 敏。或 體 敏 覺得不夠快的話自己可以調整 80級前4力1心,反正80轉後可以洗點 前期 醉酒又很強大 80以後 3體2敏。因為80後很多職業都很厲害 我們敏捷高就可以先暈住他在慢慢打 有時抗性 很多的要暈幾個回合 ...

水滸Q傳 力神獸打什麼技能好?水滸Q傳L神獸打什麼技能好

最好打高階必殺,高階連擊,高階強擊,ut,體力資質低就打em,高就打強力恢復 弄不到高階技能就打普通的必殺和連擊,高強有的是,ut,驅散和聖靈也不錯,pk厲害 哇,你有錢,我覺得打個 和連擊 在打個聖靈之護 或者不要聖靈之護要高階強擊!然後看你的寵物領悟好不好咯 祝你有一只好神獸 我是電信 區 小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