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誕生》中翟天臨打敗導師劉燁,影帝劉燁的演技是不是高估了呢

時間 2022-01-04 16:55:08

1樓:易不可

劉燁是娛樂圈內的知名影星,不管是在電視劇集還是電影中,他都給大家帶來很大的驚喜。從最初的《藍宇》到《美人草》再到《追兇者也》他塑造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角色,也獲得了不少金獎。然而就是這樣一位被稱為影帝級別的影星最近卻在演技方面遭到了網友吐槽。

說起影帝演技被吐槽的開端,還得先從電視劇集《老男孩》說起。《老男孩》是由劉燁、林依晨、雷佳音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集。其實該劇在還沒有播出前就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更有人覺得這將是一部精彩的良心劇。

該劇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一播出就達到了不錯的效果,特別是"前夫哥"雷佳音更是圈粉無數,林依晨姐姐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但是讓人覺得驚訝的是對比兩人劉燁卻陷入了被質疑的風波。很多觀眾紛紛表示劉燁的演技退步了,甚至還有人說現在的劉燁變膨脹了,只能依靠著"吃老本"存活。

對於劉燁是不是膨脹了導致演技退步,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

有人覺得劉燁在《老男孩》中雖然沒有再像之前那樣靈動,但是這才是真的在飾演乙個真實的角色,他是在向大家展示藝術源於生活。並且他在表演時細節處理得非常好,非常細膩,從而讓吳爭這個人更加形象生動的出現在觀眾的眼前。所以從這一點來看,劉燁沒有變,演技還是那麼好,至於膨脹就更不可能了。

看了《老男孩》之後,我覺得劉燁的表演還是覺得很不錯的,因為它能把乙個真實的父親角色呈現在我們的面前,那種水到渠成的細膩感動是很多演員都無法做到的。

2樓:豌豆

我覺得不是的,有時候演技可能會因為周圍的環境而發生一些少許的改變,劉燁的演技還是非常有實力的。

3樓:jue兒

說實話我覺得是因為他不適合演愛情劇。他更適合演一些比較正直的,男子漢的角色。

4樓:神秘格格巫

即使是影帝,也可能在演藝方面有他不擅長的吧。再加上當時的觀眾的評價也不是說十分的準確,都會多多少少的帶一點主觀的色彩。

5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的,劉燁現在不是巔峰期了,而且也沒有特別認真地揣摩劇本了。

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演員的誕生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7樓:木子李

自我感覺劉燁的演技並沒有之前的那麼好了,演技是有點下降的,但他肯定是有演技的,不然不會被稱為影帝

8樓:only慧寶兒

不是,劉燁的演技是值得稱讚的,作為劉燁帶出來的學生翟天臨,在演技方面超過導師只能說你導師教的好。

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並不覺得劉燁的演技不好,只是受眾群體不一樣罷了。

10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劉燁的演技真心的沒有以前好了,就是感覺下降了。

《演員的誕生》中偽裝者片段是第幾集

金枝慾孽 裡並沒有 演員的誕生 中的片段,金枝慾孽 中安茜和玉瑩因為安茜受寵幸爭吵在第23集,但內容跟 演員的誕生 裡的內容大相徑庭。演員的誕生 只是借用了 金枝慾孽 裡 玉瑩 和 安茜 的角色名和時代背景,但內容其實跟 金枝慾孽 沒有關係。金枝慾孽 裡後宮最大的是皇后,並沒有老佛爺。玉瑩和安茜也不...

求天將雄師的演員列表,天將雄獅演員表

角色 霍安。演員 成龍。備註 西漢將軍,西域都護府大都護。角色 提比斯。演員 阿德里安 布洛迪。備註 古羅馬帝國的大王子。角色 盧魁斯。演員 約翰 庫薩克。備註 羅馬第一勇士。角色 殷破。演員 崔始源。備註 霍安之副將。角色 冷月。演員 林鵬。備註 南匈安右賢王,匈安國王之女。角色 秀清。演員 王若...

翟天臨事件反映出教育行業的問題是什麼

隨著翟天臨事件的持續發酵,我對於這個事件的看法,慢慢的發生了轉移,是,翟天臨 造假這件事是不對,但是,這件事僅僅是他乙個人才有的行為嗎?恐怕不是的,在我上中學的時候,所有人嘴裡的高學歷就是大學本科,確實,那個時候,遍地都是中專 高職畢業的學生,後來,我讀大學的時候,高學歷成為了研究生,再後來博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