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明星黑暗系妝容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時間 2022-01-02 20:48:03

1樓:帶著瑞茲去流浪

最近黑暗系妝容也是非常的火,許多女生都嘗試去畫這種妝容。這種妝容和平常的妝容有所不同,就給人的感覺彷彿是人被黑化了一樣,因此也是令人感到眼前一新。那麼有哪些女明星也嘗試過這些黑暗系的妝容呢?

一、楊冪。楊冪在之前給人的感覺都是甜美,清新的形象。然而在一次受邀出席moco.

 15周年coolness大秀的時候,身穿一身黑色西裝,看起來幹練有型。此外,畫上煙燻妝的雙眸盡顯冷豔氣質,攝人心魄,給人一種眼前一新的感覺。其實相比於楊冪此前的造型,煙燻妝則更顯摩登張揚,給人一種冷豔的美感,讓人感覺到整個人的氣場都變了,不復之前的甜美可愛。

再加上身穿黑色的外套和黑色長靴,更是完美勾勒出了楊冪的身材,看起來又酷又美。

二、angelababy。angelababy楊穎可以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了,不過她在平常的時候也是給人一種清新的形象。然而,baby在近日也挑戰了暗黑系的妝容。

baby畫著不太濃重的煙燻妝,配上大紅唇,這完全就是顛覆她之前的形象。通過這套煙燻妝的妝容,baby整個人的氣質都有了很大的變化,而且大變風格之後也並沒有什麼違和感,反而令人很是驚豔。

不得不說,楊冪和angelababy的顏值還是巔峰,不管什麼樣的妝容都能完美駕馭的了,即便是黑暗系列的妝容,仍然會有一種別樣的美。

2樓:冷言旁**社會

《延禧攻略》裡的嫻妃,後期黑化了,看著我都害怕,但是妝容上也沒有很特地的表現就是了。

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鄭爽最近的黑暗系妝容確實非常的給力。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這段時間鄭爽的黑暗系妝容就挺驚豔的,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5樓:

王菲的暗黑裝應該是最漂亮的,和她的氣質最搭。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楊穎的黑暗系妝容,會讓她看起來很高冷。

7樓:欣欣向榮

比較喜歡楊冪那樣的妝容,看到她,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8樓:玩轉鋼筋人

楊冪的黑暗系妝容就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驚豔感。

9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鄭爽的就是如此呀,看起來真的有意思。

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段子翻新

哈哈欠為你違逆 楚國有個賣矛又賣盾的人,他首先誇耀自己的盾,說 我的盾很堅固,無論用什麼矛都無法穿破它!然後,他又誇耀自己的矛,說 我的矛很銳利,無論用什麼盾都不能不被它穿破!有的人問他 如果你的矛和盾放在一起 可以打折賣嗎?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段子翻新 什麼都不說填寫 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

你見過哪些讓人感覺眼前一亮的穿搭

要說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穿搭,那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娜紮了,她有著沉靜內斂 俏皮可愛 優雅端莊,給人與眾不同的百變氣質,因此,在穿搭方面古力娜扎可以說是非常百搭的顏值和身材,以及氣質,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古力娜扎的少女感穿日穿搭,一起做個精緻可愛的寶藏女孩吧。一 拼接牛仔外套 衛衣古力娜扎不僅顏高...

盤點哪些動漫的服裝讓人眼前一亮,並有想穿的衝動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衣服很多,但是應該不會有明顯想穿的衝動。黑執事 裡邊啵醬的衣服很多,也很漂亮。冒險島 惡魔復仇者 翅膀有什麼用 承下 職業形象而已,惡魔復仇者和惡魔獵手都有那種類似蝙蝠翅膀的形象,可以用點券買個道具隱藏。 舊日 裝b,現在這版本翅膀不裝什麼可以裝?八年級生物,為什麼是這個ge 狂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