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性別

時間 2021-12-27 23:03:26

1樓:337的大餅

我覺得可以。

下面這個句子裡

a constellation in the northern hemisphere near leo and gemini.

巨蟹星座是北半球獅子座和雙子座附近的乙個星座。

leo是獅子座的意思,但是很多有個性的男孩的英文名字叫leo啊!

如果想讓自己的英文名字特別一點,叫gemini沒什麼不可以。很多人的英文名字都是造的,本身沒任何意義。再說雙子座本來就指一對雙胞胎男孩。合不合適關鍵取決於自己喜歡不喜歡。

2樓:甫枋洲

什麼都可以做名字,pig也行啊,不過我覺得這有同性戀的嫌疑

3樓:

我覺得不適合。人的名字是用來讓人叫的,要順口、響亮比較好。這個喊起來不好聽。發音也有點感覺女性化。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宮,雙子(星)座不合用男子..一般用於女子用名..

5樓:

我有個朋友就是這個名字,是女的,呵呵……

6樓:行覓蒿秋白

用sage當名字沒問題啦

但千萬不要用saint(st.)當名字

saint有特殊含義的

只有教會授予你聖的稱號時才可以用st.

你名字用這個的話人家會被confused的

求助,英文名,求助,英文名

yotsing 與 姚婷 諧音,也非常的有韻味。這個名字再漂亮不過了,希望你喜歡哦。professional provided by bellefan translation international bellefan 對外翻譯公司專業提供 yotin erartien tinie hitine ...

諧音英文名,諧音英文名 80

青蘋果小鑫 sharon 主要是和xia 諧音 中文諧音英文名 gloria ye 拉丁 光輝 的意思.對大部份人說gloria是美麗氣質優雅的金髮女孩 zoey ye 同zoe 希臘 生命之意 韓星 zita yip zita 女名,有創造力的意思,讀作 c ta yip 葉姓在粵語中的發音 zi...

求取英文名,求取個英文名

liberty 美麗 summer 夏日 emma 愛瑪 vanasa tijana stephanie 絲蒂芬妮 求取個英文名 高分求取英文名! 斯塔德邁爾 yenqueen 中文豔軍 眾人皆腥我獨醉 cecilia 發音 ce se,ci c,li li,a 阿銀z花月 sunny 諧音 商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