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取英文名,我叫張虹,性別女

時間 2022-12-08 03: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hannah 漢納 希伯來 優雅的。

harriet 哈莉特 法國 家庭主婦。

hazel 海柔爾 英國 領袖,指揮官。

heather 赫瑟爾 英國 開花的石楠。

hedda 赫達 德國 鬥爭或戰鬥。

hedy 赫蒂 希臘 甜蜜,又令人欣賞的。

helen 海倫 希臘,拉丁 火把;光亮的。

heloise 海洛伊絲 法國 健全的;在戰場上很出名。

hermosa 何蒙莎 西班牙 美麗。

hilda 希爾達 條頓 戰鬥;女戰士。

hilary 希拉瑞莉 拉丁 快樂的。

honey 漢妮 英國 親愛的人。

hulda 胡爾達 條頓 優雅,被大眾深深喜愛的。

英文名的首字母縮寫根中文名一致比較好。

其實看你的中文名字第乙個反應到的就是honey,不過每天被熟的不熟的人honeyhoney的叫會比較彆扭把。

個人比較喜歡hilda這個名字,感覺發音比較漂亮別緻。

2樓:w大明白

這可太多了。我隨便給你說26個,從a到z。

alice,belinda,chritina,della,ellen,flora,gladys,helen,ida,jane,kitty,linda,mary,nancy,olive,paula,rose,sally,tina,ursula,vera,wendy,no「x」,yvonne,zoe.

我要取英文名,我要起乙個好聽的英文名

bornet 以你的博發音,以加內特的內特作名字,有意義.你說呢?benjacky都可以 divd john hebert worsen bill marjon 我要取英文名 juey,karen,elsa,lisa,sala,kym,sophia,suzze 我要起乙個好聽的英文名.還在糾結英文名...

我想取個英文名字,我想取個英文名

憑淑琴來君 phyllis 菲麗絲希臘 嫩枝,小花瓣,綠色小樹枝。hedy 赫蒂希臘 甜蜜,又令人欣賞的。hilary 希拉瑞莉 拉丁快樂的。yedda 耶達英國 天生有歌唱的才華。yvonne 伊芳法國射手。 壬素枝易書 英文名字,我覺得還是自己想比較好,因為別人取的不一定適合你的個性 一般都是用...

我的名字叫賴瑩瑩,女,想取個英文名,請問取什麼好

這個 名字就有很多了耶 給個 你參考一下吧 就不貼出來了 好長好長的一串哪 http www.wen8.net html e5 a5 b3 e8 8b b1 e6 96 87 e5 90 8d e5 ad 97 e5 a4 a7 e5 85 a8.htm 參考資料 http www.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