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歌又好聽又容易唱我男生最拿手的

時間 2021-12-24 05:03:37

1樓:蝸牛湯

給你換個風格

《小小鹿》

黃色的外衣 去套進 嬌小的身體

一雙大眼睛 忽閃著 清澈而透明

在末日的世界裡 尋找美麗

無時無刻地無憂無慮 也沒有心機

聽別人提起 我學名 叫做小蘿莉

因為總有個 怪蜀黍 在身邊靠近

守護著我 穿過黑夜和黎明

給我溫暖的懷抱 依靠著 讓我相依

我是個 小小小小鹿 總在好奇

這世界 辣麼多奇蹟

英雄 可以 是我自己

肥皂也 可以不 用來去洗衣

我叫做小鹿 不叫小雞

就算弱 也無人能欺

悲傷我 全部都藏起

準備把 最溫暖 的笑容 全部送給你

叔叔 我要抱抱

啊 我嗎

叔叔 我要喝奶奶

咳咳我是個 小小小小鹿 天下無敵

嚐嚐我 鏘鏘的魔力

殭屍我 也拳打腳踢

還能和 哪吒比 一比三頭肌

我叫做小鹿 一直前進

要闖關 人生的遊戲

期待著 你我能相遇

一起走 走下去 去看那 天上的星星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蜀黍 你會唱小小鹿麼?

2樓:godess徐

童話 我超喜歡還有英文的just the way you are lemon tree

比較好聽又好唱的歌曲有哪些?

3樓:雨中的舊時光

這些歌是我覺得既比較好唱也不失格調的:《她說》、《突然好想你》、《千里之外》、《洋蔥》、《盛夏的果實》、《表達愛》、《戀物癖的姑娘》。

《戀物癖的姑娘》

如果夏天我沒裙子

要在指上繡個戒指

沒有花朵的日子就去巴黎吃成胖子

你愛我潔白的牙齒

他迷上**的腳趾

卻沒人在意我煞有介事優雅的樣子

你說我愛花前月下的事

其實清風太陽的天氣才有美美的樣子

你說我只是不懂禮貌的乙個小孩子

我就瞪你再做我溫柔的詩

格林寫童話送小孩子

我唱個小歌兒拉近彼此

加菲只懂吃豬肉卷而我還會抒情言志

祝福你愛情剛剛開始

同時悼念他的遺失

不要忘形得意也不要笑誰的情痴

其實我並不想寫這些字

歌訟祖國和讚美和平才是我最大的心事

不要正經還有時喜歡看個小丸子

你不愛我我對你頤指氣使

我不知道循規蹈矩是什麼個意思

美好的心要靠自己才能夠保持

真話假話我都會說得那麼放肆

最真的我就是這個樣子

十指合十我裝作一副信徒的架勢

裙子戒指溫柔詩花前月下的事

《戀物癖的姑娘》這首歌非常好唱,朗朗上口,推薦學習演唱。

4樓:77mealie下劃線

比較好唱的歌有小小、勇氣、盛夏的果實、慢慢喜歡你、尚好的青春、青春修煉手冊、最炫民族風、荷塘月色、月亮之上、小蘋果、小邋遢、娘子等等。

5樓:a歡

劉若英的歌可謂老幼皆宜,不管嗓子怎麼樣都能唱,比如《很愛很愛你》《後來》《一輩子的孤單》《為愛痴狂》。還有梁靜茹她的歌也是傳唱率很高而且琅琅上口,《勇氣》《寧靜》等都是快被唱爛了那種,又如《分手快樂》因為其實用性也是經久不衰。

6樓:艾小呆的我

1、《私奔到月

球》《私奔到月球》唱法簡單氣氛又好的合唱歌曲。《私奔到月球》本就是陳綺貞和***合唱的歌曲,此次兩人同台合唱更是引發歌迷無限回憶殺 。

同為75年出生的兩個人如今都已經43歲了,但是陳綺貞此次現身還是十分的少女啊,用她一貫的甜美輕快的嗓音唱著歌,無比溫柔,歲月彷彿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2、《櫻花草》

sweety的《櫻花草》甜而不膩,讓人有種美好的感覺。《櫻花草》是一首充滿淡淡和風味道的抒情慢歌。就像是乙個美麗的童話故事般,雖然旋律簡單,卻優美地令人想起美麗緩緩落下的櫻花瓣,所有的繽紛都在飛舞中散發出來了,恬靜的思念都在歌中表露無遺。

3、《簡單愛》

周杰倫的《簡單愛》很清新,又不會過時。周杰倫作為90後一代的青春回憶,他的歌曲對太多人都有著重要的影響力了,特別是《簡單愛》這樣膾炙人口的歌曲,那些歌詞都寫的非常美好,完美的描述了這一代人青春時候的愛情。

在36歲,周杰倫算是兌現了自己的諾言,生日當天在古堡裡迎娶了2023年生的昆凌,二人婚後先後生育了一女一兒,湊齊了乙個「好」字。

7樓:雙木林

比較好唱的歌有《素顏》、《我怎麼這麼好看》、《倒數》、《演員》、《彩虹》、《過火》。

《素顏》,許嵩作為第一歌出來的網路歌手,在當時的年代下,網路不發達的時候,他抓住了機遇,並且運用自己的才華能做出來這麼多歌曲,真的是特別不容易的,他也是很好的歌手。

創作出來的歌曲都比較通俗易懂,唱起來也不是太費力氣。前面說的歌曲是他跟女生合作的,講述的就是在校園時期和進入社會後的改變,人還是會變得。

《我怎麼這麼好看》,歌是比較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因為歌詞簡單,旋律也簡單,加上在各個軟體都是比較火的,所以還是很容易跟唱的。

《倒數》,唱這首歌是比較容易的,也是很容易去新增自己的感情的,講述的是鄧紫棋對於時間流逝的感嘆和珍惜現在的心情。

因為本來就是用普通話把這首歌唱出來的,再加上這種感情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的,所以還是比較好唱的,再者這首歌也是音律感比較強的,隨著**哼哼也是比較簡單的,總之真的是特別受人喜愛的,也是比較容易演唱的。

《演員》是由歌手薛之謙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薛之謙譜曲、填詞並演唱,收錄於2023年5月20日薛之謙發行的ep《紳士》和2023年薛之謙發行的**《初學者》中。該曲2023年6月23日在全球中文**榜上榜奪得冠軍。2023年酷狗top500第22期至45期穩居第一名。

《彩虹》是由周杰倫作曲、作詞,收錄在他2023年發行的**《我很忙》中,這首歌曲也是電影《命運來電轉駁》的主題曲。如果正好你喜歡的人也在ktv,那麼這首歌是最好的表達。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如此甜蜜的歌詞,沒有哪個人會拒絕。這首歌屬於中音區歌曲,只有四處假音a4-b4,基本上都在g4或以下,沒有大段繞彎式的轉音,再配上木結他的清新感,非常有感覺。

《過火》是台灣歌手張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代表作),收錄於2023年9月6日發行的**《寬容》中。歌曲敘述了乙個對感情忠誠的男孩愛上了乙個玩弄感情的女孩,最後女孩越軌了,自然而然地,在感情的方面上,男孩付出了最多,但是卻輸得最重。

8樓:盤腿臥腳

比較好唱的歌有《倒帶》、《愛要坦蕩蕩》、《我真的受傷了》、《旅行的意義》、《女人花》、《知足》。

《女人花》。音區偏低,適用於男人嗓的女聲,這種女聲一般正常女聲的歌是唱不上去的,比如張惠妹王菲,但唱這種歌就沒問題,而且唱出來可以彰顯自己的渾厚,在ktv裡也是具有辨識度的一種聲音。

《我真的受傷了》。唱起這歌,音痴就是乙個淡淡的女子,不哭,不爭,不鬧,不破音,不走調。男生唱張學友版,女生唱王菀之版。

女生可以在ktv眾多男人堆裡裝柔弱,男生可扮出乙份痴情的決絕。

《愛要坦蕩蕩》音痴只要會發嗲,唱這首就沒問題,精髓在於「愛腰哦(二聲)坦蕩蕩」的「腰哦」,語氣做到位就成功了一半,這歌旋律簡單、通俗上口,適合裝可愛。

《旅行的意義》音痴是乙個文藝女青年,她不僅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場奮不顧身的野炮,現在還有了一首說唱就不跑調的歌。

9樓:若我會yu見你

比較好唱的歌有《勇氣》、《寧靜》、《很愛很愛你》、《後來》、《一輩子的孤單》、《看海》等,這些歌曲傳唱率很高而且琅琅上口,比較容易唱。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唱的歌有:《成都》,《奔跑》,《後來》,《夜空中最亮的星》,《告白氣球》,《waiting for love》,《雨一直下》,《水手》,《過火》,《桃花朵朵開》,《勇氣》,《至少還有你》。

11樓:寸芒夙

比較好唱的歌有《倒帶》、《love story》、《知足》、《盛夏的果實》。

1、《倒帶》

音痴如我曾經只會在ktv裡吃水果、玩手機、拍張大臉發微博說我在這裡,自從學會了《倒帶》後,也可以在ktv裡念經了。

這首歌音域窄,旋律無起伏,伴奏聲嘈雜,走調了別人也聽不清。可用於蜷縮在ktv的角落裡從不敢開口唱歌的女生,安全的邁出第一步。

2、《love story》

只要能認得abandon這個單詞,其英語水平就能唱這歌。此歌是最簡單的格萊美級歌曲。

3、《知足》

《知足》的旋律通俗、節奏簡單,中間有一段間奏,你可以跟著唱「一閃一閃亮晶晶」來顯示自己居然還可以隨著**即興。***終於寫了一首不難唱的歌,放歌迷一條生路,也放自己一條生路。

4、《盛夏的果實》

《盛夏的果實》這首歌起伏不大,安安分分的唱基本不會出錯。

12樓:春雨太陽天蠍

唱一些節奏平穩,高低音起伏不大的歌比較容易呢,比如《十年》、《他一定很愛你》、《秋天不回來》等等,大部分網路流行歌曲都是比較好唱的。

有什麼像《那些年》《小幸運》這樣型別的歌好聽

13樓:小文文哥哥呵呵

胡夏的美好的昨天

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周杰倫的楓

汪蘇瀧的因為了解

光良的太天真,煙火

14樓:為成語積累

有點甜 明天你好 想把我唱給你聽 肩上蝶

一首歌叫什麼幸運男生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幸運》是黃毛釗演唱的歌曲,由jerryc譜曲,徐世珍及吳輝福共同填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收錄於《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原聲帶》中,於2023年10月21日發行。2023年1月1日,「黃毛釗『如果if』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的華研國際官方版mv在網路上線。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 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 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oh--)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oh--)

她會有多幸運[5]

男生容易唱的好聽英文歌,好聽又好唱的男生英文歌

無敵小學生 西域男孩的都很經典呀,而且不是很難。後街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琴鍵游移 stuck in my heart,這首還不錯take me home.country road還不錯,如果能加上吉他就更完美了,take me to your heart最簡單,但聽的太多...

jay什麼歌有好唱又好聽,既傷感又好聽的好唱的歌

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一個jay迷。本人覺得jay的情歌比較舒緩,比較容易唱。如 彩虹,半島鐵盒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鬼奕 反方向的鐘,黑色幽默,晴天,她的睫毛,安靜,龍捲風,愛在西元前,半島鉄盒,最後戰役這些都是老歌,但是都不錯 既傷感又好聽的好唱的歌 我喜歡的歌呢 都是安靜 傷感 好聽...

在ktv唱歌時什麼歌好聽又好唱啊男的

可以嘗試唱屠洪綱的 你 唱這歌絕對出彩。還有張學友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累的很哦 想去泡美妹的話就來首老歌,她們沒聽過,但很吸引人,大有才華展示的感覺,有有情調,有沉穩,又合男人口味,好唱回味無窮.鄭中基的 別愛我 絕口不提.愛你 記得當年我是一首就驚豔四座啊. 創作者zzz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