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的爸媽離婚了嗎

時間 2021-12-23 12:58:42

1樓:朵凝

別管他們離不離婚了,韓庚連自己的事都不願意公開,更何況是他父母的,給他們點空間吧。

2樓:友誼

不是吧?搞不懂了啊!親們快告訴我!!!

1,沒有。

原因是自己的看法:庚自己很忙,難得回家,回到家媽媽忙著餃子館的生意,也難得見到,就算相會了也不會在**面前。(而且我覺得在**面前這樣見面,庚是可能擔心有人說他給餃子館打廣告,雖然事實上並不用也沒有。

)還有我自己想,也許是庚媽媽也不想**率太高,不想影響她的日常生活吧。

2,當然不是了,只不過見到他媽媽的機會太少了,庚媽是個比較低調的人,不太喜歡暴露在鏡頭面前,所以很多時候看到的都是庚爸。呵呵,他們一家人的感情還是很好的。爸爸媽媽都在北京工作,庚的爺爺奶奶還在牡丹江住,今天過年的時候庚還有回牡丹江過年哦,激動!

ps:庚媽長的超級漂亮,同學去梅花餃子吃飯的時候見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沒聽說過,還是有看過庚跟他爸爸在一起,只是他的父母都比較低調所以造成樓主有這個誤解

韓庚和奎賢的關係如何?韓庚被奎賢罵了嗎?

純屬八卦,不可信,他們關係一直很好,雖然韓庚已經不是隊長,但是他們的關係還是依舊好。不要相信八卦!樓下帶得一把好節奏。天呀 現在還有人13 還有人說圭賢微博說的那句話 我尋思不是hg自己走的嗎。韓庚被奎賢罵了嗎?其實這種東西,真真假假,我們誰都不是當事人,如何評判?可以說的就是,那條指向性明顯的cy...

韓庚真的要離開了嗎?為什麼啊?韓庚離開了SJM會解散嗎

最新訊息就是今天晚上你看東方衛視吧 咪咕明星學院韓庚會去吧 韓庚最近在美國好像 不為什麼鬧成這樣 就是因為合約不公平 不是解散 是他離開 因為啊 韓庚的合同很不公平 有很對對他不利的地方 很嚴重.至少我這麼覺得 13個人的舞台 我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再次看到 不會解散 只是韓庚乙個人離開 所以現在 只能...

關於韓庚的,關於韓庚的資料

koizora戀空 呀 庚寶 到庚吧來吧 府高原候麥 姓名 韓庚 國外常用拼寫 hankyung hangeng geng han韓文名 日文名 生日 1984年2月9日 性別 男 星座 水瓶座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中國黑龍江省牡丹江市 身高 176釐米 體重 66kg 血型 b型 民族 赫哲族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