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的簡介,韓庚的個人簡介

時間 2023-05-08 21:39:07

1樓:eleven丶多

韓庚(2023年2月9日-),中國流行歌手和演員。南韓出道的第一位外國藝人,曾是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國成員及其子組合sj-m的隊長。2023年底與南韓公司解約,並宣布單飛。

舞藝精湛,擅長民族舞、hip-hop等,並有很好的芭蕾、武術功底。曾擔任2023年北京奧運會火炬手,2023年上海世博會志願者形象大使,2023年廣州亞運會志願彩代言人。在港台、日韓、東南亞等地區和國家均有極高人氣。

2樓:歐陽水

網上搜一下不就有了額??

韓庚的個人簡介

3樓:梅秀梅泥黛

本名:韓庚。

韓文名:한경

姓名:韓庚。

生日:2023年2月9日。

國籍:中國。

出生地:中國黑龍江省。

身高:181cm

體重:o型。

民族:赫哲族。

興趣&愛好:游泳、聽**、電腦遊戲。

特長:中國傳統舞蹈、芭蕾。

ktv必唱曲目:《朋友》(周華健)

魅力指標:眼睛。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

最喜歡的料理:湖南菜。

最喜歡的電影:恐怖電影。

身高&體重:181cm/66kg

座右銘:每天要不斷努力。

一直帶在身上的東西:中韓字典、香水、***、psp遊戲機。

韓庚的個人詳細資料

韓庚個人資料介紹

4樓:樊清竹羅醜

姓名:韓庚。

韓庚國外常用拼寫:hankyung

hangeng

genghan暱稱:庚寶,地主,小白龍,韓咩咩。

擅長語言:中文,韓文。

生日:2023年2月9日。

性別:男。星座:水瓶座。

職業:演藝。

藝人國籍:中國。

出生地:黑龍江省牡丹江市。

身高:181cm

體重:62kg

血型:b型。

民族:赫哲族。

所屬組合:(1)super

junior(簡稱:sj或suju)(韓文名:슈퍼成員。

2)super

junior-mandarin

簡稱:sj-m)隊長。

韓庚的資料?

韓庚簡介都有哪些?

5樓:從娛樂拓人生

說起韓庚可是比鹿晗、吳亦凡等更早第一位從南韓出道後解約回國發展的愛豆。韓庚不僅有出色外表和歌舞實力,他在綜藝節目中也展現出很強綜藝感 ,去年公布和盧靖姍的戀情獲得眾多網友的祝福。眉宇間流露出的淡定和堅持是多年來成長的痕跡,娛樂圈不斷的歷練使他成為乙個更加成熟的男人。

外表俊朗的韓庚嗓音溫柔且十分動人這些年發表了多張單曲,還出演了《大武生》;《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萬物生長》等多部影視劇。曾經在採訪中韓庚說道作品本身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自己虛心接受所有人對他演技的評價,但是最近他似乎一直陷入電影撤檔風波,總之作為路人還是希望成績能配得上他的付出的。

跟韓庚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高度評價他敬業,善良和隨和,前段時間韓庚和前公司同事金在中同框,因韓庚主演電影《解碼遊戲》即將在日本上映,好友金在中驚喜現身助力,兩人不僅一起做陶藝,韓庚還特別為金在中提前送上生日蛋糕,真的是讓人很羨慕的友情了。

01年參加選拔以3000:1的比例脫穎而出,02年系統學習了56個民族舞蹈的韓庚從**民族大學畢業,03年年僅19歲的韓庚隻身前往南韓進入s.

m開始練習生涯,經歷了2年多的演唱、舞蹈、演技、聲樂、語言等多方面的練習和培訓,05年作為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國籍成員正式出道,08年擔任super junior-m的隊長。

韓庚這幾年的作品展現了他進步的演技,為將形象塑造的更加完美堅持用自己原聲,不同風格都讓我們看到無限可能。韓庚是個活的特別明白的男人,清楚自己的發展路線,這麼多年從乙個稚嫩的大男孩兒逐漸變成乙個有擔當的男人!他的那句「相信人心換人心!

雖然很傻很可愛 ,但也體現了真誠,穩重和責任心。新的一年希望韓庚能做他喜歡的事,演技更上一層樓,相信未來的他會發展的更好!喜歡文章記得點讚和關注哦。

韓庚的詳細資料

6樓:楓葉想飛

姓名:韓庚 (?hankyung) 國外常用拼寫:

han geng / hannie / hankie/hankyung 暱稱:庚寶、三爺、地主、庚子、庚爺、韓咩咩、韓三歲、韓七爺、韓球球、韓教授、韓奶昔、線線、韓一條、韓貝貝、韓瀋陽、韓貝利、韓招財、章魚庚、梅花鹿、舞仙,舞蹈韓,240,韓珊瑚,韓雨神,二奎 生日:1984.

2月9日(農曆甲子年正月初八) 擅長語言:中文,韓文 星座:水瓶座 生肖:

鼠 韓庚。身高:181cm 體重:60kg 血型:

b型 民族:赫哲族 家庭狀況:爸爸媽媽 睡前和起床後第一件事:

喝水 興趣&愛好:游泳、聽**、電腦遊戲 特長:中國民族舞、芭蕾 、武術 ktv必唱曲目:

周華健《朋友》 粉絲名稱:庚飯 宗教:無神論者 寵物:

狗狗--茸茸、毛毛、rider、多多 龍貓--龍龍、茸茸(與上面的狗狗重名 非雜交- -魅力指標:眼睛 長腿 座右銘:每天要不斷努力 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 最喜歡的料理:湖南菜 最喜歡的電影:恐怖電影 ,驚悚類(歐亨利式結尾),《當幸福來敲門》 最喜歡的品牌:

tiffany 、gucci 、ck 最喜歡的水果:西瓜、藍莓 隨身攜帶的東西:psp *** 香水 手機 錢包 常用香水:

ck one 、ck be 最喜歡的餃子:酸菜餡 茄子餡 圈中好友:super junior其他所有成員、何炅、謝娜、謝楠、大左、李維嘉、黃奕、容祖兒、關智斌、鄭希怡、唐禹哲、羅志祥、周杰倫、范瑋琪、陳建州(黑人)、孟庭葦、黃曉明、吳尊、大s、金莎、金在中、姜虎東、李孝利、max、曹軒賓、朴有煥、王平久、高曉松、袁惟仁、胡蝶、申正煥、金鐘民、李靜等等。

韓方明的個人簡介

1 吶喊 吶喊 是現代文學家魯迅的短篇 集,集真實地描繪了從辛亥革命到五四運動時期的社會生活,從革命民主主義出發,抱著啟蒙主義目的和人道主義精神,揭示了種種深層次的社會矛盾,對舊時中國的制度及部分陳腐的傳統觀念進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比較徹底的否定,表現出對民族生存濃重的憂患意識和對社會變革的強烈希望。2...

關於韓庚的,關於韓庚的資料

koizora戀空 呀 庚寶 到庚吧來吧 府高原候麥 姓名 韓庚 國外常用拼寫 hankyung hangeng geng han韓文名 日文名 生日 1984年2月9日 性別 男 星座 水瓶座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中國黑龍江省牡丹江市 身高 176釐米 體重 66kg 血型 b型 民族 赫哲族 所...

韓庚最近的行程,急,韓庚最近的行程?

12月23日 呼和浩特中國移動歌友會 12月31日 深圳衛視跨年 季 聲震世界演唱會 地點 深圳灣體育館 11月08日 星期六 南韓首爾出道三周年紀念會 可以看官網行程 韓庚最近的行程?去韓庚吧右邊 地主出巡 一項中,你可以看到韓庚以前 現在 未來已定的所有行程 此為韓庚吧位址 補充樓上 庚吧日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