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幾年前的文娛小說,男主應該姓宇文,各種綜藝策劃,拍電影之類的,多女主的

時間 2021-12-22 06:06:04

1樓:

男主角,挺中馬的,找一本幾年前的文娛**男主角應該姓宇文各種綜藝策劃,拍電影之類的,多

2樓:奶茶之戀

這個我幫不了你,只有有名字我才能幫你找找

急求一本言情**,大概是一部總裁文。大概是3-4年前看到的,不是那麼熱門。 男主複姓慕容,女主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連清的《結婚指令》 ~~ 男主角:南宮寒傲 女主角:葉萱萱 陰謀,這一定是陰謀!

想她~ 娶她就娶她嘛, 幹麼還限制住她的行動,而且一不聽話, 他竟把她禁足了三天三夜……~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4樓:唯夜

戒掉總裁壞老公跟這部挺相似

求**名字,以前看過的一本**,穿越,女主穿越到古代變成了傻公主,不過女主內心是裝傻,男主姓宇文

5樓:竹林裡的小竹屋

好像是《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作者是:天下無病

女主:安珂藍 男主:宇文睿

……不過好像已經有人答了~笑~

6樓:灬安小然丶

是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不?

7樓:abu小刁

啊啊啊我不是來回答問題的我是來感謝樓主和答主的~~找了好久始終找不到太苦逼了?不過終於得償所願了

是本穿越** 女主穿過去是大公主,名字忘了,小名叫九兒,嫁給了別國做王妃,後又被弟弟接回宮,還有她弟弟喜 5

8樓:小飛俠

《暴君,本宮來自現代!》文 / 丫小圈

一朝穿越,竟成了活脫脫的古代版灰姑娘,是大房姐妹兩欺凌的待宰羔羊。

笑話!她是誰!怎麼可能任人宰割?應該是她宰人才對嘛。

打她?行!哪只手打她,她就廢了你那隻手!

讓她嫁人?行,只要能離開這個家!

《契約•蛇王的吻痕(完結)》文 / 小十二

「赫蓮野——你王八蛋!」

「我就是王八蛋,你也得給本太子生出十個八個小蛋!」

某女仰天長嘆:「你滾蛋——」

她不過是解剖系的新生、有名的「整蠱顧問」。為人龜毛了點、貪財了點,可不至於畫幅畫,也招來個狂暴壞蛇吧?

《鳳凰亂:不嫁妖孽王爺(大結局)》文 / 清茗微漾

一場為謀皇位的權勢之爭,為奪紅顏的朝野之戰。

她為保護家人,設計賣出名畫《飛天》,此舉無意間幫助姐姐通過了二皇子的測試,卻和姐姐反目;她救人一命,得到的回報是一紙賜婚的聖旨,嫁給三皇子——世人皆知的痴兒。

她用聰慧化解了烏真過使者對夫君的侮辱,引來烏真國王子的側目;她用機敏幫助姐姐穩固了王妃的地位,二皇子因此知道了其實當初通過測試的人是她;她用純真一步步化解了武狀元心中隱藏的陰鬱,他重綻純淨笑顏的同時,有什麼也進了心裡……

《人魚王子:鮫人魅(全本+番外)》文 / miss_蘇

「東海有鮫人,可活千年,泣淚成珠,價值連城;膏脂燃燈,萬年不滅;所織鮫綃,輕若鴻羽;其鱗,可治百病,延年益壽。其死後,化為雲雨,公升騰於天,落降于海。」

杜綰綰生於海邊漁村。海嘯頻仍,漁村常為海水所患。綰綰被選為人祭。

陰雲密布之中,重重海浪裡有清美男子邪魅而來。饒過了綰綰的性命……

樓蘭,西域佛國,東西絲綢之路之交匯之所,卻頻起「海市蜃樓」,無數過往客商性命被害。

《獸醫王妃:四王一后(全本)》文 / 丫小圈

不就是喝了點小酒,這……這,至於讓她穿到妖獸王朝嗎?

他,露出兩顆尖尖的牙齒,邪魅地說道:「你忘了那芙蓉帳暖的春宵一刻。」

他,笑得如沐春風,卻眼帶冷光地說道:「你忘了那夜是誰在我身下氣喘嬌吟。」

他,陰冷似蛇蠍,眼光銳利地說道:「你忘了那一整晚的春宵涼夜。」

他,雙頰泛紅,卻目帶霸道地說道:「你忘了那夜下的悱惻纏綿。」

王小瓜無言以對,她不過是愛美男而已,有必要乙個個跑來對她質問嗎?

她,笑得善良無辜:「我沒忘……」

他們,說:「選乙個。」

她,眨眨眼,「我全部要。」

絕倒之聲從後傳來……

1《倦尋芳:不做你的愛妃》 文 / 寂月皎皎

他是北朝皇位年輕繼承人,她是他皇兄意圖染指的南朝公主。

視她如珠似寶的南朝皇室,在兵臨城下時,將她當作了和親的祭品。少年時那場青山翠竹間的純真戀曲,竟是一段無可挽回的情錯。

當她慘遭他的皇兄蹂躪時,當她被迫成為北朝宮妃時,曾經的海誓山盟,換來他輕蔑一笑,袖手旁觀。

她指天立誓:她受的所有折辱,將要他十倍償還!

愛你,但絕不做你的愛妃!

2《魔寵:魅惑王心》 文 / 柒耀炫

【一部另類女主**】

♂他,異時空最年輕的神,亦是魔的他赤髮赤眸妖詭邪魅、冷血無情。在他的世界裡他喜歡的是男人而女人根本就是寵物,高貴的他又怎會將她們放在眼裡。

可是為何第一次遇見她,便將她綁在身邊百般刁難,甚至用最殘忍的方式xx了她……

♀她,21世紀學院混混首領,因雙重性格而喜怒無常。一次詭異的穿越將她帶到異時空死亡森林,本該必死無疑卻因無意間吞下的石頭而重生,從此她的世界便不再太平。殊不知那顆正是神500年前丟失的聖珠。

明明喜歡的是男人卻又對自己那樣,面對他一次次殘暴無情的掠奪她該何去何從,是選擇死亡從此遠離還是魅惑他愛上自己……

3《穿越之調皮小王妃》 文 / 薇諾妮卡

她本是乙個淘氣可愛的高中生,卻在一次車禍中無意穿越到古代。穿越也就罷了,為什麼那個冷酷俊美的璟王爺和她那青梅竹馬的朋友阿安長得一模一樣?老天哪,即使這裡到處都是帥哥,她也不想留在資訊閉塞的古代,更何況這裡是個歷史書上從未提到過的國家!

她要回家,但是一位高人卻告訴她一定要在這古代了結一段緣。她俏皮,天天和璟王爺鬥嘴,簡直一對歡喜冤家。她任性,卻被表哥宇文皓無限包容寵溺。

她聰明,一眼被邪魅無比的烈焰王弟看中,要她做她的王妃。可是,這三個英俊的男人,到底誰才是她的緣呢?

我在紅袖添香網上看到過的,看有你需要的麼

9樓:違法發放數量

我也在找這本書,女主好像叫九兒,弟弟登基皇帝把她囚禁起來,書的名字叫穿越六百年,但是已經找不到了

10樓:456圈圈殿殿

可能是《三千鴉殺》吧

女主姓沈,男主叫宇文墨的,是個皇帝,進宮是一等貴妃,生了乙個女兒,被封為河洛公主的**

11樓:椰子加農炮

中國古建築的平面以長方形為最普遍,一座長方形建築,在平面上都有兩種尺度,即它的寬與深。其中長邊為寬,短邊為深。如一棟三間北房,它的東西方向為寬,南北方向為深。

單體建築又是由最基本的單元「間」組成的。

求一本**,女主好像是姓慕容的,是商人之女男主姓軒轅,是將軍,後來是女主掌家的,還幫男主籌集糧草,

12樓:簡單可依賴

哇是不是《天配良緣之陌香》 淺綠的 簡直超級好看啦

找一本穿越小說,我在好幾年前看的,女主穿越過去後被是自己名義上的王爺夫君給賣到青樓裡了

龍貓小小奇 綰青絲葉海花 現代人,在冥焰的幫助下借屍還魂在天曌國蔚藍雪身上,離開青樓後恢復本名 卡門,青樓時化名 花花,玉蝶兒專用 雪兒,月鳳歌 楚殤專用 小雪,蔚彤楓專用 丫頭,君北羽專用 葉丫頭,雲崇山 司紅月專用 葉兒,親密者均用 被封為一品榮華夫人 雲家當家主母 雲崢之妻 與冥焰 楚殤 月鳳...

求一本幾年前的網遊小說,主角是個道士職業,有復活戒指好像

墨痕修 上查了都說是 網遊之 騎士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叫 夜聽風雨聲 吧,我看過。以下是一些內容 神器 說了會有神器的,只是前期的神器會比較少一點 復活戒指 飾物 戒指 神器,可認主,認主後無法爆落 無法偷竊 無法交易 無法丟棄 血 等級x10,魔 等級x10,幸運 3 附帶技能 復活 自動技能 主...

求本很久以前的言情小說,求一本幾年前的現代言情小說 70

很像那一年我們有約,也是立委 校長 荷依雪 樓上的說對了!就是楷隸兒的 那一年我們有約 我以前幫人找過!那一年我們有約 不過是想談一場純純的puppy love,為什麼偏要遇上父母的強烈反對,為了詹孟書,葉倩凌義無反顧地和他 私奔 了三天。只是最後亦要迫於無奈地分開了 是心底的情意吧 她竟又再次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