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蓋茨比2023年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2023年電影

時間 2021-12-22 04: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相同,不過是電視電影。

《了不起的蓋茨比》這部電影中,有哪些片段讓你難以忘懷?

2樓:

有很多人在看《了不起的蓋茨比》這部電影的時候,某些情節不免會引起自己的心中想到很多的事情。而且這部電影中的每一個演員他們的演技都非常的好,而且他們的實力也都很強,其實每個演員都在努力去演繹這一個作品。

這部電影也非常的成功,它的評分也很高,也有很多人去看。這個由**改編的電影也讓很多人去**欣賞他。這部電影改編的也特別成功,而且我認為最精彩的片段都和萊昂納多有關。

黛西冒雨前來到尼克的家裡,因為她提前和他有了約定,所以她來到了尼克的家裡喝茶。然後他還花了很多的錢去整理尼克的院子,並且還給她送了很多的鮮花。

當我們看到他的時候讓人覺得非常的好笑,但是又特別的心酸。從蓋茨比的神情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一份愛它非常的沉重,而且如今已經過去了五年了,再次相見,卻沒有了當初的熱情,但是如今再次相見卻沒有什麼話可以說。我覺得這個片段中蓋茨比的表情變化非常的精彩,因為當時的那種緊張無措讓他淋漓盡致的表現了出來。

大家覺得哪一個片段更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蓋茨比淋雨那段很難忘,他表達感情的表情很難忘

4樓:

比爾蓋茨早年的經歷挺讓人難忘的

5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蓋茨比的成長史算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6樓:

這個劇沒怎麼看過,不是很清楚

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 經典臺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愛一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

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到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我們繼續奮力向前,逆水行舟,被不斷地向後推,直至回到往昔歲月。

隱藏自己的判斷體現了一種博大的胸襟。

這就是女孩子在這種世界上最好的出路,當一個美麗的小傻瓜。

世界上只有被追求者和追求者,忙碌者和疲憊者。

我知道像我這樣的人,墜入愛河便犯了大錯。

所有的光鮮亮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人們的品行有的好像建築在堅硬的岩石上,有的好像建築在泥沼裡,不過超過一定的限度,我就不在乎它建在什麼之上了。

蓋茨比深切地體會到財富怎樣幫助人們擁有和儲存青春與神祕,體會到一套套服裝怎樣使人保持清新靚麗,體會到財富怎樣使黛西像**一樣熠熠發光,安然高踞於窮苦人激烈的生存鬥爭之上。

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是由巴茲·魯赫曼執導的愛情劇情片,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瑞·穆里根、託比·馬奎爾領銜主演。該片根據菲茨傑拉德的同名**改編,於2023年5月10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中蓋茨比不到有錢還痴情,是不是有錢的男人都疼自己心愛的女人

揹著螞蟻去散步 我覺得男人疼愛自己心愛的女人跟是否有錢沒關係。當一個男人愛上你的時候,會特別重視你,特別珍惜你,特別照顧你!不管他做什麼,都會考慮你的感受!因為他真的很愛你,你真的特別的重要,他覺得,他的生活不能沒有你!所以,他害怕失去你,也害怕把你弄丟了!他不會做傷害你的事情,也不會做讓你傷心,難...

了不起的蓋茨比讀後感,《了不起的蓋茨比》這本書怎麼樣和讀後感

慈懷夢 也許每個人都和蓋茨比一樣對於生活,愛情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幻想。即使現實把自己折磨的殘破不堪,也不會輕易放棄心中理想的世界。年輕時的蓋茨比和黛茜深深相愛,但是自己貧寒的家境和養尊處優的黛茜門不當戶不對,這樣的現實讓蓋茨比心中的幻想第一次破滅。然而他並沒有被現實打敗,懷揣著對黛茜的愛和對理想憧憬...

《了不起的蓋茨比》應該買哪個翻譯版本

一般認為是巫坤寧來翻譯的版本比較好。自 姚乃強bai翻譯的版本偏 du重意譯,巫寧坤的側重直zhi 譯。如果想看dao 更加貼切原著的版本就看巫寧坤的,如果是希望看更加清晰一點的版本就找姚乃強的。但是總的來說兩者翻譯的都很好。 w別y雲j間 一般bai認為是巫坤寧du翻譯的版本比較好zhi。了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