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中國國家地理攝影師,如何成為國家地理攝影師

時間 2021-12-20 10: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很難!!

除去技術上的東西不說,光是體力和機遇就很不容易能當這個攝影師的都很不簡單的

作品得不一般吧,有與眾不同的東西。

不過可以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給中國國家地理啊,這點能力都沒有,就真沒戲了

3樓:小強撞大牆

俺們沒這兩下子。勸你先從其他報社或者新聞**社的攝影師幹起吧。

就像小朋友練跑步,說我要當世界冠軍,那也是城市冠軍,省冠軍,全國冠軍一點點過來的,說多了沒用,踏進這行慢慢摸索吧

4樓:三秒勿言

體制國情不同,不會產生類似的產物,其實國家地理的攝影師在國內混也就是狗仔隊,國內多少好攝影師不都是在做商業作品,風景人文在國內很難混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獲得國內很多攝影藝術大獎吧,權威的那種,那樣才比較有影響力,才有機會成為中國國家地理攝影師

如何成為國家地理攝影師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有一定的攝影基礎或者常識,並且越熟悉越好。這樣的話,他們再調整和布光的時候,不用他告訴你你就懂了。其次,要做有心人,對有用的知識要做日常的記錄,積少成多,時間長了就成專家了。

第三,再乙個地方學的夠了,就換乙個地方,比如你看這個攝影師的東西你學的下不多了,可以換個影樓試試,走3個以上,你的成長會很塊的。第四,自己去考乙個攝影師證書,基礎差也可以先考再去當助理。

如何成為中國國家地理簡約攝影師

7樓:老衲很亢奮

你說的是簽約攝影師?這個有點難啊,首先你的作品要參加過級別比較高的大賽,而且最好是獲過一定的名次,然後去向雜誌社投稿,投稿郵箱在每期雜誌後面都有寫

怎麼能成為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

8樓:好多餘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的,不但要有能力還要有機遇。不過只要你拍的**足夠好,自然就會有人找上門來。你可以參加一些比賽來提高知名度,不過說到底還是可遇不可求。

怎麼才能成為國家地理雜質的攝影師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寬泛的問題,那我的回答只能也寬泛一點了。首先你要有一雙不一樣的眼睛。乙個攝影師看世界的方式和普通人是不一樣的。

要能善於發現並捕捉。要有藝術的思維方式。對色彩和光線要敏銳。

具備了這幾點,那麼你就具備了成為攝影師的基本條件。

你會發現我從頭到底都沒說過要買個照相機。的確,並不是所有人舉起相機就能成為攝影師的

如何成為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專職攝影師

10樓:

說實話 我也一直想呢

不過確實沒時間去搞

可以給你個建議

美國國家地理和中國國家地理經常有攝影比賽的有單獨舉辦的 也有聯合舉辦的

你要花心思去參加

如果得獎的話

會有機會成為專職攝影師

另外你也可以嘗試把你自己拍攝的一些優秀作品發過去

11樓:

nationalgeographic!!!我也很嚮往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基本學起,比如什麼是景深,形成景深的根本原因!

如何成為美國國家地理攝影師

攝影師工資如何

主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攝影師,如果是影樓之類的受僱攝影師,工資並不會太高,之前有乙個做 的公司跟我開2500乙個月的。影樓的攝影師工資會高不少,但工作量會比較大,創作性也比較低,但勝在穩定。如果你是自由攝影師,就要看你的技術和器材還有營銷能力了,自由攝影師的工作壓力相對影樓會小一些,每月的工作量比影樓...

如何成為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如何成為野生動物攝影師

先去考個影視的大學把,出來去電台工作就機會多拉!阿蘭 德格雷,法國著名野生物攝影師。曾在傳媒界 包括雜誌社 電視台工作,後來又在娛樂界工作過。之後,開始自然保護生涯。1983年來到南部非洲卡拉哈迪沙漠,一住就是六年,研究和拍攝貓鼬,創作 貓鼬情懷 一書和三部紀錄片,還與人合著了關於貓鼬的生態學著作。...

英語作文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

第1招 參加攝影課程 現在要獲取攝影知識的確比以前容易很多,除了通過攝影 名人部落格和攝影論壇外,一些簡單的專欄也可以學習到一定的攝影知識。不過,這種方式比較分散,技術提公升速度也較慢,如果想效果明顯一點,建議每星期花2 3小時欣賞攝影大師的作品,培養出自己的 攝影眼 當然,能夠去聽一些攝影課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