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獅子座來說說話很難聽,是真心的還是氣話

時間 2021-11-01 06:45:15

1樓:魚麗麗魚魚魚

在生活當中我們不乏會存在一些人說話,可能我們要去分析一下,他到底是說的是真心話,還是說別有用意,而對於獅子座來說,如果他說話很難聽了,是說的他的真心話呢,還是他的氣話呢?

如果他對於一件事情非常生氣,並且對這個人真的是無可奈何的那種情況下,我覺得他可能說的更多的是氣話,因為他可能進行了多次的勸阻,這個人不聽,然後他就會說一些氣話,讓來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因為他可能過多的勸說啦,但是對方不停,所以我覺得她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說金新化了,所以我覺得所以她就會說出比較難聽的話,這可能也只是他的氣話而已。

再一個我覺得可能遇到自己的朋友真的是做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甚至說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話的話。我覺得如果他在這時候說話比較難聽,那麼說的一定就是真心話了,因為他可能真的是比較希望自己的朋友好,但是又不知道想要通過什麼樣的事情去勸解他,會比較生氣,說的比較難聽,但是我覺得這也是為了對方好吧。

最後我覺得獅子座相對來說它並不是一個拐彎抹角的星座,它更多地擁有的是直率,所以我覺得它在一定的情況下並不會說一些讓人難以理解的話,他可能更多的就是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所以嘞說如果他說話真的非常難聽,也可能說的就是她的真心話,她想要表達的一些東西。

2樓:卿卿小築

獅子座脾氣比較暴躁,他們說話難聽的時候,往往是在氣頭上,他們不會真的有意去傷害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於獅子座來說,他們說話難聽一般都可能是真話,他們一般不會太去拐彎抹角。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的人說話很直接,他們生氣的時候會說一些氣話,其實不是他們的本意。

5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獅子座也容易口是心非,他們講的難聽話,大都是氣話,不是真心的。

6樓:he**en珍珠糖

其實他們說的大部分的氣人的話都是氣話,都是在爭自己的面子。

7樓:荔枝追星

獅子座一般說的都是真心話,一般下意識說的話,就是他們真實的想法。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說說話難聽,一般都是真心話。

一個人明明對你很好就是說話很難聽,怎麼解決?

9樓:捻指彈花

1、看你:你說了“抄憑良心講”她人襲

很好,既然人好,又何必太介乎人家說的話,尤其是當你覺得她並不是故意那麼說的時候,更應該用心聆聽那些話背後真正的含義。

2、看她:有些型別的話忍一時可以,但如果聽的時間長了反而有可能破壞人際關係(就算逆耳忠言也一樣),不妨找一個機會,比如說她有心聲想跟你說的時候你可以借道提及她的表達問題,值得注意的是,這對她是一件好事,因為通過你的提醒與反饋,她可以認識自我。另外一點需要注意的是你的表達方式,看樣子她應該是個心直口快的人,所以交流的時候跟她直來直往反而更好。

3、看理解,看包容:真正的理解和包容不是把哪一句你不想聽的話放在心裡,而是用心去欣賞對方。

10樓:芥子塵

呵呵 這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可以跟她擺擺,就這些問題,大家做下來,其實很簡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需要理解和bai包容的,其實有du些人就是zhi

這樣嘴直口快dao,我也

有個專這樣的朋友,我也跟他提過屬他的這個毛病,可是每次都是改幾天就恢復從前了,很無耐阿!最後我發現相處兩年後我竟然慢慢的習慣他了。呵呵,你也慢慢習慣吧

12樓:

你就想他是為你好,所以說話難聽點也沒什麼.實在不行就和他說,委婉點告訴他

獅子座與獅子座談戀愛,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生命中的緣分 一開始會很甜蜜覺的他就是你的另一半但後來他會讓你傷心哦,所以一開始就不要付出太多否則會傷的很深很痛 孤單是一種情調 你是女生吧.你兩個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而且還是十世戀人 他是牛郎的轉世 而你是織女的轉世 你信嗎?洗洗睡吧 不要相信這麼虛幻的東西了 可人兒 我是比較相信的 有的時候人真的...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

獅子座特質(全),獅子座有什麼特性?

帛文瑤 我就是典型的獅子座。太多了,我不想多說,除非你有針對性的提問 偵察員 獅子座的特點 中文 獅子座 獅子座 第五宮 星座別名 西名leo 日名獅座 符號意義 獅子 獅頭與獅尾 星座象徵 火象 陽性的固定星座,並且雄渾有利而充滿野性守護行星 太陽 相對星座 水瓶座 星座句訣 我將要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