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帶著孩子和老公回老家過年,回去後老公不怎麼讓女人做飯洗碗洗衣服,說明什麼呢

時間 2021-11-01 06:45:15

1樓:冷豔老師

老公不讓女人做飯,洗碗洗衣服,就說明可能他心疼著他的女人。不捨得他勞累。

2樓:哦房子

這是因為女人在回家的過程當中表現讓老公非常滿意所以回來之後老公又更加倍的愛來對待他

3樓:

女人帶著孩子和老公回老家過年,回去和老公不怎麼讓女人做飯,洗碗洗衣服,說實話這樣的男人真的還是可以的,做的這麼好。

4樓:88888巍哥

女人帶著孩子和老公回老家,我以後老公不怎麼樣,女人做飯洗衣服。說這的人很喜歡你,很在乎你,不要讓你累的很尊重的人。

5樓:朋國

女人帶著孩子和老公回老家,過年回去後老公不怎麼讓女人做飯洗衣服,那老公一共一定是心疼自己的老婆,如果老公真是心疼自己的老婆的話,老公可以洗可以做飯的,如果他也不行他也不做飯,那老公心裡一定是憋著一口氣。一定是生氣了,沒有回到他們家過年。對妻子和丈夫好好的溝通一下,這點小事不算事情。

6樓:情感yy老師

說明老公體諒到女人的不容易了吧?想為女人分擔吧

7樓:醜一凡

女人帶著孩子和老公回家過年,回去老公不讓女人洗碗洗衣服,說明老公對女人很體貼,關心女人

8樓:海豚八寶

這說明這個男的愛他自己的老婆呀,愛護他的老婆,不要讓她太勞累啊,讓他到他家裡去去做客

9樓:受爾竹

說明老公非常體貼他的老婆。不願意讓她做任何事情。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都一樣。

10樓:空空如也

說明他疼愛她,不讓她幹活

11樓:

說不定她老公非常心疼她呀!

12樓:

女人也愛乾淨,嗯,刷刷洗洗嗯,鍋碗瓢盆兒很正常。

13樓:璩幼禕

那回家以後要洗碗的話,這樣話你更喜歡呀,你家裡情況不一樣呀

14樓:戚晴畫

這樣的老公實在是太好了,太關心他老婆了。應該是找這樣的老公才好。

15樓:棟初之

我想這說明她的老公很愛他的老婆。

16樓:湧長鈺

原帶著孩子和老公回老家過年,回回去後老公不讓不怎麼樣女人做飯洗衣。覺得那是男人的表現吧。

是不是在家帶孩子不上班的女人,家務上做飯洗碗洗衣服掃地拖地做的多一些啊

17樓:星幣騎士

在家帶孩子的家庭婦女,家務肯定會做得更多啊。

18樓:那都不是事

這個肯定的,畢竟不上白馬,有很多空餘的時間就幹家務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做

我白天上班,下午回家要給孩子輔導作業,做飯,洗碗,收拾家,洗衣服,但老公還嫌棄我,罵我,該怎麼辦?

20樓:天空是紫的

這種男人就是被慣的,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要不就別睬他的好好做自己,做個精緻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我原來白天上班,回家做飯刷碗收拾家,還的輔導孩子作業,這樣的日子過了十幾年……現在孩子上高中住校,我就不做飯,他每天抱怨我不做飯,他每天就是吃飯,睡覺,玩手機……

22樓:小夕

這樣子你要好好和他談談的,還有就是你平時會不會注重保養打扮自己呢?在現在這個社會,女人再怎麼賢惠勤勞,但不會保養打扮自己,男人心裡就會覺得你給他丟臉,若是工作當中經常和女性接觸久了,時間久了他慢慢就會產生一種嫌棄你的心理。所以你一定要保養打扮自己,對自己好點的親愛的

23樓:我去登阿爾卑斯

都嫌棄你了,談的話估計他會更不耐煩,把你和孩子照顧好,不用理他,平時也不給他洗衣服,做飯就做你和孩子的,做好一點的,他要是讓你做,做個麵條啥也不放,反正他現在在家裡也是可有可無,那你就做到讓他可有可無,平時不捨得買的,不是省,買似的,沒有他的時候你不也是活的很好嗎,只是有了一個孩子而已,我相信你會做好媽媽的,不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幹啥啊!現在的**行離婚這樣的人不要也行啊!弄個老婆不心疼要他幹啥!!

25樓:曉涵

別怪說的不好聽,這樣男的就叫 賤,身在福中不知福,他每天都幹什麼了,孩子你在帶,家務你在做 賺錢一樣都在轉,為啥就要什麼都你做還嫌棄,

你自己也是,全天下男人不是他一個,自己看不開,老公可以不要,再找,孩子就一個,管那麼多幹什麼,孩子帶好 自己工作做好就可以了,管他幹什麼,他既沒有斷胳膊 也不缺腿,伺候的和姥爺一樣還嫌棄,你還伺候幹嘛,不是自己找事嗎

26樓:醜小鳥

這人也太差了,讓他幹兩天你乾的工作。

27樓:付躍偉

不懂珍惜,出去讓他看看沒有你的日子是什麼日子。

28樓:僧鑲蓮

你老公回家什麼都不做嗎

為什麼男女一樣的上班,而下班後女人要做飯洗碗洗衣服帶孩子而男人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幹這是為什麼?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生理期就不做飯洗碗洗衣服掃地,孩子也不帶

29樓:蟲二

這個不單純是已婚女人的權利。

一般成年期的女性都這樣。

生理期脾氣暴躁,又不適合接觸過生冷。

一般來說,一個月總有一週要人好好照顧的。

30樓:瓊瑤的紫宮

肯定不是,你的媳婦是個比較懶的人。

31樓:

都是寵出來的,老一輩子的那有這麼講究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男人做擔待一些,不要什麼事都那麼較真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生理期時候,做飯洗碗洗衣服掃地都不做是嗎?

33樓:kingx皇朝

前提是有個知道疼媳婦,愛媳婦的好老公,不只是生理期的時候不做家務,甚至是天天都是這樣的待遇,不做家務的。

34樓:小胖子兒老姑

幾乎大部分已婚女性在生理期都沒有特殊的待遇,但是用水的時候應該用溫水,而儘量不用冷水的,其他如果痛經的話,喝點紅糖水會舒服些。

35樓:超級超級懶蟲

幾乎大部分女性結婚之後這個時間段是什麼都做的,你要是難受,男人會心疼的說,放那吧,以後在做!

36樓:北聖人

最好是不做。女人結婚應該有老公疼。生理期最脆弱的時候,應該多休息。不能粘涼水。作為男人應該多關心關心女人。

37樓:沉醉不醒的女人

生理期都可以做家務的,如果是痛經可以用熱水戴手套,也可以讓老公幫忙。

38樓:波波與美食

不做自己不吃飯嘛,沒有那麼嬌氣,注意點不吃冰冷的東西,冷天少碰冷水,其它的沒什麼。除非你老公非常慣著你,不讓你做並且給你照顧好好的。

39樓:love2012的家

生理期的時候,男生就應該站出來幹活了。女生生理期幹活,對身體不好

40樓:輝賦

有一個疼你愛你的老公就可以不要做,但大部分老公只是說說,做的還是女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大部分已婚女生理期時都不得不繼續做家務,甚至要洗衣服。 實際點說, 掃地問題不大,洗東西記得用溫水。

當然,若有條件可以請人代做,大部分老公都很難堅持在你特殊情況時做家務的。

42樓:

有一個疼的好老公你就不用做了,但是也得做點兒,不作不活動也不行。

43樓:別稱我是老師

女人生理期最好別洗衣服洗碗之類的事,能做飯做做飯是可以的

44樓:小黑板啊

你好如果你疼她,就讓她少做一點

反正就幾天而已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關鍵是看你老公對你好不好了。好了你就不用做,不好的話,你還得自己做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疼你的老公就不用做啊

47樓:風語少年

不是,不過儘量不要碰涼水。

48樓:

看男的吧不好嗨的自己做白

和老公吵架老公回老家了老公把結婚照放在抖音上是什麼意思

可能他惹你生氣了,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道歉,所以把結婚照放在抖音上面,為了讓你看到,也是示好的意思吧 和老公吵架老公回老家啦還看我們的結婚照是什麼意思?小夫妻吵吵鬧鬧是正常,你老公看結婚照也正常,他可能在邊看邊想你,恨你為什麼不理解他,為什麼你們兇,他心裡還在愛著你,沒事冷靜幾天就好好過日子吧!別...

過年了都回老家,喜歡的女孩子過完年發資訊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是想我了嗎?還是我多想了

一般來說,這樣的話是女孩對你有一定好感,但是沒到喜歡的地步,大學時候的女孩很多都是很青澀的,假期結束回去的時候就趕緊追吧! 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不是你多想,你在她心裡有位置,你要也喜歡她,別不好意思,主動向他表白,不能等女孩主動,女孩面子還是比較薄的,不要錯過機會 過完年這位女孩子給你發資訊,代表她...

父母回老家幾天,我和老公回家住幾天陪妹妹,她16歲,爸爸給了她生活費,那這幾天吃飯都我們出錢嗎

跟16歲的妹妹計較? 看你這問題,我就深刻的體會到了人窮志短。說實在的,回家幾天你算他十天吧!一天吃飯算他200塊錢,十天2000塊錢。就這麼點錢的事情,還要這麼糾結。所以說一定要努力賺錢,不然的話。人生也就會變成很可悲。我覺得大方點,自己兄弟姐妹這個16歲,會賺錢? 妹妹才16歲未成年的姐姐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