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回老家幾天,我和老公回家住幾天陪妹妹,她16歲,爸爸給了她生活費,那這幾天吃飯都我們出錢嗎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跟16歲的妹妹計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問題,我就深刻的體會到了人窮志短。說實在的,回家幾天你算他十天吧!一天吃飯算他200塊錢,十天2000塊錢。

就這麼點錢的事情,還要這麼糾結。所以說一定要努力賺錢,不然的話。人生也就會變成很可悲。

我覺得大方點,自己兄弟姐妹這個16歲,**會賺錢?

3樓:

妹妹才16歲未成年的姐姐的女兒給妹妹吃了飯會是什麼樣的,你太計較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她姐,都是有收入**的成年人了,而你妹妹還是個學生,又沒收入,你照顧一下她是應當的,她的錢也是你爸給的,你幫她出錢不就變相幫你爸節省開支了嗎?何況就這麼幾天能花你幾個錢,一家人這麼斤斤計較的也太小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姐姐,不要和妹妹計較生活費的問題,你對妹妹好,她會記住的,別因為幾十元的生活費傷了你們的姐妹情誼。

6樓:晴天便好

你們回家住了幾天,妹妹還小,還沒有經濟**都要靠父母住幾天的,生活費就算了吧,都是一家人,不要記得太清楚。

7樓:茹濡

我認為你跟。自家人計較的太多了,不好吧。他可是你親妹妹呀。再說你也是為了孝順父母。才來陪妹妹的,你就大度點兒吧。

8樓:

都是一家人,照顧一下是應該的,何必斤斤計較呢,你們吃什麼讓她吃什麼多雙筷子而已,等她長大了,也會幫助你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麼能算計,是你親妹妹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經濟**,此時是你拉攏她成為你陣營心腹的機會啦,不要介意幾頓飯咯,以後生活她會反過來幫助你的

11樓:黑了沒

都是自己的妹妹,不要太計較,又不是給別人吃飯,不過就幾天的事情,何必太較真

我今年17歲妹妹16歲因為父母很忙妹妹從小就非常粘我,我走到哪她跟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需要成長!如果因為這件事能讓她成長!讓她面對事實吧!

跟老公冷戰,可以把閨蜜帶回家住幾天嗎?我們人同屋簷,前提是閨蜜對我老公這種男人非常討厭

魯成 雖然你說的話好怪!但我還是勸你不要吧,別讓你老公覺得你可有可無,他可有可無,男人雖然在自己老婆面前可以什麼都不是,但在外人面前,需要要尊嚴與認可!除非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飯粒 最好不要,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要好 這問題因該是你老公來問,你把要帶閨蜜回家住的訊息告訴你老公,看看你老公怎麼來對待...

做夢夢見下雨了,我再過個十幾天就要回老家了。在夢裡自己已經回了老家,夢

算得上是一種思念吧,很久沒有回家了,偶爾做個夢,想想家裡的熟人,這很正常,沒事的。並不是所有的夢都有預兆。 心理學解夢 老家,說明懷念自己以前理智清醒的時候。同學,代表自己思念 懷念 一直想著某事物 性慾 同學在上課,說明自己對性的好奇心。樹,代表自己的內心。同學坐在樹上上課,說明自己想多瞭解點性知...

我老公的媽媽打我四次了,我回孃家住了幾天,今天他來接我。我該怎麼辦

somnus九幽 你好,女人之間的婆媳關係是最難搞好的,因為什麼打你,而又為什麼打你四次,你老公又在幹什麼,為什麼又不向你,還有遇事不能回孃家跑,就算回孃家你要有讓你老公去接你的把握,不然不接你了你是自己回去還是一直在孃家住呢,不是很掉面子的事麼。跟你婆婆講理,讓她無處挑你刺,讓她供著你最好,畢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