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just one last dance的MV講的是一

時間 2021-10-29 09:5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支舞》

首為德國著名電影《最後一支舞》的主題曲,背景是男主角得了絕症,臨終前和心愛的人回到了最初相識 的舞池跳完最後一支舞后死在了女友的懷裡。 不能跟愛的人在一起,只能要求一個one last dance, 當什麼都無法挽留的時候,只想留住他肩膀的溫度,留在自己的記憶裡 舞步凌亂在最後一隻舞曲,最後一隻舞我們就會永別,最後一次機會讓我再感受你臂彎的溫暖,感受你的引領……我們不斷搖擺旋轉,好象可以這樣到永遠,我已經失去方向,亦或我根本不想辯清方向,因為你要離去,明天我將失去我的愛人,我們只再跳最後一隻舞,就像我們初遇時一樣,在太陽升起以前,讓我留下最後的回憶。明天起,夜將如此寒冷,而我卻不得不失去你… 喜歡跟著旋律盡情地唱,似乎有溼潤的東西縈繞在周身及眼眶。

生活中這種悽美儼然是存在的,即便不是什麼生離死別,也是難以名狀的無奈之痛!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中的女主人公得了不治之症,在臨終之前和她的愛人跳了最後一支舞啊。

陳冠希這首《Beautiful Skin》這首粵語歌的國語是什麼?有沒有人幫忙翻譯過來?謝謝

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 你值得尊重架 ah yeah yeahe one on don t scare what what 拿 而家 我講俾你聽 點解 女性 咁漂亮 mc yan生命之源 原來來自太太生命裡第一次將雙眼擘大大睇到既第一個同你同異性既太太 咁你有冇睇睇呢位太太 點 將 你帶大 每位男士背後...

翻譯這首詩,翻譯這首詩,謝謝

白話譯文 捨棄我而逝去的昨天,已經不可挽留,擾亂我的心緒的今天,令人多有煩憂。長風吹過了幾萬里送來秋雁,對此可以開懷暢飲酣醉高樓。校書您的文章頗具建安風骨,又有我的詩如謝朓秀朗清發。我們都是心懷逸興壯思飛動,想登上九天去摘取一輪明月。拔刀斷水水卻更加洶湧奔流,舉杯消愁愁情上卻更加憂愁。人生在世上不能...

這首什麼歌,這首叫什麼歌?

薩爾組合 七彩明花 金亨俊 love is you 這首什麼歌?歌曲 愛的提款機 歌手 tension 愛星球 搜尋 愛的提款機 列印預覽 本以為這並不是大不了的錯 你氣過就會原諒我 但這次你出奇的完全的沉默 像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在提款機門口 想起你密碼卻不記得 一直覺得需要時你就在那裡 沒想到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