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裡有個叫鍾寧和楊瑞的主人公叫啥名

時間 2021-10-29 09:39:47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主人公是楊瑞行事比較張揚,對感情專一到底的痴情男。安心使他從一個玩世不恭、很花心、很懈怠的一個人慢慢變成一個積極向上的人。

是《新玉觀音》,改編自海巖同名**的電視劇,為江蘇衛視自制劇“生死之戀三部曲”之一,由田有良執導,高雲翔、饒敏莉、莫小棋、安志傑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緝毒警察安心與楊瑞、毛傑之間為愛而上演的曲折故事。2023年4月23日在江蘇衛視播出。

2樓:蘇嘉愛娛樂

電視劇的名字叫做《玉觀音》。

楊瑞( 佟大為飾演)帶有北京男人優越感的楊瑞懶散花心,這個男人身上墮落的氣息隱而不發,蹭軟飯時低頭順從的神情壓抑到位;直到安心意外的出現,他才知道,他也可以這麼愛一個人,和安心有一段美好的記憶。

鍾寧(海清飾演)國寧集團老總的妹妹。化濃豔的妝,打扮得並不自然,精明強悍,說話做事時眼睛裡都有銳利的光芒,人物雖然彪悍的不擇手段,對待楊瑞時卻流露出柔情。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安心(孫儷)是雲南邊陲小鎮南德的一名緝毒女警,待要與相戀多年的、在外地做記者的男友張鐵軍(房斌)結婚時,她遇見帥氣陽光的毛傑(何潤東),與之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在無意間發現毛傑是毒販後,安心迴歸理智與毛傑分手,但她已懷上毛傑的骨肉。

不久安心與鐵軍結婚。某次執行任務時,安心和隊友一舉殲滅了以毛傑父母為首的販毒集團。毛傑得知安心的緝毒女警身份,對她瘋狂的報復,鐵軍慘死他手。

出於對安心的愛護,老隊長潘隊(杜源)為她偽造了身份,安心來到北京,結識楊瑞(佟大為)。

楊瑞原是****,因拒絕一個女孩被對方陷害面臨牢獄之災,幸得安心四處奔走,他才將劫難逃過。自此他心底認定安心是一輩子的女人,開始對她的追求,但安心因為毛傑一事一直躲躲閃閃,其後的故事亦證明毛傑始終如陰魂般不離安心半步。

3樓:曉曉休閒

電視劇裡有個叫鍾寧和楊瑞的主人公是,海清飾鍾寧、佟大為飾楊瑞。

角色介紹

1、安心演員孫儷

雲南邊陲小城南德的緝毒女警,由於一次偶然的“外遇”,生活發生了戲劇性的轉折。

2、毛傑演員何潤東

帥小夥,只消皮相上英俊,喚得起女生的愛慕便有九分,迅速和安心墜入愛河。

3、楊瑞演員佟大為

帶有北京男人優越感的楊瑞懶散花心,這個男人身上墮落的氣息隱而不發,蹭軟飯時低頭順從的神情壓抑到位。

4、鍾寧演員海清

國寧集團老總的妹妹。

劇情簡介

經好友劉明浩介紹,楊瑞參加了京師體校跆拳道訓練班,他在那裡認識了幹雜工的安心。安心清純的外貌,憂鬱的眼神、迷一樣的身世深深吸引了楊瑞。隨著他們交往的增多,楊瑞漸漸知道了安心坎坷複雜的經歷。

安心的老家在雲南清綿,上中學時獲得了全省跆拳道女子冠軍。

高考後被廣屏公安高等專科學校首輪錄取,在校長病重陪護時和他的兒子張鐵軍(一名新聞記者)相識,相愛。大學畢業後,經自己的強烈要求來到基層南德公安局鍛鍊。因一次意外邂逅了長得帥氣又充滿激情的毛傑,有了脫軌行為,而且懷了他的孩子這使她和鐵軍的婚姻破滅了。

而在一次執行任務時,她發現毛傑竟是販毒分子。緝毒大隊一舉殲滅了以毛傑父母為首的販毒據點。毛傑知道了安心的真實身份後,開始實行瘋狂的報復,張鐵軍死在了毛傑的手上。

組織上出於一種愛護和關懷,讓她隱姓埋名幫她在邱北市一家建材公司找到一份工作。

然而,因為公司經理的無理糾纏使安心又不得不離開此地,帶著孩子來到北京,經熟人介紹在京師跆拳道俱樂部當上一名雜工。後又受誣陷被迫離開,先是在一個小餐館幹了兩天,最後來到三環傢俱城幫人賣傢俱。楊瑞在國寧公司負責一個基建工程,因以前涉嫌**而**。

4樓:阿魚魚兒

《新玉觀音》

高雲翔 飾 楊瑞

莫小棋 飾 鍾寧

《玉觀音》

佟大為 飾 楊瑞

海青 飾 鍾寧

改編自海巖同名**的電視劇,為江蘇衛視自制劇“生死之戀三部曲”之一,由田有良執導,高雲翔、饒敏莉、莫小棋、安志傑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緝毒警察安心與楊瑞、毛傑之間為愛而上演的曲折故事。

楊瑞鍾寧是什麼電視劇?由佟大力與海清主演的

5樓:華泰石墨粉

楊瑞、鍾寧是電視劇《玉觀音》,由佟大為、海清、孫儷等主演的,講述了緝毒女警察安心如何從一個單純普通的女孩子最終成長為一名打入販毒集團內部的堅強戰士的故事。

電視劇一個女副總裁查酒駕跑到人車裡了,男主叫楊瑞女副總裁叫鍾寧

6樓:

《玉觀音》

楊瑞在京師體校跆拳道訓練班認識了幹雜工的安心。安心清純的外貌,憂鬱的眼神、迷一樣的身世深深吸引了楊瑞。隨著交往的增多,楊瑞漸漸知道了安心坎坷複雜的經歷。

安心的老家在雲南清綿,上中學時獲得了全省跆拳道女子冠軍,高考後被廣屏公安高等專科學校首輪錄取,在校長病重陪護時和他的兒子張鐵軍(一名新聞記者)相識,相愛。大學畢業後,經自己的強烈要求來到基層南德公安局鍛鍊。因一次意外邂逅了長得帥氣又充滿激情的毛傑,有了脫軌行為,而且懷了他的孩子這使她和鐵軍的婚姻破滅了。

而在一次執行任務時,她發現毛傑竟是販毒分子。

向大家打聽一部電視劇的名字。裡面的人叫“安心”“楊瑞”“鍾寧”“王木”還有一家公司叫“國寧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叫《玉觀音》,孫儷與佟大為演繹的,經典之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玉觀音。貌似現在有老版和新版的

有一部電視劇裡有楊瑞鍾寧是什麼名

9樓:蘇嘉愛娛樂

楊瑞和鍾寧是電視劇《新玉觀音》的角色。

楊瑞(高雲翔飾演)行事比較張揚,對感情專一到底的痴情男。安心使他從一個玩世不恭、很花心、很懈怠的一個人慢慢變成一個積極向上的人。

安心是緝毒警察,寬容忍耐、聰穎堅強。如玉般純潔,觀音般善良。與毛傑曾是一對戀人,之後又被楊瑞追求,自此陷入感情漩渦。

鍾寧(莫小棋飾演)美麗聰慧而又驕傲自我,對感情專

一、為深愛的人死心塌地的豪門女,當她意識到她所深愛的楊瑞漸漸離她遠去,強烈的佔有慾使得她對這個她男人進行報復。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鍾寧(莫小棋 飾)雖然身為國寧集團的副總裁,卻得不到自己心愛的男人楊瑞(高雲翔 飾),這讓向來呼風喚雨的鐘寧內心耿耿於懷。楊瑞喜歡的,是一個名叫安心(饒敏麗 飾)的女人,安心看似只是一名平凡的清潔女工,但實際上,她曾作為一名緝毒警察立下了赫赫的戰功。

毛傑(安志傑 飾)是安心曾經的戀人,同時亦是鍾寧家裡的司機。雖然毛傑和安心之間有過一段甜蜜的過往,但毛傑複雜的身份和家庭令這段感情註定不會走到最後。

雖然已經分道揚鑣,但毛傑依然忘記不了安心,苦苦的尋找著她。與此同時,毛傑那身為毒販的哥哥毛放(安志傑 飾)亦在尋找安心,只不過他是為了復仇。

10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是《新玉觀音》。

劇情簡介:

身為國寧集團副總裁的鐘寧對楊瑞一見鍾情,並對他瘋狂的追求。然而鍾寧的權勢與財富沒有徵服楊瑞。楊瑞不可救藥地愛上了清純的清潔女工安心。

另一個小夥子也在苦苦尋找安心,他就是鍾家的司機毛傑,沒有人知道,安心與毛傑曾經是一對戀人。

更沒有人知道安心曾經是一位緝毒警察。安心曾為破獲一樁販毒案立下功勞,也正因如此,在逃的毒販毛放——毛傑的哥哥伺機報復安心。安心與毛傑的愛情之花凋零殆盡。

為了保護安心,組織上安排安心遠赴他鄉。

潛逃的毛放突然現身,安心身處危險之中。最終,為了保護安心,依然深愛安心的毛傑死於毛放的槍口之下。楊瑞發誓要守著安心好好生活下去

11樓:ok我是胖子王

電視劇裡有楊瑞鍾寧的是《新玉觀音》。

新玉觀音劇情簡介。

身為國寧集團副總裁的鐘寧對楊瑞一見鍾情,並對他瘋狂的追求。然而鍾寧的權勢與財富沒有徵服楊瑞。楊瑞不可救藥地愛上了清純的清潔女工安心。

另一個小夥子也在苦苦尋找安心,他就是鍾家的司機毛傑,沒有人知道,安心與毛傑曾經是一對戀人。

更沒有人知道安心曾經是一位緝毒警察。安心曾為破獲一樁販毒案立下功勞,也正因如此,在逃的毒販毛放——毛傑的哥哥伺機報復安心。

安心與毛傑的愛情之花凋零殆盡。為了保護安心,組織上安排安心遠赴他鄉。潛逃的毛放突然現身,安心身處危險之中。

最終,為了保護安心,依然深愛安心的毛傑死於毛放的槍口之下。楊瑞發誓要守著安心好好生活下去 。

12樓:韓筱筎

是《新玉觀音》

高雲翔 飾 楊瑞

莫小棋 飾 鍾寧

改編自海巖同名**的電視劇,為江蘇衛視自制劇“生死之戀三部曲”之一,由田有良執導,高雲翔、饒敏莉、莫小棋、安志傑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緝毒警察安心與楊瑞、毛傑之間為愛而上演的曲折故事。

有一部電視劇集裡有楊瑞鐘寧是什麼名

蘇嘉愛娛樂 楊瑞和鐘寧是電視劇集 新玉觀音 的角色。楊瑞 高雲翔飾演 行事比較張揚,對感情專一到底的痴情男。安心使他從乙個玩世不恭 很花心 很懈怠的乙個人慢慢變成乙個積極向上的人。安心是緝毒警察,寬容忍耐 聰穎堅強。如玉般純潔,觀音般善良。與毛傑曾是一對戀人,之後又被楊瑞追求,自此陷入感情漩渦。鐘寧...

有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方言的,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星河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這部電視劇主角就是佟大為飾演的方言。電視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改編自作家王朔的 玩的就是心跳 葉京擔任導演與編劇,由佟大為 陳羽凡 白百何 文章 齊襄 果靜林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群出生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 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的孩子們所共同經歷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該片於2...

哪部電視劇集中有個角色叫安娜的,電視劇集裡邊有叫安娜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李佳遴主演的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中,男主角林偉量的女朋友叫安娜.命中註定我愛你 陳喬恩和阮經天的 安娜是女二 命中註定我愛你 石安娜 陳喬恩,阮經天主演 應該是 命中註定我愛你 女二就叫石安娜。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女二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電視劇集裡邊有叫安娜的是什麼電視劇集?東江英雄劉黑仔 裡有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