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一首歌,mv是在船上的故事

時間 2021-10-26 20:30:20

1樓:井家的露寶

這首歌是《琴傷》

填 詞:方文山

譜 曲:周杰倫

編 曲:周杰倫

mv導演:周杰倫

《琴傷》的mv由周杰倫與梁心頤分別飾演調香師與古典美人。調香師周杰倫把玩著「瓶中船」造型的香水,在聞了神秘香味後進入了香水瓶內的時空,遇見了在船內彈琴的lara,兩人互相吸引、甜蜜共舞,但每次只要香味逐漸消失,周杰倫就必須奔回房間,坐在時光交錯的位子上,回到現實生活中。每每要與lara再相逢,周杰倫就會再開啟香水瓶,進入「瓶中船」的時空裡與lara相聚,但香水終有揮發用完的一天,調香師必須調配出相同香味的香水才能與lara見面。

整支mv從造船、美術搭景、拍攝到後製,規格比照電影,為了營造古船航行在海上的景象,光3d後製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

2樓:愛jay的迷

琴傷吧,是周杰倫跟lara在船上演的,周杰倫是乙個鋼琴師需要配出特殊的香味才能穿越時空跟情人相見,最後他用了一生的時間終於配出了但也已白髮蒼蒼。是**驚嘆號裡的。

3樓:他的寶貝蛋蛋

琴傷 水手怕水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故事的話就是琴傷 要是說舞蹈的話就是水手怕水 望採納

周杰倫《楓》這首歌的mv講的是乙個什麼故事啊?我怎麼看不懂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楓》要和劉畊巨集的《彩虹天堂》一起看哦

屬於上下集的關係

故事的大概意思就是

女主角有失憶症,《楓》裡面,女主角和劉畊巨集處於甜蜜的戀愛階段,杰倫似乎是乙個陪襯者

幾乎都是三人約會,而傑倫總是看著他們淺淺的笑,後來因為杰倫的手機忘記拿走了

女主角去杰倫家裡給他送去

在最裡面的屋子的牆面上,貼滿了杰倫和女主角的親密**

在《楓》最後的鏡頭裡,有段字幕,不知道樓主有沒看到,字幕寫的「你,想起來了嗎?」

是杰倫說的話,是在問女主角有沒有記起他

接著就是劉畊巨集的《彩虹天堂》了

裡面的女主角想起來了從前

和杰倫也是很甜蜜,而且想起來那個時候知道自己的腦袋裡面有瘤,壓住了記憶神經

所以,不定時的會出現失憶的情況

更想起來,杰倫和耕巨集都很愛她

但是當她失憶後與耕巨集在一起

杰倫並沒有告訴任何人他們曾經相愛的事實

只是默默的陪著她,陪著耕巨集

心裡很痛但是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因為看到女主角和耕巨集在一起很開心

女主角想起了去醫院的事情

杰倫陪她去過,耕巨集陪她去過,她自己也去過醫院,但是沒有**辦法

而傑倫和耕巨集都為她做過相同的事情,就是在屋子裡貼**

當她想起與杰倫和耕巨集的關係時,痛苦不已

他不想傷害杰倫,也無法和耕巨集繼續幸福

所以選擇了離開

這個2個mv我是沒看必哭啊····真的很鬱悶

6樓:匿名使用者

把 jay 的《楓》以及 劉畊巨集 的 《彩虹天堂》 一起來看 其實楓雖說是上集,但故事採取的是倒敘的方式 楓里只是給你乙個感覺,劉耕巨集和那個女孩子快要結婚了,每次都是兩個人在那裡很親密的畫面,而jay乙個人落單..經常無奈的笑笑.到mv最後的五秒鐘,急速昇華.

女主角到jay家送他沒拿的手機,忽然看到滿房間都是她過去和jay的何照,而且看樣子關係也不一般.這時候,jay在她身後出現,畫面寫了一行字,"你記得了嗎"然後結束 彩虹天堂,就介紹事情的原委. 原來是女主角不知道什麼原因,失去記憶了.

本來她是jay的女朋友,可是失憶後把劉耕巨集當成她bf了.但是jay看到她現在很幸福一直也沒有告訴她事實.(好偉大的杰倫哦`~)最後女主角明白了整個過程.

她選擇了離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把 jay 的《楓》以及 劉畊巨集 的 《彩虹天堂》 一起來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專門是給情人聽的``最適合啦`

周杰倫的mv《楓》和劉畊巨集的哪首歌曲的mv共同組成了乙個完整的故事?

9樓:樓主的老王

彩虹天堂

歌手:劉畊巨集

我不知不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片左右為難

我不聞不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紮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用幸福觸控憂傷

兩個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地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用幸福觸控憂傷

兩個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地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你在我身旁

我不聞不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紮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用幸福觸控憂傷

兩個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地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用幸福觸控憂傷

兩個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地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你在我身旁

找不到方彩虹天堂

有你說的用幸福觸控憂傷

兩個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地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你在我身旁

周杰倫《夏天的味道》這首歌的mv講的是個什麼故事? 5

10樓:戴幾個表

《夏天的味道》講述的是乙個反季節的愛情故事,海雷的歌詞部分獨白了失戀的季節密碼回;李毅傑的曲子部分娓答娓到來一副季節的場景;李宗盛的編曲部分把聽者帶入異國他鄉加固想念的心弦;黎明超深情演繹了絕對回憶夏天的愛情映畫冊,相信等**上市以後這首歌曲也會成為k歌首選。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一張《乙個故事》不久後的問世,讓我們在走過這個夏天後的某乙個季節裡一起分享來自那一年夏天的愛情故事。

11樓:成湘宋馳

這首歌好象叫《深藍色的情書》吧...

求周杰倫的一首歌,求周杰倫一首歌的歌名

心雨小小的綠葉芽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複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噢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白道茶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溼她的發 雷雲蓋明星更傷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

周杰倫的一首歌

抬頭 望天 01.牛仔很忙 作詞 黃俊郎 作曲 周杰倫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求周杰倫的一首歌

寂寞冬天 小雨寫立可白 jay把 小雨寫立可白i 和 路小雨 重新編曲,然後填詞,於是有了 蒲公英的約定 優樂美廣告上的是 小雨寫立可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甛甛霺笑 蒲公英的約定。歌手 周杰倫 我很忙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