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宋代銀碗,千古萬寶重多少克

時間 2021-10-26 20:31:21

1樓:達雁伯水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銀碗,但外寫千古萬寶,有兩條龍,外底落款為宋,內底為八卦,內碗璧有雙龍戲珠!宋代有沒有這款東西?

真正的宋代銀碗,千古萬寶,這些能重多少克?

2樓:刀淑琴蹉戊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銀碗,但外寫千古萬寶,有兩條龍,外底落款為宋,內底為八卦,內碗璧有雙龍戲珠!宋代有沒有這款東西?

3樓:樑子之

足足10兩(16兩為一斤)銀子。準確講312克左右。

4樓:小約書亞

真正的宋代銀碗,千古萬寶重400克

5樓:雪音南羽

大約是400克左右。

我有一個宋代千古萬寶銀碗,是真品能值多少錢呢?怎麼出手?

6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東西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如果是真品應該在萬以上。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宋代銀碗值多少錢

7樓:明亮潔淨為您服務

真品銀碗直徑10㎝,重300克左右,內有四條龍,外面兩條龍,有千古萬寶字,碗內底下有圓圈帶圖案。

8樓:枝青芬用書

這個不好說,你要到國家文物管理局進行監定,才能估值,但如果真是宋代的話,至少應該也在十萬以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朝代的,反正不會是宋代

真正的宋代銀碗,千古萬寶重多少克? 20

10樓:樑子之

足足10兩(16兩為一斤)銀子。準確講312克左右。

11樓:深藍牽夢

材料為**.重400克,碗裡面有四條龍紋.碗外邊兩條龍紋,刻有"千古萬寶"四個字,碗底刻有宋字.

12樓:

碗底的宋字一點是豎的不是橫的我這有真品

13樓:碧月

宋代千古萬寶真品重400g

14樓:向上

說不定的,總有點差別

15樓:雪音南羽

大約是400克左右。

16樓:

真正宋代銀碗千古萬寶重,不到230克

手裡有了宋代千古萬寶銀碗,這個拍賣公司說200萬,哪個說500萬,以前就想賣個十萬,結果到現在我不

真正的宋代銀碗,千古萬寶,這些能重多少克

刀淑琴蹉戊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銀碗,但外寫千古萬寶,有兩條龍,外底落款為宋,內底為八卦,內碗璧有雙龍戲珠!宋代有沒有這款東西? 樑子之 足足10兩 16兩為一斤 銀子。準確講312克左右。 小約書亞 真正的宋代銀碗,千古萬寶重400克 雪音南羽 大約是400克左右。我有一個宋代千古萬寶銀碗,是真品能值...

千古夕陽紅 的全詩。宋代詩人仲殊?

定風波 一 甕城。南徐好,鼓角亂雲中。金地浮山星兩點,鐵城橫鎖甕三重。開國舊誇雄。春過後,佳氣蕩晴空。淥水畫橋沽酒市,清江晚渡落花風。千古夕陽紅。定風波。南徐好,鼓角亂雲中。金地浮山星兩點,鐵城橫鎖甕三重。開國舊誇雄。春過後,佳氣蕩晴空。淥水畫橋沽酒市,清江晚渡落花風。千古夕陽紅。青山依舊在,幾度夕...

張學良是千古功臣可他是不是也是張家的千古罪人

敗家子乙個!從皇太子 東北王 淪為階下囚,還替蔣說好話,打圓場,忘了他爹是為何退出關外,才被日本人炸死的!他爹就是讓蔣介石 馮玉祥 倒戈將軍 閻錫山 放高利貸的 兩面光 打敗,丟了東南 失了華北 退出京津的,他爹是怎樣打下天下的,從保安隊長到師長 從師長到督軍 從督軍到東北王 從東北王到滿蒙王 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