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一首歌裡 「黑夜還是不罷休這什麼歌來著

時間 2021-05-05 21:00:36

1樓:

正確歌詞是: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出自:歌曲情畫(情人看招片頭曲)

作曲:周杰倫

作詞:劉耕巨集

演唱:劉耕巨集

畫上的油彩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而你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只願你聽得到

從分開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我已放不開

這段情我放不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周杰倫寫給他的好友劉畊巨集的 但周杰倫也唱過這首歌

3樓:星語

我孤單,我不安,回憶被封住了口,黑夜它卻一直不罷休! 歌詞是這樣嗎 是的話就是 情畫

4樓:化安杉

那是周杰倫寫給劉畊巨集的歌,歌名叫《情畫》。 原句是「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5樓:h嶞錁

情畫(情人看招片頭曲) 作曲:周杰倫 作詞:劉耕巨集 主唱:

周杰倫 畫上的油彩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而你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只願你聽得到 從分開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我已放不開 這段情我放不開 http://v.ku6.

求周杰倫的一首歌,求周杰倫一首歌的歌名

心雨小小的綠葉芽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複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噢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白道茶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溼她的發 雷雲蓋明星更傷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

周杰倫的一首歌

抬頭 望天 01.牛仔很忙 作詞 黃俊郎 作曲 周杰倫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求周杰倫的一首歌

寂寞冬天 小雨寫立可白 jay把 小雨寫立可白i 和 路小雨 重新編曲,然後填詞,於是有了 蒲公英的約定 優樂美廣告上的是 小雨寫立可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甛甛霺笑 蒲公英的約定。歌手 周杰倫 我很忙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