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演員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主演都是誰,講述的是快意恩仇的江湖故事嗎?

時間 2021-10-26 02:0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配音,是她自己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演員 備註

徐然 胡歌

湯七七 唐嫣

馮璐菲 董璇

危笑 邱澤 演員地區:中國台灣

姜東 范逸臣 演員地區:中國台灣

葉柔 戚薇

崔大炳 張世 演員地區:中國台灣

熊嘉婕 鄭希怡 演員地區:中國香港

湯爸爸 劉惠

簡丹 索朗措

張大宇 徐正曦

趙寧 高磊

秦書瑤 李鳴驚

蘇珊王 安雅萍

李志輝 彭新智

李念 李念 友情客串

馮修文 周浩東

教導員 徐小恪

主持人甲 王珏

主持人乙 張小北

主持人丙 阮培

主持人丁 亞冰

陳生 劉旭洋

辣椒叔 劉金陵

馬天明 李斌

** 劉真

肖詩 吳藝寬

湯媽媽 王坤

瑪麗 趙 菁

薩利 張佩玲

張小小 南 希

徐果果 經乃文

卓原 孫 然

呂笑笑 周 菲

惠恩 胡田幸子

詠駿 楊峻峰

徐然母 續麗雯

劫匪 雲龍

張總 陳園

蘭總 朱秋偉

嘉賓 陳靜

李牧 王一巨集

王強 馬 超

律師 梁 輝

馮管家 沈偉

實驗員 張凱

總監 孫文浩

警長 趙偉楚

導演 廉任軍

獵頭 譚學軍

經理 湯海

滑板男孩 劉漢兆

姜東助理 張婉秋

馮家僕人 陳潔

咖啡館女 李曼嬌

聖誕老人 王斌

公關部監 丹娜

銷售總監 袁丁

檢驗醫生 張俊鵬

小城醫生 王瑞平

醫院醫生 劉思源

甜品店員 李聰

商場婦女 胡泱泱

酒吧醜男 陶立新

酒吧**男 袁偉

酒吧肌肉男 袁藝綺

馮璐菲助理 李文

李志輝助理 張惜燕

馮公司保安 胡城浩

馮公司前台 梅悅

清揚主持人 劉夢夢

甜品店姑娘 項曉麗

商場服務員 張莉

卡迪娜總監 方芳

中國區總裁 炎戊

b集團經理 方程

派出所婦女 蘭蘭

值班民警 陳燕峰

派出所女生 喬若茜

派出所同事 周志成

馮璐菲朋友 王涵

3樓:brenda珊

危笑——邱澤

徐然——胡歌

葉柔——戚薇

湯七七——唐嫣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演員表

4樓:動漫為我狂

拆分詞條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求助編輯百科名片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由著名香港導演蔣家駿執導,胡歌,唐嫣,董璇,邱澤,范逸臣,戚薇,等主演的時尚大戲《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姐妹篇)以職場為背景,是一部融合了浪漫、懸疑的青春勵志偶像劇,講述了都市精英之間的青春故事。胡歌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徐然,是一位公司老總,也是在商場上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風雲人物。

中文名: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導演: 蔣家駿

主演: 胡歌,唐嫣,邱澤,董璇,范逸臣,戚薇,張世,鄭希怡等集數: 25集

型別: 青春偶像勵志劇

目錄演職員表

製作單位:

主要角色分析

劇情介紹

啟動儀式

重灌公升級

暑期上映

上映時間

片中插曲

高手(主題曲)

黑白之間(插曲)

貼吧相簿 演職員表

製作單位:

主要角色分析

劇情介紹

啟動儀式

重灌公升級

暑期上映

上映時間

片中插曲

高手(主題曲)

黑白之間(插曲)

貼吧相簿

編輯本段演職員表

演員 角色

胡歌 徐然

唐嫣 湯七七

董璇 馮璐菲

邱澤 危笑

范逸臣 姜東

戚薇 葉柔

徐正曦 張大宇

張世 崔大炳

鄭希怡 熊嘉婕

索朗措 簡丹

劉惠 湯爸爸

高磊 趙寧

李鳴驚 秦書瑤

安雅萍 蘇珊王

李念 (友情客串)

5樓:飛儛的流藀

胡歌 飾 徐然

唐嫣 飾 湯七七

董璇 飾 馮璐菲

邱澤 飾 危笑

范逸臣 飾 姜東

戚薇 飾 葉柔

徐正曦 飾 張大宇

張世 飾 崔大炳

鄭希怡 飾 熊嘉婕

索朗措 飾 簡丹

劉惠 飾 湯爸爸

高磊 飾 趙寧

李鳴驚 飾 秦書瑤

安雅萍 飾 蘇珊王李念

6樓:宮琦亞

胡歌 徐然

唐嫣 湯七七

董璇 馮璐菲

邱澤 危笑

范逸臣 姜東

戚薇 葉柔

徐正曦 張大宇

張世 崔大炳

鄭希怡 熊嘉婕

索朗措 簡丹

劉惠 湯爸爸

高磊 趙寧

李鳴驚 秦書瑤

安雅萍 蘇珊王

李念 (友情客串)

7樓:魔筱薇

胡歌 飾 徐然

唐嫣 飾 湯七七

邱澤 飾 危笑

董璇 飾 馮璐菲

范逸臣飾 姜東

戚薇 飾 葉柔

張世飾 崔大炳

鄭希怡 飾 熊嘉婕

劉惠飾 湯爸爸

索朗措 飾 簡丹

高磊飾 趙寧

徐正曦 飾 張大宇

李鳴驚 飾 秦書瑤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主演都是誰,講述的是快意恩仇的江湖故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是「無懈可擊」系列的第二部,第一部為《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這系列講述的都是在職場的大背景之下發生的一些列故事,和當代觀眾的生活有一些可以交集的地方,所以很容易引發觀眾的共鳴,從而也獲得了不錯的收視和口碑。這部劇裡包含了浪漫愛情,以及懸疑商戰等等的元素,劇情的衝突性設定的也非常到位,所以就讓觀眾們覺得情節特別精彩。

這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的演員陣容更是不得了,由胡歌、唐嫣、董璇、邱澤、范逸臣、戚薇等等的演員聯袂出演。這些演員都是現在的主流演員,也有著很高的知名度。我覺得這個演員配置,用現在的眼光來看,簡直就是各型別演員全覆蓋的作品。

每個演員也都是特色鮮明,各有各的風格,所以選角導演真的是慧眼金睛,選出來了這麼乙個顏值與實力並存的演員聯盟。

男主角徐然由胡歌飾演。胡歌不僅能演繹這種商業金領,還能演繹《仙劍奇俠傳》裡的「逍遙哥哥」,他還是在《琅琊榜》裡的麒麟才子「梅長蘇」,更是《偽裝者》裡投身革命的「明台」。可見現代戲,古裝戲、玄幻劇、戰爭戲等等的型別,沒有他無法把握的。

女主角唐七七由唐嫣飾演。唐嫣的很多角色都是偏向「傻白甜」的那種屬性。同樣,她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裡,也是飾演一位「傻白甜」屬性的白領,發揮的是中規中矩。

這次的演繹,除了「傻白甜」的人設之外,也沒有什麼太多的讓人詬病的地方。我覺得唐嫣其實外形很靚麗、也有演戲的能力,她其實可以去嘗試一些更深層次的角色,讓觀眾去發現她別樣的演技。

台灣省演員邱澤飾演的是危笑。這個角色是一位人民警察,也是胡歌飾演的徐然的好朋友。他不僅又帥氣的外表,還多才又多藝,結果在劇中,還誤打誤撞,出圈成為了時尚界的寵兒,娛樂界的明星,可以說無意之間,竟以最潮最帥的警察人設出道了。

這個角色其實很立體,也很好玩,特別能吸引觀眾的眼球。邱澤是唐嫣的前男友,不過也是因為這段戀情,邱澤被冠以了「渣男」一稱。但是不得不說邱澤的演技是很不錯的,我還想推薦一部他主演的電影,叫《誰先愛上他的》,這部作品還入圍了金馬獎,是真的挺不錯的。

9樓:亦如夏季

陣容非常的強大。這部片裡面有很多的明星,無論是男一男二,女一女二,隨隨便便拿出來乙個都可以擔任一部劇的主角了。比如老胡,由老胡主演的電視劇集收視都比較不錯,他的演技也是非常好,口碑也不錯。

現在的很多電視劇集都很難有這樣的陣容了,因為電視劇集裡面能請乙個兩個這樣的主角都已經是難得。而這部劇一下子就有這麼多優秀的人,非常的難得。其實如果現在的新人能認真學習,幾年後,他們曾經拍過的電視劇集也會出現很多這樣的電視劇集的。

10樓:澀錦無弦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的演員陣容如果放到在現今來說,算是非常強大的陣容了。但是在2023年的時候,它的演員班子裡面的人大多沒有爆紅,大都還是小演員或者至多為演藝圈新星的樣子。

這部戲的演員班子裡面的胡歌,唐嫣,戚薇都成為了演藝圈的一線明星。可以看出這部戲的選角導演的眼光是非常毒辣的,在當初他們還不為人所知的時候就發現了他們。

然而可惜的是這部劇並沒有大爆,雖然演員配置精良,但是缺少了一些當時的一線明星的流量引入,導致這部劇吸引的受眾並不多。如果你是戲中演員的粉絲的話,這部劇還是值得一看的,你可以通過這部劇看到你的偶像在起步時期的青澀的表現。

雖然青澀,但是大家在這部戲中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不至於讓人覺得尷尬。

11樓:何慶安

如果《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推遲,放到近兩年播出,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無人問津。倒不是說這部劇的質量有多高,故事有多精彩。而是因為它的演員陣容。

即便放在現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的演員陣容也是不輸那些現象級熱播劇。

胡歌

放眼如今演藝圈,能乙個人擔起整部電視劇集的流量、話題、演技的演員沒有幾個,但胡歌就是其中之一。

胡歌作品不多,但部部精品,在這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上映之前,他就已經有《神話》、《仙劍奇俠傳》這些陪伴大部分90後長大的優秀作品,但是在此之前他參演的電視劇集基本都是古裝劇,現代劇寥寥,職場劇更是一部都沒有。

所以《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是胡歌早期轉型的一部很重要的電視劇集,雖然在這部劇中胡歌的表現並不能說多亮眼,但是也算不辜負觀眾的希望。

唐嫣 戚薇

唐嫣在當年的知名度完全不亞於胡歌,2023年她與胡歌合作的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3》播出,一瞬間從乙個籍籍無名的演員成為了乙個熱度極高的明星。

與《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同年播出的《愛情真善美》、《夏家三千金》是唐嫣與戚薇合作的兩部電視劇集,這兩部電視劇集在當時是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集,也徹底捧紅了唐嫣和戚薇這兩個演員。

可想而知,緊跟著《愛情真善美》和《夏家三千金》播出的這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匯集了但是最炙手可熱的兩個女演員。

順便提一下,《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裡扮演危笑的邱澤也是因為兩部電視劇集走紅的。

當然了,也恰恰是《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的演員陣容如此豪華,所以它的評價才會比前作《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更高。

12樓:口碑電影

《無懈可擊》是2023年播出的系列電視劇集,這一系列歷時三年,總共有三部,分別是《美女如雲》,《高手如林》、《藍色夢想》,前兩部由蔣家駿執導,第三部由藍志偉執導。對於觀眾來說,前兩部或許會出名一點,它們的卡司也較出名。

第一部《美女如雲》由趙柯、何潤東、戚薇、田亮、董璇等人出演,第二部由胡歌、唐嫣、邱澤、范逸臣、董璇、戚薇等主演,第三部則由朱梓驍、韓彩英、吳映潔、程皓楓、孫堅、左巖等人主演。縱向比較《高手如雲》的演員陣容可以說是十分豪華了。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講述的是在職場上的戰鬥,在這裡有充滿魅力的職業女性、統籌商場的領航老大、一步一步成為職場精英的萌新小白,在充滿機關算盡的職場中,他們一點一滴打下自己的天地。

胡歌飾演的徐然

是乙個超級金領,屬於「別人家的孩子」,他僅用十年就成為了行業龍頭消費品企業v公司營銷副總裁。他的人生看起來順風順水,站在了金字塔的頂端,上司器重他,下屬仰慕他,自身也英俊不凡、能力出眾。他的背後隱藏了乙個秘密,八年前他心愛的人被合縱聯盟**死在他的懷中,而現在他在人生顛覆時,合縱聯盟又悄然來襲

唐嫣飾演的湯七七

唐嫣靚麗活潑的外表十分為她加分,在《仙劍奇俠傳三》後也積累了不小的人氣,唐嫣憑藉《夏家三千金》獲得國劇盛典年度網路最受歡迎內地女演員獎,為她積累起了非常好的觀眾緣,她在該劇的表現也可愛中帶著俏皮,俏皮中帶著嬌羞,如同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吸引住觀眾的目光。

這部劇除了有唐嫣和胡歌這種一線大咖之外,還有提名第27屆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董璇,董璇外貌美豔。

董璇在該劇飾演富家小姐馮璐菲

與唐嫣合作主演了都市言情劇《夏家三千金》的邱澤在該劇中扮演英俊帥氣的人民警察;與袁成杰組成「男才女貌」組合,憑藉一首「外灘十八號」在歌壇獲得關注的戚薇在該劇飾演時尚充滿魅力的v公司公關總監。

《高手如林》的演員之間多是之前就合作過,有一定的默契存在,形象氣質也符合都市、職場的標籤,本身也有不俗的演技,在同年相比該陣容算不上十分豪華但有一定觀眾基礎,是新生熱門演員,放在現在看可以說是十分豪華的卡司了。如果喜歡商場戰鬥、職場懸疑,這部是首選。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大結局是什麼,求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葉柔和危笑他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對面包的愛 馮璐菲他們通過微博號召了湯七七與危笑的粉絲們來到現場參與這場為他們準備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的訊息很快被各大 在城市內廣泛傳播,湯七七也看到了新聞,但她還是決定不去現場,默默的祝福朋友們成功。演唱會如期舉行舉行,所有人都在 著徐然 湯七七我在這裡等你 的微博,所有人都在期待湯七七的出現。最...

董璇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中飾演誰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馮璐菲 董璇 人物介紹 27歲,廣告公司老闆,完美的富家女。雖然出身豪門,但馮璐菲沒有任何有錢人家小姐的壞毛病。相反,她很低調,很踏實,很優秀,很刻苦。憑藉自己的力量創業,她的才華和能力沒有人能夠否認。董璇是你媽嗎?天天問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人物介紹 電視劇集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危笑和葉柔的發展過程,誰能詳細說明一下啊

brenda珊 哈哈 本人很喜歡笑笑和柔柔的!我來描述一下吧 笑笑和柔柔的第一次碰面是 柔開著她的大奔朝我們可愛的人民警察撞了過去。然後兩人糾結了好久的說 經典台詞是 柔柔對徐然在 說 確定的是 我要 了 對笑笑說 你先別開槍 然後徐然去派出所領的人 然後。雙方努力努力的創造兩人見面的機會 但是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