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有那些著名說唱歌手,有什麼出名的說唱歌手 國外的

時間 2021-10-21 14:21:32

1樓:你好嘛

1、埃米納姆

埃米納姆(eminem),原名馬歇爾·布魯斯·馬瑟斯三世(marshallbrucemathersiii),2023年10月17日出生於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美國說唱歌手。2023年,埃米納姆首次以個人身份推出**《infinite》。

2023年2月,埃米納姆憑藉**《theslimshadylp》獲得第42屆格萊美最佳rap歌手和最佳rap**。2023年2月21日,埃米納姆憑藉**《themarshallmatherslp》獲得第43屆格萊美最佳rap歌手、最佳rap組合和最佳rap**。

2023年,埃米納姆出演了電影《8英里》,並在影片中演唱了《loseyourself》,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2023年2月,埃米納姆憑藉歌曲《loseyourself》獲得第46屆格萊美最佳rap歌手和最佳rap歌曲。

2023年10月,埃米納姆的自傳《這就是我》上市,而他的第六張**《relapse》在年底發行。2023年8月,《滾石》將其評選為“嘻哈之王”。

2023年12月,第53屆格萊美獎的提名名單中,埃米納姆以10項提名領跑,提名包括最佳**、最佳說唱**。2023年2月,埃米納姆獲得第57屆格萊美最佳說唱**和最佳說唱表演獎。

2、rakim

rakim,原名小威廉·邁克爾·格里芬(william michael griffin jr.),2023年1月28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薩福克縣威丹奇,美國說唱歌手,說唱組合eric b. & rakim成員之一,畢業於威丹奇高中。

2023年,rakim與eric b.組建了“eric b. & rakim”。

2023年,隨組合發行錄音室**《paid in full》,從而正式出道。2023年,“eric b. & rakim”解散,rakim單飛。

2023年,在環球唱片旗下創立ra唱片,併發行個人錄音室**《the seventh seal》。2023年,隨eric b. & rakim獲得美國搖滾名人堂提名。

2023年,發行與dmx共同演唱的單曲《don't call me》。2023年,eric b. & rakim重組。

2023年,演唱科幻劇《盧克·凱奇第二季》的插曲《king's paradise》。

3、snoop dogg

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原名小卡爾文·科多扎爾·布羅德斯(cordozar calvin broadus jr.),2023年10月20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美國說唱歌手、演員、**製作人,畢業於長灘理工高中。

2023年,史努比·狗狗與死囚唱片簽約,從而正式出道。2023年,釋出首張個人**《doggystyle》,**發售的首周就空降美國公告牌**榜冠軍。

2023年1月,史努比·狗狗獲得第22屆全美**獎“最受歡迎說唱/嘻哈藝人”獎。2023年11月,他發行了第二張個人**《tha doggfather》。

2023年6月,憑藉電影《訓練日》獲得第11屆mtv電影獎“最佳電影客串”獎。2023年,憑藉單曲《drop it like it's hot》拿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

4、common

本名小朗尼·拉希德·林恩(lonnie rashid lynn, jr.),2023年3月13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市,美國說唱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芝加哥路德南部高中。

2023年,以“common sense”為藝名發行首張個人**《can i borrow a dollar?》而出道。2023年,發行第二張個人**《resurrection》。

2023年,以“common”為藝名發行第三張個人**《one day it’ll all make sense》。2023年,憑藉個人單曲《the light》獲得第43屆格萊美獎最佳說唱表演獎提名。

5、jay-z

jay-z,原名肖恩·科裡·卡特(shawn corey carter),2023年12月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美國說唱歌手、**製作人、商人、經紀人。

2023年,發行首支個人單曲《in my lifetime》而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reasonable doubt》。

2023年,發行**《vol. 2... hard knock life》,銷量超過500萬張。

2023年,與瑪麗亞·凱莉合作的歌曲《heartbreaker》取得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 。

2樓:匿名使用者

jay z 亞瑟 都不錯

3樓:

drake ,***tentacion

4樓:匿名使用者

eminem , jay-z , akon , 50cent , kanye west , t.i , 2pc , lil wanye , fat joe , the game , nas , nelly , snoop-dog , t-pain , soulja boy , usher , juelz santana , young jeezy

有什麼出名的說唱歌手(國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kanye west(連續4年2005-2008grammy最佳說唱藝人)

6樓:灰原哀喜歡我

排名純屬證明自己有多傻

7樓:匿名使用者

kanye west

lil waynet.i

國外有那些說唱歌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alone 歌手;chuckie akenz

yeh, uh huh

a life is a game,

everybody gotta play it,

but when the game is over,

ain't nobody gon' say it,

whenever we pass a second,

as my pushing inside,

if the day came by, and i die,

would they cry?

coz i'm tired of lies

who's really by your side?

i survive each day,

but my music, i get high,

kinda funny ain`t it?

this **** we go thru

sometimes the drug's too

but got the top two

seems like i need an escape

from this world, from my mum

from my friends, even my girl,

coz i lived it all,

from this ghetto i was part,

most people ain`t use to

hearing shots when it's dark

walk alone in the park,

nobody insight,

flashbacks of memories from everyday fights

i always knew life was hard,

but not for this long

everyday gets harder

everything i do is wrong

and sometimes i don't even know what to do

except in the day watch my skin bloom

got problems at home,

got trouble with the law

i got violence outside

in my dream to be a star

never thought one person could

make it go away

with a smile so bright

it always brighten my day

kinda shameful

that drugs keep me sane

how can someone you love

bring so much pain

來自越南的說唱歌手chuckie akenz,一首憂傷的rap,背景的女生哼唱,感覺很悽美。這樣的說唱還是比較少見… chuckie akenz自幼生活在混亂的多倫多芬治大街(jane & finch),一直到19歲。從一個因為家庭的原因而與朋友加入黑幫的小混混,成長為一個擁有全球驚人cd暢銷量的歌手。

被多倫多kiss 92 fm評為頂尖mc,先後接受toronto star、toronto sun、以及cbc radio的採訪。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說唱就少不了eminem

還有 jay-z rihanna feigie(黑眼豆豆) 亞瑟小子

flo rida t pain

美國說唱歌手列表

10樓:5姐妹快樂

歌手有:

1.snoop dogg~~~西海岸說唱殿堂級人物.

2.50 cent~~~純正的黑人饒舌歌手.

3.eminem~~~喜歡用極端的歌詞表達對世俗不滿的痞子型歌手.

4.nelly~~~**人加商人,用歌詞表達對於著裝的考究.

5.pharrell williams~~~流行說唱界的全能冠軍.

6.missy elliot~~~流行說唱界”教母”,會各種風格的**,最擅長說唱.

7.kanye west~~~新一代說唱傳教士,歌詞很少出現謾罵和惡劣的街頭文化.

8.dr.dre~~~已經功成名就.培養hip-hop新人,是幕後製作人.

9.notorious b.i.g~~~作品擁有令人陶醉的旋律.

10.ice cube~~~原nwa的成員之一,對說唱界有重要貢獻.

11.nas~~~”街頭詩人”,歌詞可以用”完美”形容.

12.2pac~~~西海岸幫匪說唱靈魂人物

13.dmx~~~習慣粗口歌詞,喜歡惹是生非.

14.mobb deep~~~繼承了東海岸幫匪的說唱特點.

15.ludacris~~~南部說唱歌手的傳奇.

16.xzibit~~~美國西海岸說唱代表性人物.

17.lil jon~~~說唱**裡的重金屬.

18.ja rule~~~是一個喜歡和批評他的人做鬥爭的歌手.

19.gam’ron~~~歌曲有歡快的氣氛,沒有幫匪風格.

20.petey pablo~~~現實主義說唱歌手.

21.chingy~~~爆破式說唱風格.

22.twista~~~芝加哥值得驕傲的歌手.

23.mike jones~~~在嘻哈界引起一陣南部風雲.

24.coolio~~~極為幽默,喜歡搞怪,非常隨和的人.

25.the black eyed peas~~~有成為全美第一說唱團體的趨勢.

26.young jeezy~~~商人加歌手,想做一輩子的歌手.

27.outkast~~~”流浪者”團體,獲得了”格萊美”**獎.

拓展資料:

rap:

rap是一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談話”(talking),中文意思為說唱。即有節奏地說話的特殊唱歌形式。發源於紐約貧困黑人聚居區。

2.禁令:

2023年1月,廣電總局釋出了最嚴的禁令,明確規定節目中紋身藝人、嘻哈藝人、亞文化(非主流文化)、喊麥說唱、喪文化(頹廢文化)不得請用。

華語說唱歌手有哪些

離子骨 宋岳庭,說到hip hop不的不提的天才 life s a struggle 歐陽靖 the rest is history 葡桃 日本你聽著 黃崇旭哈狗幫 哈狗幫 我行我素 我愛台妹 麻吉家族,麻吉弟弟 黑棒 嘻哈第一棒 功夫,衝動 很受好評 隱藏 誰的錯 陳旭 蛟龍 東北人不是 邊做邊愛...

中國比較好的說唱歌手,國內哪個說唱歌手最吸引你?

李萌,藝名叫小驢tommy。主要以粗口搞笑為主,有些話直指社會現實,很有風格,出了一張 其中有 十元人民幣 新十元人民幣 歐了 最搞笑。功夫樂隊,北方樂隊,性格不太鮮明,歌詞好像有種被束縛的感覺,但卻很有味道。愛錯了 衝動 這兩首歌都是相對經典的。黑棒樂隊,與功夫樂隊有 南黑棒,北功夫 之稱,其中一...

誰的介紹給我幾個說唱歌手

notorious b.i.g 與2pac為敵,同樣是乙個師傅教導,rap相對有旋律些。2pac 是現在許多歌手的模範,風格屬於匪幫說唱 gangsta rap 是永遠公認的mc,他的rap非常有感覺,適合模仿。d12 說唱著名團體,d 12樂團首張 devil s night已經在三年前證明了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