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一期有什麼梗,中國新說唱最新一期有什麼梗?

時間 2021-10-21 14:21:32

1樓:大臉盤

一,吳亦凡口中的“skr”。“skr”這個詞有兩種說法,一是模仿輪胎磨蹭的聲音,二是表示對事情不太認可。延伸義相當於年輕人打招呼,類似hey!

yo!這種意思,其實說白了就是一個語氣詞。

二,小丑,本來已經拿到項鍊的他,還加了一場哭戲,把自己的項鍊演沒了,最後名譽盡掃。單說作品的話,小丑這場贏得很徹底了,也算是證明了自己。想不通他為何freestyle,結果各種背書嫌疑,惹笑還丟了項鍊,確實很不值得。

三,中國新說唱最大的梗,莫非就屬來自熱狗老溼神一般的魔咒。製作人導師熱狗因接觸嘻哈文化多年,許多參賽選手都以他的小老弟自居,他也紛紛為熟人喊話:“他的實力不錯,正常發揮的話是沒有問題。

”驚人的是,只要他說了這句話,幾乎就躲不過被淘汰的命運。

四,第一期海選的時候,潘瑋柏組的王浩軒跑到臺上唱的那段“everybody在我頭上暴扣”,也是在網上被各種模仿。雖然勇氣也是挺可嘉,詞也都挺正常,還是會莫名戳中網友的笑點。

五,彩虹寶寶那段專屬的“rainbow baby”,海選兩場都加了這段,確實還蠻有個性,每次聽完都感覺他快要斷氣了,最後1v1贏了感覺對手也是哭笑不得。

2樓:勤奮的旖旎暘

感覺這一期的海選,很多有實力的還沒有出來,不過還是有很多梗的,給題主列一列:1、小鴨哥現場battle表演劈叉,柔韌性很能打2、潘帥的“good job”,吳亦凡的“punchline”是這一期的經典詞3、實習選手西奧竟然忘詞了,這一期沒有拿到金鍊子,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復活(實力og,希望復活)4、鄧紫棋和潘帥製作人組合被拆開,紫棋一人組隊5、黑白貂兄衝上臺放飛表演,結果潘瑋柏說:“一句都沒聽清”不過最想看的是大傻,但是這一期沒有上,有點遺憾,不過在江小白的小白時刻那個片段看到了,哈哈。

中國新說唱出現矯情達人,具體是什麼情況?

該達人在進行表演比賽時袖子落地上,導師問她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該達人說是節目組工作人員沒訂上,後台顯示該達人說掉了也沒事展現她的應變能力。中國新說唱 節目來了一位女嘉賓,依靠撒嬌賣萌來博取關注。哪個軟體可以免費 酷狗,酷我,網易雲都可以,但會有一少部分因版權收費的,高質量音訊也是收費的!不過大部分...

中國新說唱選手席裡被打馬賽克是誰李爾新是誰

至於這個被打碼人的身份,有扒出是李爾新,如果你喜歡嘻哈文化的話,應該有聽說過說唱會館 cdc rap house 的李爾新,higher brothers ty 謝帝也屬於這一說唱廠牌。ty.和李爾新曾經發歌diss過熱狗和張震嶽,去年參加 中國有嘻哈 的ty.被節目組帶了一波節奏狠黑了一波,看來這...

周深 中國好聲音 歡顏 哪一期,中國好聲音第3季周深第一次出場是哪一期

一灘新約 周深演唱 歡顏 是在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 第二期盲選階段。歡顏 是歌手周深的翻唱作品,發布與2015年08月,同年08月被各大平台收錄,中國好聲音以這首歌得到三位導師的轉身,之後周深選擇加入那英戰隊。歡顏 填詞 沈呂百 譜曲 李泰祥 歌詞 飄落著淡淡愁,一絲絲的回憶 如夢如幻如真,弦輕撥聲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