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女人什麼名字 給我詳細 據說是緋聞女孩裡面的配角。謝謝

時間 2021-10-19 18:34:12

1樓:

薇拉·賀蘭德

外文名:willa holland

別名:willa joanna chance holland國籍:美國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出生日期:2023年6月19日

職業:演員、模特

身高:170cm

2樓:肖肖肖瑜瑜瑜

薇娜·喬安娜·賀蘭德生於2023年6月18日,她是一名美國演員和模特。她的代表作是美劇《橘子郡男孩》(the o.c.

),她在劇中飾演反叛的kaitlin cooper(marissa cooper的妹妹)。她也曾客串過cw電視臺的《緋聞女孩》(gossip girl),她曾在第二季和第三季中演出,飾演模特agnes andrews.

薇娜的出生地是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她是導演keith holland和演員darnell gregorio-de palma的女兒。她的姐姐是brianna holland(生於2023年),妹妹是piper de palma(生於2023年),她從母親的一方繼承了義大利血統。

薇娜童年時曾在倫敦的切爾西度過了一段時間,就在此時,她拍攝了由她的繼父brian de palma執導的電影《碟中諜》

3樓:你愛我像誰

willa holland(薇拉·賀蘭德),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主要作品有《橘子郡男孩》、《緋聞女孩》。

誰能告訴我《緋聞女孩》中主角們家庭背景和關係是怎樣的?b,s,c,n他們的父母是幹什麼的?之間又有何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s 第一季開場,八卦天后的一句“瑟琳娜·範德·伍德森現身**車站”,我們便知道,眼前這個純真又帶著絲許成熟女人嫵媚的金髮女孩就是本劇的中心人物。父親下落不明,出身不俗的母親因相繼下嫁各富商而獲得大量財富,以上家庭背景都不足以描述來自紐約上東區的寵兒瑟琳娜·範德·伍德森。她,桀驁不馴,為人行事不按常理出牌。

正是因為如此,才引出了一系列八卦天后及其粉絲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婚禮上因酒醉而“情不自禁”,與最好的朋友——布萊爾·沃朵夫的青梅竹馬發生關係,在自我譴責下離開紐約到寄宿學校讀書。回到紐約後,瑟琳娜的私生活立刻成為當下最熱門話題。

然而,面對她的不僅僅是這些流言蜚語,還有好友布萊爾的質問,花心內特的追求;暗戀者丹的仰慕;以及最愛添油加醋唯恐天下不亂的恰克時不時的冷言冷語;加上瑟琳娜和母親之間的矛盾;讓我們不禁感嘆,原來一夜風流不能像徐志摩那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那麼簡單。

b 如果說瑟琳娜是上東區的寵兒,那麼布萊爾便是上流社會的女王。天之驕女如何養成?有一個紐約著名的**設計師為母親;一個把自己寵上天卻無暇管教的父親;一個忠心不二的專屬女傭;富裕的家境;帥氣的男友,布萊爾擁有一個女孩所夢想的一切。

可是“高處不勝寒”,光芒背後還有很多人都覬覦著這東區女王的寶座。為了維持自己的自信自尊,布萊爾一直都努力想要得到周圍人的認同和關愛,即使不計一切手段。我們對她是又愛又恨。

只因她是那個在瑟琳娜背叛自己後毫不留情放出冷箭的惡毒女王,卻又是在她最脆弱時第一個挺身而出的姐妹淘。她是敢愛敢恨,不擇手段,孤獨落寞時卻讓人心生憐愛的布萊爾。布萊爾和內特,在別人眼中本是童話裡的王子與公主,卻因為瑟琳娜的無意介入,從此兩人踏上不同的追尋自我的道路。

也許在布萊爾眼裡,瑟琳娜總是更漂亮,更**的那個人。其實她不知道,相對於更狂放不羈的瑟琳娜,她是一朵逐漸綻放的玫瑰,帶著驕傲的尖刺,小心翼翼地守護自己最後的驕傲。直到隨著劇情發展,第二季裡,我們才明白,真正看到她的美的原來是那個一直在身邊冷眼旁觀的壞小子。

n “在這個角色上你看到了幾乎關於所有美國男人的特質——‘搖擺在今生至愛與夢中情人之中’”,內特的扮演者切斯·克勞福講述了自己對這一角色的瞭解。有觀眾也許許會認為,像內特這樣外表出眾、家境優秀的的男人,他的搖擺不定是因為多情,不是濫情。而女性主義者會對於他錯綜複雜的情感生活提出毫無質疑的批判。

但是有一點我們可以肯定:內特是一個內心脆弱的小孩,一個被壓迫著長大的孩子,一個內心善良卻仍然在摸索中的小孩。瑟琳娜對之於內特,意味著他一直都追尋的自由,而布萊爾更像是生命中不可獲缺的卻又最平凡的一部分。

以至於他後來遇到的每一個女孩/女人(不要忘了他曾經和一位有夫之婦有過一腿),都是他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門必修課!

c 猜猜《緋聞女孩》裡最受歡迎的一句臺詞是什麼?說對了,就是那個“i’m chuck bass(我是恰克·巴斯)”。據說是母親因為難產生下他而去世,從小在父親極盡苛刻的要求與自責下長大的孩子,我們能要求人家本性有多陽光?

第一季裡他更多是一個配角,一個冷眼旁觀他人的局外人。他笑看周圍人為愛情、友情、親情而煩惱的旁觀者——直到自己內心最深刻最柔軟的部分被女王一個不經意地喚起。若即若離,純真中掩藏著**的布萊爾女王不同於恰克·巴斯生命中遇到的任何一個女人。

女人對恰克來說,是金錢可以帶來的樂趣之一,招之既來,揮之即去。布萊爾卻是另一半恰克:做事手段同樣陰險毒辣,內心同樣缺乏安全感。

隨著第二季和第三季的播出,觀眾們看到了這個不可一世的壞小子一夜長大。他再也不是那個可以冷眼旁觀一切的恰克·巴斯。 瑟琳娜還周旋在與丹的分分合合,還在叫囂著母親與自己的代溝和互不理解;內特依然遊走在各類女人之中,就連上東區女王布萊爾也開始在大學和高中的差距之間漸漸失去信心。

只有恰克,在父親因交通事故而去世後一夜成熟,變身成為年輕自信的投資人,忠於友情,忠於愛情,忠於那個一直不敢面對的最真實的自己。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我來答,叫什麼不知道應該i遼解情況,了遼解可以知道。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門鎖孔機 mxs3a 半自動...

誰知道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告訴我重賞謝謝啦。

能不能詳細點,比如演員的名字 劇情之類的? 再說2次我愛你 是李政憲吧?韓劇 綠薔薇 高修將變身為壞男人在sbs連續劇 春天 結束撥映後,緊接著上映的是由高修所主演的sbs特別企劃連續劇,在戲中高修扮演乙個為了報仇而拋棄一切的可憐男子 劇中擔任李政憲的高修是個在普通公司上班的小職員,但因被汙陷是殺害...

有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嗎

副手上帝之眼 i wanna be the guy是在貓里奧誕生之前難度高到 的單機遊戲,這款遊戲讓大部分玩家玩到手麻,一般來說不死上那麼幾千次是過不了的。在美國早期遊戲業比較寧靜的時代,i wanna be the guy 作為一款難度很高的冒險類遊戲,沒玩過的人絕對會成為冷嘲熱諷的物件。玩家將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