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鄙視厭惡韓劇呢?而美劇英劇就好像被奉為高大上,表示我什麼劇都在看,但韓劇也不覺得差,優秀的

時間 2021-10-19 18:17:07

1樓:淺越涼風

韓劇也是表達真善美,歐美劇裡好多經典也是表達真善美。只不過東西方的文化觀念不同,生活習慣也不同。比如家庭文化,韓劇裡,經常被講起的是家庭,什麼長輩操心兒女婚事,門第觀念,再者戀愛為主題的劇集等等類似的充滿東方文化,這在歐美人眼裡簡直是天方夜譚,歐美談戀愛不是死去活來才好看。

另外,韓劇的時尚味道太濃郁,歐美劇裡有一些是文學味道濃郁。我自己看劇首先考量劇本,劇情沒什麼讓人思考的,基本不看。

說白了,自己喜歡什麼 就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感受。

推薦一部英劇bbc《呼叫助產士》,感受狄更斯式的文學力量,很不錯的劇本,這種型別的劇集韓劇是絕對拍不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吧.我一個男生都不覺得看韓劇後什麼不好,其實,看戲看戲,看的是戲本身.只要不要太入戲,分不清現實與戲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確實弱智,而且抄襲別人的東西成風,被鄙視是正常.

4樓:愛東神

喜歡韓劇不喜歡英美劇。太開放了

5樓:綠尹熙

韓劇當然有好的,我們只是說每天瘋了一樣看韓劇的人 比較那個而已,

為什麼美劇英劇日劇韓劇裡的演員沒有瞪眼表演法

6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有演技又不貴的演員多得是

不必要用沒演技的

歐美劇基本都是一季一季拍

如果不好看,沒有收視率,很快就被砍了

當然不能用觀眾不買賬的演員了

求刑偵破案類的電視劇 美劇 韓劇 英劇都可以 大陸的也行!急!!!!

7樓:韓筱筎

首先強烈推薦《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特殊失蹤專案組m》

還有一些不錯的推薦《心理罪》《神探夏洛克》《網路犯罪調查》《他來了,請閉眼》《神的測驗》

古代破案推薦《少年神探狄仁傑》《神探狄仁傑》《大宋提刑官》《十大奇冤》

美劇看膩了,有好看的俄劇、日劇、韓劇、英劇推薦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應該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吧,非常不錯。

9樓:雙子

看哦去的話可能有時候看不懂。我們可以看看韓劇,推薦大家看祕密森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喜歡看韓劇《學校2015》,真的演員的演技很高,劇情很飽滿。

11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平時很喜歡看韓劇,祕密森林,明天和你。

12樓:明眸皓齒瑞成

英劇有一個浴血黑幫,這部影片講述是在一戰之後從法國戰爭,死裡逃生回來故事。

13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韓劇我推薦德魯納酒店,女主很美,裡面的劇情也很有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韓劇上呢是能夠看到一些好看的劇呢。

為什麼都說高智商的看美劇,低智商的看韓劇,大家怎麼看?

15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這個看個人,什麼電視劇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在追劇圈中,一直有一個鄙視鏈存在:看美劇的看不起看日劇的,看日劇的看不起看韓劇的,看韓劇看不起看港劇的,看港劇看不起大陸劇的。

這個鄙視鏈,是網上最主流,也是最“政治正確”的言論,尤其以都市職場小白領,看美劇似乎看出了優越感。

可以說電影其實就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縮影,就可以從中看到社會中的普世價值觀。若讓我說一個美劇的主要問題,那就是美劇太幼稚。不是說劇情幼稚,而是裡面的人幼稚。

是的,美國人太幼稚,放眼望去,全是一張張沒有受到過欺負的臉。

美劇幼稚,那韓劇與美劇不同的地方在哪?提到韓劇,你可能會想到:車禍、癌症、治不好。

又或者是霸道總裁愛上前臺小妹之類的。劇情看上去非常幼稚,但與美劇不同,韓劇中的每個人,都被一張**的關係網束縛著。在這張關係網下,每個人都被限制著自由,限制著享樂。

每個人都束縛在這張網下,而無法逃脫。

這張網是什麼?是責任,是對社會的責任,對朋友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對父母子女的責任,對配偶的責任。比如之前《與神同行》這部電影,中國儒家的“仁、義、禮、智、信”,反映在影視劇中,每個人都是社會關係網中的一條細線。

一條條細線織成整個社會關係網。宗教,就是道德的標準、行為的指南。在現實生活中,你知道要孝敬父母,教養子女,恩怨情仇,宗教中自有其中的一套邏輯。

16樓:萌萌暖寶貝

我覺得看劇,理性看待比較好,並不是說,高智商的看美劇,低智商的看韓劇只能說是韓劇比較簡單,直白一點,而且呢,還至於愛情劇家庭劇為主,沒有任何技術含量,所以說大家一看就懂。

17樓:霸氣阿肥哥

胡扯八道,沒有這樣的說法,看個人的愛好。

18樓:ok我是超人啊

這完全屬於個人愛好。這麼說的都是胡說八道。

19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覺得這是你自己意淫出來的

20樓:奮鬥

這種說法就是以前的一種說法。因為美劇。一般邏輯思維都比較複雜,嚴密,然後。

從以前來說它的產量一般都是在。懸疑劇和警匪劇等等分析的那種燒腦劇比較多一些而韓劇呢則是愛情劇比較多一些,所以才有這種說法,但是現在韓劇的懸疑劇也越來越多。這種說法就不成立了。

2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根本沒有這樣的說法,各有各的愛好吧了

2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這沒有什麼根據,完全是在扯

23樓:

我覺得這是一些優越者在那自說自話吧

24樓:丙幻

我個人認為這種說法不對。不管什麼電視劇都有它的特點,

25樓:我是麗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喜歡哪個就看哪個唄

26樓:鑫趣談娛樂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韓劇和美劇本身的風格不同。韓劇的特點很明確,足夠長,做夠煽情,想言情**一樣,能夠給人很浪漫的愛情體驗;而美劇則是比較短,節奏快,讓人時刻處於緊張狀態,且總是有不同立場的鬥爭穿插其中,而鬥爭往往是需要思考的,在快節奏下就需要比較快的反映能力才能及時理解影片所表達的意思。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與智商無關。區別僅僅只在於有些人喜歡舒緩而放鬆的節目,以此放鬆自己的精神;而有些人則喜歡快節奏的節目感受刺激而緊張的節奏。能夠適應快的節奏只能說性格使然,身體對刺激的反應更加的敏感,但是快節奏並不一定代表做事快而準確。

所以,快節奏也就與所謂的高智商無關。同樣的,喜歡舒緩的節奏只是代表這類人更喜歡那些令人感動的場景,不喜歡緊張的感覺,不代表不能完成快節奏的工作,與所謂的智商低更加沒有關聯。

27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還是文化差異的原因,才說高智商的看美劇,低智商的看韓劇。要算美劇,很多都是說億萬富翁成功的故事,現在我們當下的年輕人壓力都很大,沉重的壓力讓他們很是壓抑,感覺自己都有了抑鬱症。這樣的情況下,看看這些成功人的歷史,感覺很欣慰,比較他們的成功是靠他們不計成本的努力引起的。

我們就先說說《億萬》這部電影,如果你智商不夠高,是根本跟不上劇情的變換的。劇中講述了男主人公艾克斯,他是一位美國的億萬富翁,講述世界的金融中心華爾街,他也能呼風喚雨。在他的眼裡錢是萬能的,也是做什麼事情的根本。

他的風光很讓人想往,但是大家看了他的發家的歷史,很少振奮。

他的億萬家產可不是與生俱來的的,以前他可是一個屌絲。大家也知道屌絲的含義,可以用窮困潦倒形容。屌絲的時候可以說是受盡了白眼,但是他勵志成功,不畏任何困難。

通過自己的艱苦努力,再加上過硬的心裡素質,當然也離不了他的超人商業頭腦。最後再配上那上帝賦予的運氣,可以說是金融圈的名媛。

很多美劇都有這個情節,說要高智商的看,說明能學到很多東西。韓劇就和美劇的風格不同了,他嚮往的是美妙的愛情,有的人看了感覺很膚淺。當然看問題不要那麼片面,畢竟娛樂休閒等的時候作為一種放鬆放鬆還是不錯的。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一塊談談。

為什麼美劇比大部分國產劇好看,為什麼美劇英劇比國產劇好看?

第一隊出場的選手是美方的 實習醫生格蕾 和中方的 青年醫生 電視劇能不能吸引人,首先就看第一集的質量,而第一集最關鍵的就是前幾分鐘,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兩位選手的表現如何。以下是 實習醫生格蕾 和 青年醫生 前10分鐘出現的場景數 實習醫生格蕾 共16個場景 格蕾家 西雅圖街景及格蕾開車 手術室 醫院全...

請問有什麼高分犯罪懸疑劇嗎,美劇韓劇國劇都行,好看就ok

無聲言證 1994 全程高能並且女主不傻白甜 唐人街探案?我說的是電視劇集哈哈 最近劇荒了,有什麼好看的韓劇美劇推薦一下 這部是2019年播慶運出的韓睜差舉悉碧劇熱血司祭。求推薦好看的美劇韓劇最好是關於破案懸疑類的電視劇集 韓劇 吸血鬼檢察官 同伊 逃亡者 美劇 lie to me 神探夏洛克 妙賊...

為什麼看美劇的總愛嘲諷看韓劇的?

美劇現實一些,韓劇夢幻一些,每個人的想法 喜好和觀點都有所不同,這些觀點沒有對錯之分,如果持有這些觀點的人能夠對你造成麻煩 困擾,必定不是觀點本身錯誤,而是擁有這些觀點的人有一定的社會影響 地位,他們的認為能夠影響到普通人身上。個人覺得美劇偏現實或是懸疑,大場面,總可以埋下一些伏筆吊人胃口,而韓劇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