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讓笑起來好看的微笑技巧嗎

時間 2021-10-19 01:2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兩百多個國家,有四大文明古國作為文化基源,每個國家文字、語言、習俗甚至審美觀都有所不同,但是隻有微笑卻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記憶技巧,不管哪個文明那個文化,都以微笑以友好的象徵,因為微笑是表達開心的一種方式,沒人可以對著見到自己開心的人行使暴力的,所以才有一句俗話叫“伸手不打笑臉人”

其實就以微笑而言,如果你是女孩的話,我覺得最簡單的就是捂嘴笑就好了,大多女孩都這樣做,好像每個女孩都有著姚晨的天字一號大嘴巴似的,一笑就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而且很多演古代影視作品中也是這樣的,不過那些古人是有著長袖的,就連喝酒都要拿袖袍擋著,好像這樣就能遮擋住自己所有的情緒,充分的展示了我們中國的內涵美,而且我決定捂一下確實挺好看的,銀鈴般的笑聲和洋溢著喜悅的眼神中都可以感覺到對方的開心,但是看不到嘴,很有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

然後還有一種微笑叫笑不露齒,這個並不是也是我們中國獨有的特色,很多外國古代的貴族微笑禮儀訓練也是笑不露齒的,其實外國在古代並沒有那麼開放,他們開放其實是從文藝復興後才擺脫了宗教壓抑,實現解放的,所以他們也有內涵的笑不露齒,我們也一樣,而且不知女孩子,男生也是,君子如玉,外柔內剛,所以儘管行旅軍人多豪邁,但文人雅士多是附庸風雅的,就蘭花指以前都是男生的專利,所以笑不露齒是不分男女的。

再有就是,國際禮儀的微笑了,輕輕咧開嘴,漏出上面八顆牙齒,但這個需要專業訓練的,咬著筷子讓微笑成為習慣,這樣的微笑很甜,可是也很假,但是在接人待物,用禮儀微笑也算是禮儀吧,不過學微笑就要堅持完,別邯鄲學步,忘了自己的本性。

2樓:財富女主播

樓主一定是個向上的夥伴,俗話說: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那怎麼讓我們笑起來好看呢?在公共禮儀課上,老師通常教我們三步走:

1、多說“i” 結尾的詞。如拍照時說的“茄子”,嘴呈微笑狀,以及日語照相是說“二”,發音是“ni”(輕聲),韓語中很多的稱呼都是“ni”,老外喊“cheese“看起來嘴形就是微笑的樣子!你get了嗎?

2、咬筷子。訓練自然微笑的方法拿一根筷子橫著放在嘴裡,上下牙輕輕咬住筷子中部,然後笑,牙齒以咬住的筷子不動為準,力度適中儘量自然,這時面部表情和嘴脣上揚的幅度剛好,笑得自然而不誇張,多做練習,很方便。

3、多和孩子相處。笑容是發自內心的表達,孩子們的笑容,也最天真無邪,相處的時候我們總會自然而然受到感染。

好看的皮囊千篇萬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除了技巧層面,其實更重要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愛這個世界,發現美與善良。

3樓:大愛傑霜

微笑是在人際交往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敲門磚,當別人看見你的笑容的時候,你的笑容可以使緊張的人感到輕鬆。可以給遭遇不幸的人生活中的溫暖,可是很多人都說自己不會笑,笑起來不好看,總是笑著顯得很傻。其實不然。

之前總有人說我第一眼看上去很凶,那時候我不是很喜歡笑,有點點害羞,也不是很喜歡和陌生人交流,一直很喜歡那些笑的很好看的人。怎麼去笑也成為了一直困擾我的問題。直到有一次在一個綜藝上我看見了有微笑保持器,就是你帶著它,你的笑容自然就出現了,時間長了笑容也就成為了習慣。

我開始慢慢嘗試,發現自己真的會笑了,而且和剛認識的朋友也熟的越來越快,關係越來越好。

還有就是要有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一個笑容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別人是會有感覺的。假假的笑,相信你自己都不會喜歡吧。所以要有良好的心態,心態好心情好,你才會有發自內容的微笑,這樣的笑容是最有感染力的。

還有就是記住微笑,多照鏡子,告訴自己微笑的自己很美,找到自己微笑最美的時刻,記住,不是哈哈大笑也不是淺然一笑,是微笑。

其實微笑技巧都是在幫助你更好的和別人交流,當你在思考有什麼微笑的技巧的時候,你已經明白了微笑的作用。記住微笑,有著良好的心態,真誠對人,相信這樣的你更加迷人。

4樓:nian念

笑起來好看的技巧就是發自內心的去笑,而不是見到熟人為了防止尷尬而故意擠出來的笑容。

剛上大學時來到這個陌生城市,面對嶄新的環境以及新的社交關係,我的內心是不安的。起初大一剛開始軍訓的時候,我們是兩個班在一起軍訓,看見一個長得小小的妹子,她看向了我,然後我朝著她笑了笑。從那以後,她對我的印象就是笑起來很好看。

古人說笑不露齒,它並不是完全錯誤的,我們在和朋友聊天聊的開心的時候,總有人抬起頭來哈哈大笑,笑起來來像一個暴走漫畫一樣,這樣確實很醜。因此,我們在笑的時候想要漂亮就要發自內心而又不能讓我們的表情特別浮誇。

因此,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微笑時要發自內心,讓人看見你就感覺充滿能量,忍不住的想要和你待在一起。

5樓:和藹的啊哦額恩

你可以模仿一下空姐的微笑技術,她們在學校裡面學習微笑的時候都會用嘴咬住一根筷子,然後要求只能漏十顆牙齒,天天固定著這樣練習,天天笑的時候都要咬著一根筷子,每天大概要練兩個小時左右,時間長了以後,他們已經固定了這樣的笑,在以後笑的時候就會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狀態,就會讓人感覺你的微笑很好看。

同樣你可以去觀察你身邊的人,如果她的微笑覺得特別好看,你可以再私下模仿她一下,每天對著鏡子練習,這也使你能看到自己的微笑,可以看到自己的練習有沒有作用。

其實我覺得,對人微笑是一種禮貌,只要你內心是真的接受這個人,那麼你笑的就會很自然,都會讓別人覺得很舒服。所以你可以通過練習去鍛鍊一下自己的微笑,也可以通過讓身邊的人來提醒一下,你微笑的時候**有些缺陷,然後你自己可以進行改正。

6樓:***作戰

每個人的嘴巴還有牙齒不一樣,所以怎麼笑起來好看就不一樣,但是大多數的人只要是真誠的笑,不是假笑,就能看起來很好看,也會有一定的技巧。

牙齒潔白,且有虎牙,笑起來有酒窩或者梨渦的人,就不要吝嗇自己的笑容,最好就是漏出牙齒,只要不漏出牙齦就很好,最好的例子就是唐藝昕,她就是那種牙齒整齊潔白的人,且笑起來有梨渦,看她笑都會有感染力,還特別好看。像是牙齒不是很整潔但是看起來很好,不怪異,也可以張嘴大笑,但是牙齒不能鬆開。也有一下露牙笑起來並不好看的人,那就微笑或者捂嘴笑,顯得很是內秀。

還有一些人沒有酒窩和梨渦,但是笑起來就是嘴角會上揚,那就可以只保持微笑或者稍微漏出一點牙齒,會很好看。想要標準的微笑,可以像空姐訓練一樣,叼著筷子漏出8個牙齒,那個笑容是最標準且親切的。

笑容只要真摯,我覺得就是美的,發自沒心的微笑吧。

7樓:動漫娘

可以對著對方的眼睛笑,微笑著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樣他就會自然而然的看著你的眼睛,看著你彎成月牙的眸子。不僅是外表的美,更多是來自內心的美。然後你再發自內心的想笑,你的眼睛就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露八顆牙露八顆牙露八顆牙露八顆牙

9樓:小藝雪雅

自然的笑容,不經意的笑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自真心的微笑最好看。

11樓:

人醜,怎麼扮都沒用。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笑容更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改善笑容

可以對著鏡子練習,練習你的嘴角彎曲的弧度是不是到達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好看的角度。

聯絡多幾次之後,那個弧度就會被你記下來,面對攝像機的時候只要回憶一下然後笑出來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要有自己的情緒滲入裡面,不然笑容悔很僵硬,很做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燦爛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

快樂 喜悅的心情是讓笑容燦爛的最好辦法

我們畢竟不是娛樂圈中的演技派

當你真正的開心

燦爛的笑容自然而然就會表露出來

女孩笑起來挺甜的是什麼意思,一個女孩笑起來挺甜的是什麼意思?

戰火l紛飛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一個甜美的微笑真的動人了。而許多的女生都特別希望自己擁有甜美的微笑,雖然現在的化妝技術很好,哪怕是醜女都能給你化成美女,但是我覺得自然美有時候真的很重要,哪怕笑起來不是很美,也可以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在娛樂圈中也有不少微笑美人,就比如楊穎,人家是微笑脣,不...

雙子男生說我還是笑起來好看,是什麼意思

若問寒 願你時時刻刻有個好心情! 說明你笑起來漂亮,經常說說笑笑的人生才是人生 雙子男誇你長得好看是什麼意思 看什麼情況說的了,我是雙子男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的人話 不會去誇她好看,一般雙子男 我覺得哈,我也是雙子男,好看不好看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不反感 看的順眼 日久也能生情。誇一個人長的好看 可能是...

我和別人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別人笑起來很好看,我笑起來可以帶著大家一起笑,是什麼意思

擺渡人灬度人 每個人都有他的性格呀,你這樣也很正常,不過是一種表現嗎? fvs之驕子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別人笑的時候只是他自己開心,而他自己笑的時候,她的笑容可以感染到周圍的人 笨笨男孩 證明你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可以給大家帶動氣氛,所以你笑起來的時候大家才會跟你一起笑。證明他跟你在一起真的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