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去世了,心裡特別難過,生活的特別沒動力,求幫助

時間 2021-10-17 22:57:27

1樓:夏季初遇

曾經,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我跟她的友誼比天還長比海還寬,就當我以為我們能做一輩子的朋友時,她卻在四年前一個冬季離開了我,一個人去了天空,那段日子曾是我生命裡最低潮的時刻,我幾乎每天都哭,上課也哭下課也哭,哭到差點連朋友都覺得我煩了,可我又能怎麼辦呢?之後,隨著時間流逝,我漸漸釋懷了這一切,她的離開使我看清了許多事,人的生命總是會有終點,只是每個人的終點不一樣罷了,我很想她很想很想,可就算我在想她,她還是回不來,後來我總算想通,也許她正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看著我,雖然我看不見她,但我就是有那麼一種感覺,她一定很希望看著我幸福,就如同你的奶奶,她雖然離開了你,可是她的靈魂卻會一直守在你的身邊,做你的守護靈,然後將來某一天,上天會以另一種形式讓你重新與她相見,我們都要一直相信會再次遇見她們,這樣才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

2樓:倒黴倒黴

人有悲歡離合,誰沒有生離死別呢?看透生死,有時候,自己的一剎那的決定,或許會改變你的一生。如果你要消沉下去,那麼,受難過的就不只是你的奶奶,還有你的爸爸媽媽,你的所有親人。

偶爾消沉一下,這個世界是允許的,但如果長時間的消沉下去,那麼自己身邊的所有還在世界上的人就會難過,為了一個已經逝去的人,你忍心讓你活著的所有親人難過嗎?醒醒吧。早晚要面臨生死問題的。

為何不放開一些,好好的陪著那些還在自己身邊的人。我們現在送走的是奶奶,未來我們還要送走更多的人,倘若看不透生死,未來的路,很難走。請不要問人為什麼要來世上走一遭後又要死亡。

每個人都會面臨那個時候,我們永遠無法知道,意外和幸福哪個會先到來。我們只能夠在自己活著的天數裡,讓自己努力的為他人創造快樂,讓自己活得不要那麼累。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幹,那樣會減輕一些壓力的。

生活慢慢的也會好轉的

3樓:

和我一樣哎。我也是看不透生死有的時候直接哭了- - 沒事沒什麼大不了這種感受雖然我沒有感受過,但是我懂的,很難受的。帶你好幾年的奶奶突然沒了,是你以後一輩子都看不見了,只留下幻想,沒有任何事物是永久的!

4樓:化工學子

心裡有事 不要憋著多和朋友說說話 避免獨處 叫自己忙起來就好了,必要時 可以就醫

5樓:a雲淡風輕

你奶奶還在天堂看著你

我和女友分了,她是我的初戀,我特別難過多月了傷心仍然一天一天的疊加!說起來都是我的錯,我就是

對女人來說乙個令自己失望的人是非常可怕的,除非你能證明以後你不會在像以前那樣 大白痴 奶糖 首先你要說說你犯了什麼錯,你現在盡量彌補她吧,認錯什麼的,誠意拿出來。她如果還喜歡你,氣消了,會回頭的 逆 別想了,她不討厭你。你逼得越緊反抗越大。但不想失去她就不可以放棄。給她做點小事就好。沒必要聽她說什麼...

當乾了一件很尷尬的事,自己感覺特別難過丟人什麼都不想乾時,應該做些什麼緩和心情

愛做夢的小魚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做了尷尬的事是很正常的事情,接受教訓,不在同乙個地方跌倒,不再出現這種情況就是了。沒有必要感到過多的自責,更不應該自卑而一蹶不振。時間會磨滅一切的。 主要還是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始終處於一種勝不驕敗不餒的狀態。不做事的人是不會出錯的,出錯的都是因為在做事,只要做...

每一次沒有他的訊息就特別難過怎麼辦

那可能時間久了就好了。你主要應該還是現在不習慣,心裡有乙個也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稍微沒有她他的訊息你就要著急難過,一看到他一點點的訊息就會開心的不得了。我個人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完全活在關注別人的世界裡。你應該多走出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注定是沒有結局的感覺不如早點放棄,免得自己痛苦。轉移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