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爺爺病了爺爺想見我去不去可是前男友有了新女朋友但是他家人還不知道我們倆分手

時間 2021-10-17 22:56:27

1樓:豬豬笨笨丫頭

沒必要了吧,如果你去了,他現任女友知道了,就得給你前任男友鬧,他們也會感情不和。他談的現任女友都不讓家裡知道,這是什麼節奏?玩人家呢?

既然家裡都知道你了,為什麼不好好的談下去?對你的前任男友表示有點猜不透。如果不想被誤會就不要去了吧,萬一他家裡問什麼時候訂婚,結婚的話題,你是怎麼回答?

2樓:美女o等哈嘛

不去,既然他都不願跟你,就算他爺爺叫你們在一起,那又能怎樣呢?

3樓:熊曼珍

去吧,人家爺爺想見你,你就當做見一個長輩,別把當做前男友的爺爺,而且是人家爺爺想見,不見不太好吧,雖然分手,我只是為爺爺著想,你前度不在考慮範圍之內

4樓:最愛

去阿,幹嘛不去,你和男友分手和他爺爺有什麼關係呢?所以去就是了!

5樓:夢_如人生

看這樣,老人還是挺喜歡你的,你盡了你的義,讓老人心情好一些,病也快點好起來,大家都好。你倆的情是另一回事了,那看你倆的緣分。

6樓:笑談人生

去吧!老人有事交代,先應下來再說,去前先和前任男友和他女友商量下

7樓:

跟你前男朋友商量下,或者他父母商量下!

8樓:社南訪曼

既然分手了再去也沒意義了,再說他現任女朋友知道了心裡也不好受

9樓:

去阿,當然去,這只是一種禮,上了年紀的人最喜歡有禮的人,去了看一看,如果他問起這件事,就如實回答,如果不問就不用回答,表現自然一點。

10樓:絕對唐弋

去呀,拋開男朋友的問題不去想的話!一個生病的老人想見你,這樣的話你會不會去呢

11樓:她媞媽媽

看老人是你的情意,和前任沒有關係,這個你可以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斷就斷的徹底,不要拖泥帶水!!不去更好!!

13樓:black灬殿下

去唄……不要給老人留下一個遺憾……

14樓:布憶彤

老人喜歡你,去吧安慰老人的心,不去你心裡也不好受,好人一生平安,去吧!

15樓:小新躍躍媽

看看他,起碼心情能好點,對病有利

16樓:1985523靜

去,問題是你的前男友有邀請你去嗎,他和他現任女友說清楚

17樓:松煙淡酒點桃腮

只是病了就不要去了,臨死再見見他吧。那個賤男該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也不好,不去也不好,和你前男友商量看看,

19樓:那個人就是你

去並不代表你與他複合對吧.給病中老人一些安慰而已。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怎麼把握全在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探望下,讓老人家開心開心

21樓:www老常

這個,可以去,只給老人面子

前男友的爺爺重病想見我一面,不知道該不該去啊

22樓:

去吧 你前男友的媽媽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她很喜歡的女孩子 像女兒一樣 不要有什麼顧慮 禮節還是不能少的

23樓:我是傻白甜甜小

去吧 畢竟老人跟前男友不能相提並論

前男友的爺爺重病想見我一面,不知道該不該去啊

24樓:

老人這個時候的願望能滿足就儘量滿足。

25樓:深巷賣杏

你自己有現男友嗎?和前男友保持聯絡嗎?他還有女朋友嗎?老人對你怎麼樣?

該不該去參加前男友爺爺的葬禮?我們都還沒找新的物件,而且他也想要我去,這樣合適麼?

26樓:曾經年青過

去與不去並不重要,問題是你以什麼身份出現?你倆是否準備恢復原先關係?你與“前”男友爺爺是否曾有較親切關係?如果這些問題解決了,去與不去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謝謝,請採納。

27樓:壹壹壹家電維修

如果像繼續來往就去,不像做他女朋友就不要去免得誤會

28樓:愛家園

用一個‘前’字就是不想去,“都沒有找新的對像”說明你想去,“他也想你去”說明你心裡有他,?

29樓:奧索麗娜

不要去,否則他的家人會怪罪於你。

30樓:太原東山再起

應該可以去的,大家成不了一家人也可以做個朋友的,沒必要想辣麼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了他的家人會冷眼看你最好不去

32樓:走遍天南地北

出於對老的禮貌還是參加的好

33樓:誰的男神

主要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去,在一個你們還有沒有在再一起的打算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爺爺生前見過你,那就去吧。

35樓:

合適,畢竟你們相處過,他也算是你半個爸爸

36樓:oh丶丶丶丶

不想斷了聯絡就去吧,符合的好機會

37樓:好像

事在人為,孝心不失。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打算複合,建議不去

前男友有了新女朋友!我們分手一年了,可是我還是愛他,我該怎麼做?

39樓:段合本

女人重感情是好,但是也應該學會遺忘,學會堅強,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永遠擁有誰,以後的路還是靠自己,記住,沒有誰是你的救世主,只有你自己,最後我感覺你這麼重感情的女孩一定會找到愛你一生的人的,祝你幸福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不管當初誰對誰錯,都不應該在打擾對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們沒有做到!那麼就將這份感情藏在心裡,一個人疼痛總比兩個人好,人不能太自私,曾經你們愛過,現在他的女朋友也有愛他的權利,就像當初你愛他一樣,路沒有回頭的,錯了就是錯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男人都會很樂意。但是還是不要影響他的感情,自己找一個新男友解脫。

42樓:

另外開始一段新感情吧 既然人家都有了 也不好再去打擾人家 慢慢就淡了

43樓:偶然y必然

一個人要忘記個,一是找個新歡,如果新歡也無法讓你忘掉,

44樓:

如果你現在去找他,你就會變成小三,還不如從新找個

45樓:夠

忘了吧,沒用了,就算再在一起會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46樓:廣鑲彤

你不知道分手後的思念都是犯賤嗎?

47樓:zsy昏昏暖暖

找個男朋友,讓自己望了他

今天我去前男友家找前男友,後來他爺爺說他去醫院了。然後我就急忙的跑去醫院看他。看他哪個樣子哭了好久 10

48樓:苗海迪

答,愛他就堅持下去,得了小病屬於小事情,治好了照樣找老婆啊!你為什麼死心了,不愛他是嗎?愛就不能放棄,如果他從內心說不和你交往,你們都不再相處,雙方都不埋怨自己,事情也就就此了結!

49樓:心是蓮花開

肺結核不是絕症能治好,只是他們家對你態度確實是不太好。去留與否還得你自已決定。

5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醫希望大,西醫都是在害人!

51樓:次生物引擎丿

遵從你的心,你是覺得不要辜負他的好意,陪著你,還是遂了他的心願,不拖累你

前男友回國,要見嗎,前男友回國 告訴我想見我 我也愛著他,可是 我該怎麼處理

人總是,失去後才會珍惜,總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往往得到了,又會不好好珍惜了,如果他還愛你,喜歡你,是值得你去挽留的。相反,就放手讓他走吧。前男友回國 告訴我想見我 我也愛著他,可是 我該怎麼處理? q n 蠻子 你的內心是想見的,你只是想讓大家贊同你,去吧,隨自己的心 有新女友就不要去了。請採...

前男友突然說想見我,是後悔當初和我分手了嗎?還是

可能真的想見見你吧,大概有點後悔了吧 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特1安咯 你可以聽聽突然很想你這首歌 大網小蟲 這種人就別去搭理了! 藺天 或許還有機會也說不定 和平分手了,前男友突然特別關心我,分手快一個月了。這是為啥呀? 來自江郎山眸含秋水的袁術 前男...

我現任男友想見我前男友,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該怎麼辦

簡單想知道你以前的男友長得如何,什麼性格,想做個比較吧。你可以告訴他分手了就沒有必要聯絡了。很簡單,他想和你前男友比一下高低,從而獲得自信與信任!你大可以叫前渡來一起吃個飯吧!前提是你現任男友擁有一點伸士風度哦!或許想知道你前男友是什麼樣的人,進而可知你是什麼樣的貨色。我覺得現男友很靠譜啊,如果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