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在家住了想出去自己住怎麼讓家長同意

時間 2021-10-17 22:56:27

1樓:大醬菌

我媽因為做生意把我扔在吉林去青島了,我天天自己生活,自由是有的,不過相信你不久就有經濟困難的,天天晚上乙個人在家並且異地朋友不多的感覺不親身感受是不會知道的,不過時間長了就會適應這種生活,不過你性格會有很大變化,相信我

2樓:宇峰之巔

神經有問題 你還想出去住? 還想打你爸爸 什麼孩子啊 讓人唾棄 你媽說你不是為了你好嗎 你怎麼不考慮 再說了 你想出去住 吃住的錢是誰給你的啊 還不是你爸媽

對你好也不行 不好也不行 你真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3樓:

大部分時間都用在父母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要去精神病院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這種情況,自己本身情緒不太好的還是不要乙個人出去住。不想呆在家裡的話可以去爺爺奶奶家住一段時間,只要跟家裡人商量好了就行。實在不行想出去的話,可以先找個朋友去很遠的地方旅遊一段時間,我想這個你父母總會同意的吧。

到時候再看看你的想法有沒有改變,如果改變了就回家,如果還是沒有的話,就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其實最好的勸說他們的方法還是你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如果實在說不通就先斬後奏,當然事先各方面的問題你都要考慮清楚了啊。

哎哎~~同時天涯淪落人,我也是家庭很不和諧的孩子,自己還患有強迫症,現在每天都在吃藥,好在我現在在外面上大學,所以總算可以脫離我父母了。加油!!!!

我不想再和父母一起住了,真是煎熬!我想自己租房子,家長同意了,但我媽非得跟我去一起住,怎麼不讓他去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這樣無知 讓人無奈的父母 這輩子都不想在那個家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你們這是什麼情況?

8樓:murphy木易

自己偷偷搬 住哪不告訴她

我不想上學了,可家長不同意,怎麼才能讓家長同意呢?

9樓:優勝教育

【支招】

第乙個,他不會自主去安排自己的時間。需要有人監督,這就是依賴性的內問題。容

第二個,總是問對不對?說明這孩子缺乏自信就是自我效能感低。

所以,我在這裡給您的建議是,讓家長慢慢的把陪伴的時間減少。可能第一天陪伴孩子十分鐘,告訴他媽媽現在有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做。第二天可能陪伴八分鐘以此類推,慢慢的戒掉讓孩子讓大人陪伴一起作業的惡習。

自我效能感低他現在孩子沒事兒總問對不對?或者我們常說的缺乏自信。如果我們前乙個問題解決了,後面的問題我相信也就會迎刃而解。

10樓:上帝永遠在身邊

拿出你不想上學的理由或者做出點事情證明你能掙到錢養活你自己

11樓:凸巴格丶

你應該以注重學業為主,如果,非要不上,就直接了當的說明不想上了,但是,你要說出你的目標,我不上學,我去幹嘛幹嘛。要有理有據,你爸媽理解你,就可能同意你。望採納

12樓:風味益生菌

還是上學吧,現在這個社會,沒有文憑不行的

13樓:為著目標前進

等你長大一點就知道上學有多好了

14樓:獅子

如果你年齡很小的話,那麼不上學,家長肯定是不會同意的。因為畢竟上學的話還是比較安全的,在學校特別是未成年人。

想出去玩 家長不同意怎麼辦

15樓:舒瓔靖韻寧

很簡單,叫上他們一起逛就不會不同意了,配孩子逛逛街家族不會覺得的吧

16樓:題

每乙個父母都欣賞誠實的孩子,你好好跟父母交流,他們會答應你的。但是如果自己真沒有勇氣實話實說,你可以請同學幫忙,讓他們幫你向你的父母請求,估計也會成功的,因為正常來說,父母會給自己樹立好的形象,而且不想讓你在同學面前難堪,相信你會成功的!

17樓:想你的一百萬年

你可以和你的家長說:「我和同學已經約好出去玩了,我不能失信。回來我會好好學習的,不然我心事重重,會影響學習,作為學生我們要勞逸結合,那樣才事半功倍。」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都是為你好。聽父母的話。父母恩重如山不要傷父母心。

19樓:浪漫故事

你說我乙個同學生病了,現在醫院裡,我和她關係很好,人家沒少幫助我,人要知恩不忘報,我想去看看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老是不讓你出去同學都不跟你玩了 以後到社會上關係都沒有了

21樓:陽光的若穹

你就說:求求你了!??

我不想呆在家裡了想出去自己又沒錢

sheng長 你得好好的努力一把了,有想法是對的,年輕人!光想不做不現實,想好了就行動,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想法,振作起來,積累了銀子到外面打拼一把對你的人生幫助很大,努力掙錢吧!完畢 偉君子的白茶 如果不是父母逼迫你的話,可以跟父母商量一下,向父母借點錢,可以自己出去闖蕩一下。 可靠語言無味 國外肯德...

我天天在家啃老,感覺好不孝。可我又不想出去找工作,那些招聘的人都狗眼看人低,都不願給我嘗試的機會

如果對方不願給你機會,那說明你本身不符合人家公司的崗位需要,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 勇遠愛麗 鳳 不要覺得活著沒意思。每個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歷。生活很辛苦。面對她,找些事情做做,總有機會出來,切不可盲目什麼工作都做。多找找,總有合適的。有句話叫,我這麼努力的活著只是為了活成乙個正常人。活著真的很累。大家...

總是喜歡自己人呆著,不想出去是怎麼回事?重慶

有很多時候我也這樣,還會莫名的發脾氣。其實想想只是覺得沒有人了解自己而已,自己內心的想法,朋友不能理解所以就慢慢的學會自己發呆去想那些事情!喜歡自己在安靜的地方的感覺靜靜的沒有打擾,心裡也會很自然的平靜,要努力放開自己不過覺得自己呆著也不錯 你不應該這樣。總呆在家裡頭,人會抑鬱的。應該出去走走。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