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神相》最後的結局,關於布衣神相的小說 布衣最後和葉夢色怎麼樣了??不談電視劇集裡的結局。我只想知道小說了怎麼樣了??

時間 2021-10-17 02:21:39

1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李布衣與賴藥兒正面交鋒,布衣元神出竅勸藥兒投降,藥兒不理會,將他殺死;夢色傷心不已。黑道勝出金印大戰,哥舒天聲言要眾白道掌門及高手歸順於他,否則格殺勿論。哥舒天封賴藥兒為副壇主,還教他如何救醒夜來。

夜來自覺愧對布衣,決定離開天欲宮和藥兒。

哥舒天發現夢色私自帶眾掌門離開,命藥兒帶兵追殺,豈料藥兒已將天的兵馬全部調走。布衣其實只是裝死,他用無極十三**與兒連手對付哥舒天。但藥兒與布衣連手似乎還不能打敗哥舒天,布衣也被打的**。

此時,自稱為武林霸主的沈星南突然出現加入戰團,與哥舒天互鬥內功。連番激戰後,二人兩敗俱傷身亡。

夢色經仇五花及幸的相勸,答應接管天欲宮及統領武林。兩年後,藥兒與夜來過著平淡愉快的生活。並且藥兒的病也已經好了。布衣見夢色已能獨當一面,令黑白兩道和平共處,只好黯然離開。

夢色發現布衣遺下的髮簪,派人邀布衣見面。兩人見面後並沒有說太多的話,布衣說夢色幹的很好,就走了。布衣雖然已經不管江湖事,但仍然在兩個幫派的打鬥中救出乙個老婦人,但她的兒子還在裡面,當布衣要去救時發現夢色突然出現了,並救了那個小男孩。

兩個人又在一起闖蕩江湖了。

擴充套件資料

《布衣神相》是香港無線電視(tvb)出品的武俠劇,改編自溫瑞安同名**,由關永忠監製,林文龍、林峰、楊怡、李詩韻等領銜主演。劇情以正道刀柄會與黑道天欲宮的鬥爭為主線,講述正邪對立大鬥法,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最終邪不壓正的故事。

角色資訊:

(1)李布衣

布衣神相,看似閒雲野鶴,但卻事事關心。總是在危機時刻化險為夷。為阻止魔長道消的預言,為白道尋找五大高手,最後更是親自參加金印大戰。

在行走江湖的過程中,重視賴藥兒的友情,也喜歡上了古道熱腸的葉夢色。

(2)賴藥兒

風流瀟灑,自命不凡,亦正亦邪,外表看上去玩世不恭,對世事漠不關心,實際患有早衰症,對世界抱著一種逃避的狀態。看似花心,整天留戀於風月場所,其實內心重視愛情,對所愛之人一往情深。重情重義,甚講義氣。

(3)葉夢色

從小被沈星南撫養,深受白道薰陶,後卻發現自己竟是黑道大魔頭哥舒天失散多年的親生女兒。哥舒天死後,接任天欲宮宮主之位,將天欲宮改造為懲惡揚善的團體,與白道共同維護武林和平,在江湖上贏得良好聲譽,最後成為武林盟主,因希望與李布衣在一起,放棄武林盟主之位,與李布衣雲遊四海,瀟灑相惜!

(4)嫣夜來

為了報恩她下嫁恩人,恩人撒手人寰,她就毫無怨言地承擔起贍養恩人兒子和母親的重責,獨自撐起整個客棧;為求生計,她不得不世故、不得不圓滑。

(5)柳焚餘

號稱「九命殺手」,冷傲,孤獨;遇上沈絳紅後,開始棄暗投明,遠離黑道。殘忍並不是天性,冷漠也只是偽裝。

(6)沈絳紅

刁蠻任性,有強烈的高姿態,養尊處優。她極想表現自己、證明自己,卻嘗盡不信任之苦。後來與「九命殺手」柳焚餘共結連理,在愛情面前下,性格開始改變。

2樓:默默的珂

《布衣神相》大結局:李布衣與賴藥兒正面交鋒,布衣元神出竅勸藥兒投降,藥兒不理會,將他殺死;夢色傷心不已。黑道勝出金印大戰,哥舒天聲言要眾白道掌門及高手歸順於他,否則格殺勿論。

哥舒天封賴藥兒為副壇主,還教他如何救醒夜來。夜來自覺愧對布衣,決定離開天欲宮和藥兒。哥舒天發現夢色私自帶眾掌門離開,命藥兒帶兵追殺,豈料藥兒已將天的兵馬全部調走。

布衣其實只是裝死,他用無極十三**與兒連手對付哥舒天。但藥兒與布衣連手似乎還不能打敗哥舒天,布衣也被打的**。此時,自稱為武林霸主的沈星南突然出現加入戰團,與哥舒天互鬥內功。

連番激戰後,二人兩敗俱傷身亡。夢色經仇五花及幸的相勸,答應接管天欲宮及統領武林。兩年後,藥兒與夜來過著平淡愉快的生活。

並且藥兒的病也已經好了。布衣見夢色已能獨當一面,令黑白兩道和平共處,只好黯然離開。夢色發現布衣遺下的髮簪,派人邀布衣見面。

兩人見面後並沒有說太多的話,布衣說夢色幹的很好,就走了。布衣雖然已經不管江湖事,但仍然在兩個幫派的打鬥中救出乙個老婦人,但她的兒子還在裡面,當布衣要去救時發現夢色突然出現了,並救了那個小男孩。兩個人又在一起闖蕩江湖了。

《布衣神相》是香港無線電視(tvb)出品的武俠劇,改編自溫瑞安同名**,由關永忠監製,林文龍、林峰、楊怡、李詩韻等領銜主演。

主要劇情:江湖規定,黑白兩道每五年須各派五位高手參加金印之戰,哪一方勝了就掌管江湖五年。大戰舉行在即,白道的高手竟陸續遭人暗殺;精通武功和相術的李布衣肩負起再覓高手的重任。

在亦正亦邪的神醫賴藥兒的幫助下,成功找到了幾位高手。李布衣不斷受到黑道的阻撓,其後賴藥兒為了醫治家族遺傳的早衰症受天欲宮宮主哥舒天所託,要置李布衣於死地。原來天欲宮宮主哥舒天乃李布衣失蹤多年的師兄,他當年因相信魔長道消而投靠天欲宮。

為了白道,為了清理門戶,為了打破魔長道消的宿命,李布衣無可避免要跟賴藥兒決一死戰!

3樓:閉眼睡覺到處都是蓮花

印度苦修行者都有天眼通及宿命通等神通!

古印度仙人佔相!

4樓:薩芬娜的掃掃

就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嘛.

5樓:我蝦公尺都不知道

你到底看清楚聽清楚沒有。她最後說了一句:你可以陪我雲遊四海嗎?布衣說:如果現在還來得及的話!

好象是這樣說的.忘了.反正你聽最後一句話就對了。

關於布衣神相的**、、、布衣最後和葉夢色怎麼樣了??不談電視劇集裡的結局。我只想知道**了怎麼樣了??

布衣神相》中每個人最後的結局是怎麼樣?(要詳細哦

侯潔玄棋 布衣神相 大結局 李布衣與賴藥兒正面交鋒,布衣元神出竅勸藥兒投降,藥兒不理會,將他殺死 夢色傷心不已。黑道勝出金印大戰,哥舒天聲言要眾白道掌門及高手歸順於他,否則格殺勿論。哥舒天封賴藥兒為副壇主,還教他如何救醒夜來。夜來自覺愧對布衣,決定離開天欲宮和藥兒。哥舒天發現夢色私自帶眾掌門離開,命...

雷神2彩蛋什麼意思,求解雷神2最後的結局意思,難道洛基把奧丁殺了?他想幹什麼?還有彩蛋中的「收藏家」又是什麼意思,他是

擼過圍觀搶沙發 彩蛋指電影中不仔細尋覓,會被忽略的有趣細節 還有就是影片劇情結束後,在演職員表滾屏時或之後出現的電影片段 通常是一些幽默場景或是跟續集有關的情節線索 雷神2的彩蛋 彩蛋一阿拉斯加人中的四武士中的希芙和沃斯塔格來到宇宙收藏家帝凡的博物館中,將黑暗精靈的 以太粒子 也就是無限原石交給了帝...

好看的,關於“暗黑破壞神”的小說

現代的話只有暗黑之現實刺客,這個寫的還不錯。真正把暗黑這個遊戲系統吃透了的,寫的比較好的只有網遊之暗黑年代祭 網遊類 和異世之暗黑全職者 異界,非暗黑遊戲世界 裡面真真正正把握好了遊戲技能和裝備。再就是官方型別的 不是網路 分類了也比較短,骷髏的第三隻眼。還有搞笑的帖子 於冒泡寫的惡搞暗黑破壞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