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的告白詞,求感人的表白詞

時間 2021-10-16 17:33:22

1樓:莫霞板申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仍夕紅庚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3樓:五元斐甕茶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4樓:鳳萱庚錦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求感人的表白詞

5樓:丘潔岑琴軒

在今天之前抄的二十五年襲

裡,我們沒有遇到對方

bai。

我們du在各自不同的地方成長、zhi經歷,遇到了dao不同的人,經過不同的事。

慢慢長大,慢慢懂得珍惜,知道我們遇到對方。

這是不是我們遇到對方最好的時機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不會就這麼走散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裡

,我都在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

我是個不會表達的人,更多的時間裡我會寫,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只想讓你知道,在我心裡是多麼多麼在乎你,多麼多麼害怕失去你。

原諒我的幼稚,原諒我時常的不成熟。

我想我會用我此後的每一天,用我漸漸成熟的時間,來更好的愛你。

來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在乎你。

我們身處的這個時代已經足夠現實,因為金錢,因為物質,因為距離。

因為各種各樣匪夷所思的東西。

我們會生生錯過那個彼此珍惜的人,變成一輩子的遺憾。

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一樣東西我們可以把握,

那麼就在我們彼此相處的時間用足夠的真心、足夠的話語告訴對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

哪怕降低自尊,哪怕會有風險被打擊自信,但足夠好過因為誤會而不言不語。

我們能夠相遇已經非常神奇,

我只想告訴你,我再也不想錯過你。

6樓:很高興見到大家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感人的,只要真心,,告訴她我喜歡你,我會保護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多,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

非常完美最讓人感動的告白詞

9樓:糖糖

親你好,

1,最好的表白是不表白;

2,先試著做朋友,然後走進他的生活,或者陪伴在他學習(工作)的地方;

最感人的愛情表白詞

10樓:半點邏輯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你乙個,寵你,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來幫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著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

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11樓:張嘴叫菲爺

我會一直陪著你,知道你臉上充滿皺紋,我仍然會告訴你,你是最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有都是錢 隨便你花

13樓:丿aang丨小貓

在一起吧、 過生活去。

最感動的求婚詞,感動的求婚詞

女人一輩子聽到的最感人的話,應該就是自己心愛的男人在向自己求婚時,對她說的那句 我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這樣的一句簡單承諾,就足以感動一個女人一輩子了,其實,在求婚的時候,真正感動人心的就是你的心意,只要你能夠在你為她準備的求婚中,將你的心意充分的表達出來了,那你為她準備的求婚,肯定就是能夠感動到她...

求助師徒真情告白詞,真情告白的詞有哪些?

直截了當的說吧!要是對方有意思,那你就是機會了!你還是看看楊過和小龍女吧!真情告白的詞有哪些?真情告白的詞有 海誓山盟 白頭偕老 天老地荒 海枯石爛 一生一世海誓山盟 h i sh sh n m ng 1 解釋 指男女相愛相許時的誓約。2 造句 想當初 可現在怎麼就要分手了?白頭偕老 b i t u...

有沒有一些表白特別感動的話,表白最感動人的句子

1 相逢是緣,白天對你思念,夜晚也對你思念 相遇是夢,刻刻把你想念,就像三生石上的誓言 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好的心願,就像秋天果實掛滿枝頭的香甜 沒有你,心如止水,沒有你我會孤單,寂寞塞滿了心田,祝寶貝每天快樂,每天幸福。2 因為你,我的人生多出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的腳步,比原先計畫的行程,又多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