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豆瓣高分,電影推薦豆瓣高分

時間 2021-10-16 10:12:22

1樓:我愛

電影製作是一個經歷多種人生的機會,觀影人亦於銀屏之上體味人間百態。有人喜歡特效華麗、場面壯觀的熱映大片,有人偏愛視點獨特、別具一格的小眾電影。今天給大家分享些簡單的電影。

1.關於自由

《勇敢的心》:為了自由,揭竿而起 ;為了自由,浴血奮戰 ;為了自由,拼死沙場 ;為了自由,以命相抵 。為了蘇格蘭的自由,威廉·華萊士揭竿起義,甚至願意付出生命的代價,那句“freedom”,看得我淚光在眼角打轉。

這是一部男人必看的電影。

2.關於勇氣

《永不放棄》:如果你是一個有腦癱病史的人,如果你永遠無法站直,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一隻手只能永遠地反背在身後,連打領帶、繫鞋帶、扣袖口這樣的事都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行;如果你完全可以憑藉救濟金生活,你還會出去工作並且夢想著做一個自食其力的人嗎?電影《永不言棄》中的那個彼爾,一個有真實原型的人,他就走出去了,他為自己找了一份推銷員的工作並且一直做到退休。

3.關於自我

《三傻大鬧寶萊塢》:又是一部被名字耽誤了的好電影。回頭想想,多少人活得像法蘭和拉度,要是自己身邊也有個像蘭喬一樣的朋友,人生是否會不一樣?

4.關於愛情

《戀戀筆記本》: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一個有著普通想法的普通人,過著普通的生活,沒有人為我立碑著書,****,我的名字也將很快被人遺忘,但是在一件事情上,我比任何人都要成功——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一個人,而且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最令人動容的不是諾亞和艾麗當時愛得多深。

而是,錯過了彼此多年,他們身邊都有了別人,但當他們再次遇見,諾亞和艾麗還是選擇了彼此。

this is my home now.your mother is my home.有你母親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5.關於友情

《親愛的伽利略》:影片講述了兩位泰國女孩因不同的目的一起出逃到歐洲,在旅行的過程中認識自我,感悟人生的故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關於出走的夢,包括我。

伽利略定律裡只有一個答案就是在真空裡兩個鐵球同時著地。小櫻、小棉和丹的伽利略遊戲裡,下落的結果有“是”和“否”。無關伽利略的結果,其實你們只想要你們心中的答案。

6.關於親情

《雨人》這部影片中,查理·巴位元發現父親將遺產留給了患自閉症的哥哥雷蒙·巴位元,便計劃騙取這筆財富,並計劃利用哥哥超強的記憶力去賭博贏錢,但在此過程中,血緣的親情打破了原有的疏離,真摯動人的手足之情取代了查理原先只求一己利益的私心。

7.關於成長

《天堂電影院》:年老的艾佛特對年輕的沙維圖說:”你如此年輕,世界是你的。

而我老了。我不要再聽你說話,我要聽別人談論你。”如此誠摯的一片心,隱藏的,卻全是對未來的憧憬。

只有年輕才是永遠向前看的,在綿延的時間中,是對信仰的一點樂觀和希冀。

2樓:小蘇打學姐

hello樹先生。這是王寶強主演的一部文藝電影,講述了一個瘋子的世界,特別好看。

3樓:電影時光小奇葩

推薦一部由楊德昌導演執導,張震領銜主演的電影,電影的名字叫《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講述了臺灣在60年代到80年代中的眷村文化,幾個少年在成長中遇到的耐人尋味的故事,核心思想是這個世界我們沒辦法改變,我們只能順著歷史的潮流緩緩向前,要學會珍惜擁有的一切。

4樓:你真的好嗎

一定要去看《綠皮書》《當幸福來敲門》這兩部電影,特別的有意義,劇情很溫馨,也有哲理。

豆瓣經典電影排名榜是怎樣的?

5樓:小白庚子

《肖申克的救贖》 豆瓣:9.6分、《霸王別姬》豆瓣:9.6分、《這個殺手不太冷》豆瓣:9.4分、《美麗人生》豆瓣:9.5分。

《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相信很多國內觀眾都看過,該片改編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勵志電影,這部電影2023年上映,堪稱是一部神作,佔據各大電影排行榜,至今沒有電影能夠超越它。

《霸王別姬》是一部國產電影,陳凱歌導演,張國榮主演,是豆瓣高分電影8.5分以上精選排行榜中唯一上榜的國產電影。此部電影有張國榮參演,衝著最喜愛的哥哥,也是要看的,整個電影無論從製作還是故事上面都可謂是國產電影的一個標杆,值得我們學習。

《這個殺手不太冷》是一部法國電影,上映於2023年,講述了一個殺手和一個小女孩的故事,好評無數,十分經典。電影節奏比較緊湊,中間有很多驚喜。

《美麗人生》是一部義大利電影,講述了納粹時期的故事,影片的背景在歷史上非常悲慘,但電影卻為我們呈現了悲慘世界裡的希望。整個電影氛圍很稱重,但是又透露出為了希望和自由不願意放棄,生活中的小愛更是大愛。

6樓:左手半夏

豆瓣經典電影排名榜從低到高有《三傻大鬧寶萊塢》,《霸王別姬》,《當幸福來敲門》,《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千與千尋》。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該片改編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

《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是宮崎駿執導、編劇,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影片於2023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該片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發生的故事。2023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長篇動畫獎,2023年該片在日本最終取得了304億日元的票房。

7樓:時光的最後

豆瓣經典電影排名榜如下:

1、《諾丁山》

著名影星安娜斯各特(茱莉亞羅伯茨 飾)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一天她來到了諾丁山的一間書店,邂逅了事業愛情兩失意的老闆威廉薩克(休格朗特 飾)。威廉認出了安娜是紅極一時的明星,十分驚訝,也沒想到自己會愛上這位明星,假扮記者藉故約會安娜。

很快兩人墜入愛河,本來甜蜜的生活卻一下子被發現了的記者破壞了。

2、《珍珠港》

雷夫(本•阿弗萊特)和丹尼(喬什•哈奈特)是一對自小玩在一起的好兄弟,兩人對飛行都有很大興趣,曾一起學習過駕駛飛機。二戰初期,兩個發小又一起加入了美國空軍部隊。受訓期間,雷夫與軍中醫院裡的女**伊弗琳墜入愛河。

3、《一天》

2023年7月15日,一所大學為畢業生的狂熱所充盈。籍著這股躁動,輕浮的德克斯特穿過層層人牆,尋找可以與之共度這最後狂歡與浪漫之夜的尤物。

他將目光鎖定在艾瑪的身上,一個來自普 通工薪家庭的聰慧女孩。然而短短的交流過後,他們之間什麼也沒發生,卻又註定改變了彼此的一生。在之後的歲月裡,兩人以友人知己的身份時聚時散,彼此分享著人生的苦辣酸甜和各種感悟。

4、《星際穿越》

在家務農的前nasa宇航員庫珀(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飾)接連在女兒墨菲(麥肯吉·弗依 mackenzie foy 飾)的書房發現奇怪的重力場現象,隨即得知在某個未知區域內前nasa成員仍祕密進行一個拯救人類的計劃。多年以前土星附近出現神祕蟲洞,nasa藉機將數名宇航員派遣到遙遠的星系尋找適合居住的星球。

5、《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基諾里維斯 飾)生來就能看出遊走在人間的惡魔與天使,這令年幼時的他十分痛苦,曾經自殺想以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痛苦。後來獲悉了上帝與撒旦之間有過協議,誰也不能直接插足人間,只能間接誘使人們選擇天堂與地獄,而自殺者不得上天堂,他便開始利用自己天賦的超能力幫助剷除人間的惡魔,以此祈求獲得一張天堂的門票。

8樓:角落裡的春

豆瓣經典電影排名榜:《千與千尋

》,《放牛班的春天》,《勇敢的心》,《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

1、《千與千尋》是宮崎駿執導、編劇,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影片於2023年7月20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發生的故事。

該片榮獲2023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長篇動畫,同時也是歷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電影身份獲得歐洲三大電影節柏林金熊的動畫作品,2023年電影在日本最終取得了304億日元的票房。

2、《放牛班的春天》(法語《les choristes》)是2023年3月17日上映的一部法國**電影,由克里斯托夫·巴拉蒂執導,傑拉爾·朱諾、讓-巴蒂斯特·莫尼耶、弗朗西斯·貝爾蘭德等人主演。

講述的是世界著名指揮家皮埃爾·莫昂克重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一幕幕童年的回憶也浮出自己記憶的深潭。

當年一位懷才不遇的**老師馬修來到輔育院,面對的不是普通學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棄的野男孩,馬修改變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運的故事。

3、《勇敢的心》是由梅爾·吉布森執導,梅爾·吉布森、蘇菲·瑪索等主演。影片以13-14世紀英格蘭的宮廷政治為背景,以戰爭為核心,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華萊士與英格蘭統治者不屈不撓鬥爭的故事。

2023年,該片在第68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5項獎項,《勇敢的心》是一部充滿了激情、政治、浪漫、道德的古裝史詩電影。拍攝這樣一部電影對於任何一個導演來說都是一個挑戰和考驗。

9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排名前十的電影:《肖申克的救贖》、《控方證人》、《霸王別姬》、《美麗人生》、《這個殺手不太冷》、《阿甘正傳》、《辛德勒的名單》、《盜夢空間》、《泰坦尼克號》、《忠犬八公的故事》。

《控方證人》讓人忍不住尖叫打滾的好電影!無論是從任何角度分析評判,幾乎都無可挑剔。奇妙的情節推進,聰明的臺詞和法庭辯論精彩十足。結局也是格外的巧奪天工。

《忠犬八公的故事》八公最初陰差陽錯地被教授撿回家,剛開始,家人們並不喜歡它,教授的妻子忙著到處張貼尋狗啟示想要把八公早日送出家門。但在教授的不斷堅持下,妻子總算接納了八公。教授陪八公玩耍,教他玩球,像對孩子一樣對它。

後來教授因病去世,忠誠的八公風雨無阻地堅持在教授下班經過的火車站等他,這一等,就是十幾年。

《阿甘正傳》阿甘是個傻子,一輩子只喜歡過的一個女人就是珍妮。他們一起上上學,一起長大,最後相隔甚遠,但阿甘依舊惦念著珍妮,不管她是否變了樣子,也不管她變得多麼墮落,阿甘永遠都在她身後等著她。這是我看過最溫暖的一部電影,阿甘奔跑的鏡頭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裡。

阿甘和珍妮的愛情,也格外讓人印象深刻。

好看的電影豆瓣,好看的電影推薦 豆瓣

年鑲楣 好看的電影,讓人過足了眼,電影帶來無限的驚喜。好看的電影推薦 豆瓣 東方答覆 最近不是上映了八佰麼 熱度挺高的 還有之前的釜山行2 我完整地看過小兵張嘎這邊影片,反應的是少年抗戰時期機智勇敢與日本鬼子進行戰鬥的故事,這部影片深受更大群眾的喜歡和讚揚,是值得一看的一部電影片。 好看的嚴建議你當...

豆瓣電影的新產品豆瓣電影問答,使用體驗如何

這個功能很好用,給使用者帶來了電影的深度體驗。例如,一些不能反映在新聞上的豆瓣電影,除了導演和編劇主演所提供的資訊,例如,是拼接和幕後場景或細節,增加使用者黏性增加豆瓣豆瓣電影,電影頁遊的時候,吸引高質量的電影批評。與其說是簡化版 電影版的知乎,不如說是簡陋版的好不啦。產品本身是吸引人並可大有作為的...

豆瓣評分電影準確嗎,你認可豆瓣電影的評分嗎?為什麼?

我覺得豆瓣電影的評分還是不錯的,是值得認可的,因為很多影視迷都會在豆瓣上看電影,他們看完之後都會平分的,所以我認為這都是經過大眾觀後所做的結論,是值得認可的。 xiao丶凡 國內評分的話以豆瓣比較出名,準確率都可以。國外的話評分網比較出名的就是爛番茄。 首先來說說豆瓣評分在影視行業的地位 關於影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