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懷特森的口吻來記敘這件事,體會他的心裡活動

時間 2021-10-15 14:2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寫給懷特森老師的一封信

乙個這樣的老師怎麼改寫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六年級的科學課。在上第一節課前,我拿出馬的頭骨悄悄放在講桌裡,以便讓科學課順利進行。第一節課上,我問學生:

「誰知道一種叫做凱蒂旺普斯的動物?」學生聽後,乙個個面面相覷,其中生物比賽得過獎的叫比利的學生表現更是誇張,驚奇地瞪大了眼睛。

「噢,沒有人知道。」我笑了笑,「那是一種夜行獸,在冰川期無法適應環境的變化而絕跡了。」說著,我從講桌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動物頭骨,向學生描述起名叫「凱蒂旺普斯」的動物的特徵來。

講完,我把頭骨交給前排的學生,讓大家輪流觀察一下。學生們饒有興趣地傳看,記筆記,有的同學還畫了圖。乙個叫大衛 歐文的學生聽得簡直入了迷。

第二天,我對上次講的內容進行了測驗,並鄭重地告訴學生:試卷上的分數是要登記在成績冊上的。看著同學們乙個個胸有成竹答好了卷子交給我,我失望地搖了搖頭。

於是,我在他們答的每道題旁邊都打著大大的紅叉,一切都如我所料。

試卷發下來的時候,學生們個個驚呆了,眼裡充滿了懷疑。瞧了瞧周圍的學生,每乙個都不及格。那個叫比利的學生正氣惱地捶桌子呢!學生自語自語道:「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很簡單,」我眼裡閃過狡黠的光芒,解釋道,「有關凱蒂旺普斯的一切都是我編造的,這種動物從來就沒有過。你們筆記裡記的都是錯的,錯的當然就不能得分了。」

「從來沒有過?那你那天拿的頭骨是怎麼回事?」比利氣憤問。

「那件頭骨嘛,」我笑了,「不過是馬的頭骨罷了。」

「那你為什麼要在課堂上鄭重其事地講?」「為什麼還要考試?」「這種老師算什麼老師?

」教室裡響起了不滿的議論聲。那個名叫大衛 歐文的學生更是怒火萬丈,緊緊抿住嘴唇,控制著自己不嚷出來。

我擺擺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難道你們自己沒有想到嗎?既然是『絕跡』了,那就什麼也沒有留下。

我向你們描述它的夜間視力、皮毛的顏色,以及許多根本不存在的現象,還給它起了個可笑的名字,你們竟一點也沒有起疑心,這就是你們不及格的原因。」學生聽後,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說到做到,真的將成績登記在成績冊上了。我希望學生能從這件事上學到點什麼。

然而,一切都如我所願,學生學會了質疑與探索。一次,我說小轎車是活的生物,讓學生反駁。那個叫大衛 歐文的學生最為突出,竟花了整整兩天時間寫小**,說明小轎車和生物不一樣。

我看了後說:「勉強及格,你總算知道了什麼是生物,什麼不是。」

漸漸地,學生對我的話理解更為深刻了。他們懂得了:書本寫的、老師說的,並不是一貫正確的,事實上沒有誰是一貫正確的。

我們應該時刻保持警惕,用事實、用科學的方法,糾正錯誤,並且應當有堅持真理的毅力。學生把這種學習方法稱為「新懷疑主義」。「新懷疑主義」法給師生帶來了許多益處,讓師生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可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認識到這裡面的價值。大衛 歐文曾告訴過我說:有一次,他把我的故事講給一位鄰居聽,鄰居驚訝極了:

「那位老師不該這樣捉弄你們。」而他卻正視著鄰居的眼睛,告訴鄰居:「你錯了。

」我聽後,摸了摸大衛 歐文的頭,欣慰地說:「看來,老師的教育獲得了成功,你們已經學會探索,並具有堅持真理的勇氣和毅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語文老師

瞧,這位身穿黑華達呢中山裝,戴著黑色寬邊眼鏡,臉上帶著微笑的中年教師,他就是我們敬佩的語文老師――陳老師。陳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我們尤其愛聽他的作文課。

他講起課來總是那麼風趣、幽默,引人入勝,使我們興趣盎然。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作文,逐步懂得一點寫作的「奧秘」。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這一節是作文課。陳老師大步跨進教室。今天他顯得格外興奮,走到講台前,笑嘻嘻地說:

「同學們,今天我特別高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高興嗎?」我們都咧開嘴,搖搖頭。陳老師接著說:

「今天早上,我到**市場,一元錢,買了兩隻老母雞,你們說能不高興嗎?」 ??

同學們哄的一聲笑了,張瑾笑得連腰也直不起來了。我想:陳老師準又在開玩笑了。

哪知陳老師卻一本正經地說:「真的,我從來不說假話,不信,我讀給你們聽。」說著,他拿起一本作文本大聲念了起來。

原來乙個同學在作文中寫他跟爸爸到**市場去買雞,爸爸只付了一元錢,買到兩隻肥壯的大母雞。同學們恍然大悟,陳老師在批評有的同學寫作文不顧事實,胡編亂造。陳老師說:

「不管你的描寫多麼生動,詞語多麼豐富,不真實的文章是沒有意義的,就不是好作文。」我想,我也常犯這種毛病,如以前寫秋遊時,總寫「春光明媚,百花爭艷……」 打這以後,同學們寫作文時,總要細心琢磨,深入了解,遇到不明白奈侍猓

以安靜的口吻來寫作文,以安靜的口吻來寫一篇作文

提綱開頭 寫安靜說自己是個盲人,非常嚮往光明的生活。中間 把觸控春天裡的內容用上一點,舉乙個事例結尾 寫安靜會努力奮鬥 這篇作文我寫過,這是提綱,我本想把我的作文給你,但我認為你自己寫會是最好的 用我的吧 求求你了 在我們的世界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小小的世界裡 不哭不鬧也不去炫耀 每...

BLZ的大作中的「懷特之腿」從何處來

懷特只是暴雪惡搞的乙個人物.看樣子是掛掉了.在暗黑2裡可以找到懷特之腿,還是開啟奶牛關的鑰匙,在魔獸3冰封王座的獸族額外關卡可以找到懷特的另一條腿.沒什麼用處.但是懷特的兩條腿可以分在兩個遊戲裡.可見死的時候夠慘的了.你說的澄海的地圖,那個就不是暴雪製作的了,而是利用魔獸的地圖編輯器製作的,在編輯器...

以負擔為題的記敘文,以負擔為題的記敘文800字

小山村情懷 負擔朋友,你還在為日益加重的負擔而痛不欲生嗎?你曾經想過享受負擔會帶給你快樂嗎?那麼請讓我來給你細細講解。身為一名初中生,面臨著日益加重的學習負擔,我漸漸感到喘不過氣來,天天的學業鑄就世界第零高峰 比第一還高 人才峰,而我們都在努力地向頂峰爬去。坐在桌前的我們,如何享受負擔呢?嗯,問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