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法語歌求,好聽法語歌求推薦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vox angeli的

comme toi

belle-île-en-mer

paradis blanc等

(天籟童聲組合,很好聽)

celine dion (席琳迪翁,大家都聽過她的my heart will go on, 其實她的很多法語歌也是很好聽的)

parler à mon père

je t'aime encore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je chanterai 等

alizée的

a contre-courant

moi…lolita

還有à quoi ca sert

chanson de toile

au coin du monde

jardin d'hiver

magic boulevard(一首比我還老的老歌,不過很好聽)差不多就這些吧,法語的**劇也很好聽,比如巴黎聖母院

dracula, l'amour plus fort que la mort 等

還有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裡面的歌也是特好聽

2樓:我愛浙西

train遠去的列車,可以聽聽望採納

3樓:儒雅的與歐亞

sous le vent

famille

venir voir

belle

bohemienne

a la claire fontaine

moi lolita

on ne change pas

求一些好聽的法語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非常喜歡聽法語歌的,聽歌的種類也很多,在這裡稍微推薦三類我比較喜歡聽的歌曲型別和我聽過的歌手,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 法國r&b。法國r&b不止在法國,在歐洲都是很有特點的。

的法國有不少歌手是非洲裔,這些人中很多都是擅長r&b。有意思的一點是,法國的女r&b歌手也確實比出眾的r&b男歌手更多一些:sheryfa luna、zaho、jena lee、shy'm、amel bent、tal、lynnsha等歌手的歌,都是非常好聽的。

男聲方面,mathieu edward、matt pokora (也叫m. pokora)、keen'v等r&b男歌手,以及很多年前因為舞曲hey oh一炮走紅的tragédie組合,在這幾年的中國是比較受歡迎的。

2. 法國男聲說唱。法國的男聲說唱,在歐洲幾乎是起步最早的。mc solaar、la fouine,以及組合 iam、***ion d'assaut,都是蠻厲害的。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法語歌。

5樓:你好

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首歌描寫的是乙個擁有明星光環,內心卻極度河網愛情的女孩,他的名字叫做伊蓮娜,不知道有沒有人問過你,如果只能選乙個,你要選擇麵包,還是愛情?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想把他程式設計多選題,兩者都選,那麼這輩子也就值了。可是,不管是麵包,還是愛情,都有它的保鮮期呢?

這個世界真的有永遠的麵包,還是有永遠的愛情嗎?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這個答案的。裡面有句歌詞是我特別喜歡的,如果夜裡都有詩歌和美夢的陪伴,那樣我就別無所求啦。

la meme histoire

這首歌是電影「巴黎我愛你」的主題曲,在電影上映的時候,就深深喜歡上這首歌了,歌詞跟電影的劇情一樣,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那些愛,那些渴望,某種程度上來說,每個人都活在同樣的故事裡,是一首慢慢的抒情歌,歌詞也是特別簡單易學。

chevaliers de la table ronde

這首歌是法國一首特別有名的勸酒歌,它的旋律簡單,會一直重複一樣的旋律,並且搭配不同的歌詞,基本歌詞也是都跟酒有關的,就像18世紀的酒吧裡,幾個微醉的彪形大漢,肩並肩,手裡拿著木質的酒杯,一起陶醉的唱著這首歌,是一首好學有趣的歌。

總的來說,這幾首法文歌曲都是慢慢抒情類的,其實我覺得法語還是蠻好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les souvenirs」

這首歌絕對是一聽前奏就會沉浸進去的那種!開頭的鋼琴聲一響起,就讓人從心底生出一種淡淡的愁緒,聽著這首歌的時候彷彿還能看到乙個眉目中暗藏哀愁的女子在淺吟低唱。

歌詞也寫得特別有韻味(不會敲法語,就直接用中文了):「我看到回憶經過,我看到回憶遊蕩,但現在這對我不再友好,我看到它在我身邊奔跑,那過去的感覺……」

「s'il suffisait d'aimer」

席琳迪翁這個歌手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她的「my heart will go on」是廣為傳唱的經典。我一直特別喜歡席琳的聲線,有一種特別的溫柔的感覺。

這首歌叫「愛已足夠」,聽歌名就知道是一首情歌,歌詞寫的也確實是這個意思。聽這首歌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身處乙個充滿愛的溫柔世界。

「我願付出我的靈魂,我的心和所有時光,可我已獻出一切,卻依舊不夠。」

「tu me manques」

「我絕不,絕不與你回到從前,儘管我依然想念你」~

7樓:丄媂褓佑

encore une fois

我超級喜歡這首 很好聽

推薦好聽的法語歌曲

8樓:雙魚笑容太悲傷

搖滾紅與黑裡的榮耀為我臣服,還有叮咚,羅密歐與朱麗葉裡的世界之王

9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人生,還有**劇巴黎聖母院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10樓:如此漫長

helene segara的《遠去的列車》很不錯,很老的歌曲了,但是很經典,我一直喜歡,現在手機裡依然有這首歌,捨不得刪。

11樓:匿名使用者

pascal obispo " l'important c'est d'aimer " ~~^^~~

12樓:烏托邦

《encore une fois》(前緣再續) -------- hélène segara (依蓮娜·西嘉賀)

希望你喜歡!

13樓:csl北京國安

sarah riani - confidence 暴力街區13終極裡面的

14樓:睫靈

ni oui ni non --zaz

15樓:月卿魑

榮耀為我俯首

玫瑰人生

世界之王

大教堂時代

16樓:匿名使用者

kyo "le chemin"

mylène farmer

zaho

17樓:匿名使用者

ma philosophi [amel bent] l'amour est un soleil [helene segara] comme un fils [corneille]

18樓:匿名使用者

femme like u。非常好聽k marro唱的

有哪些好聽的法語歌

19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有哪些好聽的法語歌?

tapez1----melie

l'amour est bleu----claudine longet

comme toi----jacques goldmanen attendant ses pas----celine dion

si seulement----lynnshanotre echec----mondialitosous les branches----mondialito有時間可以聽聽哦!對法語學習也是比較有幫助的!

求30首好聽的法語歌曲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聽carla的歌,她是薩科奇老婆,唱歌超好聽的,很安靜的風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celine dion 的新法語**挺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hélène rolles的很好聽

蝴蝶也很好聽

找一首法語歌,找一首法語歌

法語的歌 聽alizee的艾莉婕 法國第一美女 幾首法語的 01.jai pas vingt ans 02.das spiel annett louisan03.vois sur ton chemin04.noel sans toi 這首很好05.encore une fois 06.das lie...

怪獸在巴黎的歌曲是什麼名字?(是法國的,法語歌曲)

我也沒看過,正在下,找到電影原聲,曲目如下 1 les actualit s interlude philippe peythieu 2 la valse de paris patrice renson 3 la seine cabaret vanessa paradis 4 emile et ra...

求法語大神,翻譯一首歌詞,求一首法語歌詞

l amour dans le mauvais temps 愛在錯誤的時時間 nous y voil toi et moi sur notre sommet 我們在這裡,你和我,在頂峰 ces deux montagnes de fiert soulever 這裡有兩座雄偉的大山要我們來征服 a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