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給孔劉送咖啡車應援,南韓的藝人都做過哪些「讓人暖心」的應援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大人別說話

李東旭和孔劉他們兩個人演繹了一部電視劇集,那就是《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這部電視劇集可謂是受到了中國網友們的喜歡。不少中國網友都看到這部電視劇集之後,紛紛覺得他們兩個人實在是太帥氣了。而且雖然作為男一和男二的這個角色,但是他們兩個人在一塊兒,也讓人們感覺到有滿滿的回憶。

而如今孔劉參加節目,而李東旭來給孔劉送咖啡來進行應援,讓不少的人都覺得他們兩個人實在是太帥氣了吧?能看到他們同框,很多人也覺得有滿滿的cp感,重溫了當時《鬼怪》的情節,而且他給孔劉送咖啡的這個情況也登上了網路上的熱搜。其實南韓的地方比較小,所以那些粉絲很容易碰到南韓藝人,而且很多南韓藝人也非常的親民。

在看見那些自己很好的朋友在做節目的時候,也會紛紛地前來進行應援。就拿劉仁娜來說,她跟李知恩兩個人就是很好的姐妹情誼。而且每次李知恩她開演唱會的時候,有的時候劉仁娜就會前來進行應援

在台下喊著iu的名字,讓不少的人都覺得她們的姐妹情誼實在是太好了。在中國,因為娛樂圈競爭比較大,所以有些娛樂圈的明星他們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成為很好的朋友,但是等到競爭越來越激烈之後,關係就會破裂。

有很少的情況會出現,南韓藝人所做的那些暖心應援的事情了。不少的人他們在電視劇集裡面進行演戲之後,大多都有很大的感情,觀眾在進行**的時候也有很強的代入感。每次都會在電視劇集中磕cp,人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真的很不錯。

其實很多人都羨慕李知恩和劉仁娜,她們兩個人的感情。她們兩個人相差幾歲,雖然有很大的年齡差。但是劉仁娜像姐姐一樣照顧李知恩,她們兩個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不少的人都紛紛羨慕,希望自己能有乙個這樣的閨蜜來進行應援。

2樓:紅色紙飛機

劉在石還跑到金鍾國的演唱會上應援,真的是火爆全場。還有金鍾國還跑到李光洙劇裡客串,這些熱感情真的很好

3樓:柒晚灣

孔劉和李棟旭兩人送了咖啡車為金高銀應援。鬼怪劇組真的是神仙友誼了,售後服務超級到位。感覺是讓人心動的感覺,希望三個小可愛能夠一直走花路。

4樓:傑哩

少女時代女團之間的神仙友情讓我們很羨慕,隊長泰妍為允兒的電視劇集《hush》送上了咖啡車應援,上面寫著泰妍請客,請多多照顧我們允兒吧,果然是暖暖的友情。

5樓:查克瑞秋

朴海鎮、金在中、吳世勳等藝人給我們貧困地區捐過款,女星iu就曾經給她的粉絲做逆應援,王嘉爾也給成員送過咖啡車應援。

該怎樣評價李棟旭和趙寶兒主演的《九尾狐傳》呢?

這部電影裡的兩個主角男帥女靚,十分養眼,演的也很走心,講述的愛情故事也挺感動人的,只是裡面的植入式廣告似乎多了點。這部韓劇現在還在熱播當中,可以說劇情緊湊,男主女主顏值演技 是非常值得去追的一部電視劇集。雖然有些觀眾的觀感覺得有點像 花遊記 但是對於我個人來說,只是型別相似,劇情方面還是有看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