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發了個說說啥意思,前男友空間發了個說說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覺得愛情對於人最大的價值是,正在愛著,或者曾經愛過。愛情過去、現在、未來都是最美好的感受。

2.年輕的我們 ,容易把感動當成愛情, 也容易把過客當成摯愛。

3.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4.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

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

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5.有時候在想~世界上是不是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愛情這東西根本就是男人拿來騙女人,女人拿來自己騙自己的。如果真的有愛情,為什麼那麼多人的愛情死在了空間和時間,死在了物質和家庭。

之所以還有那麼多人為了愛情疼的死去活來,不是看不穿就是犯賤!

6.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

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

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7.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應該說出來。生命只是時間中的一個停頓,一切的意義都只在它發生的那一時刻,不要等。

8.如果你想去愛一個人,那就要準備好了再去愛。要準備好尊重和包容的心,要準備好勇於擔當的肩膀;準備好了才有資格去愛,才有能力讓被愛的人幸福。

9.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於他的;他對你多好才真實重要,這才是屬於你的~

10.我們痛苦**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於愛。

11.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隻要他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12.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

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

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3.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許多事情,原本不復雜,卻被越想越複雜。

有些感情,原本很單純,卻越談越麻煩。www.weiye.

net/yulu/有人愛你,偶爾對你百依百順,卻很難做到一輩子都珍惜。所以,你最需要做的,不是找到那個人,自己愛自己才是真。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14.在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則會越來越霸道。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

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藉口。

15.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16.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17.兩個人在一起難免吵架,做男人的,一定要學會哄女人。不管是為什麼而吵,不管受多大委屈,一定不要冷暴力。

因為在互不搭理生氣時,女孩所受的內傷更大。不想在一起,就分手。但既然在一起,男人就該包容些。

女人只和他吵,男人只對她忍,這樣就是一生一世了。

18.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2樓:

字面意思是他曾經為某個人的離開而難過,也早已對這個人的離開感到釋懷。但是請注意,這個人不一定是你,因為這是不是他的真心話都不一定

3樓:海風輕輕的吹

前男友還不刪掉,留著過年嗎

前男友空間發了個說說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只是表達一下他自己的感受,不知道他對你的感情怎麼樣?或者他對你的感覺怎麼樣?是不是覺得你很好,或者比他的前女友好呢?

5樓:99春風得意

可能有遺憾,可能只是覺得這句很好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兆頭啊。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又或者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我前男友發的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

7樓:

每個人都有感覺自己孤獨無依的時候,他正好就處於這個時間內。

8樓:楊穎海鮮店

沒啥意思感慨一下而已覺得自己很可憐多關心關心他就好了

9樓:

說明他現在很孤單,沒有找到讓他有家的歸屬感的另一個人,感嘆自己的不如意;同時又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該怎麼去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前男友了,你還那麼關心幹什麼,管他什麼意思,自己照顧好自己才是最好的

前男友在朋友圈的說說,是什麼意思?

11樓:藉口

很明顯,他是覺得你不瞭解他,不理解他,他很累,其實你們可以先冷靜冷靜,感情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大家都冷靜的想下再和好

前男友發的說說,這是什麼意思

12樓:bos_allen姑娘

前男友發啥跟你也沒關係了,沒必要費力研究

13樓:我就是來散步的

都是前男友了幹嘛還關注他 ?裝可憐啊這麼明顯…………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前男友了,就別費心去想他的話,他的心思了,你還有自己的日子要過呢,都已經說了再見的人,何必再去揣摩他的心思,你要讓自己獲得輕鬆點。

15樓:神祕**

人麼,總是會後悔的,如果彼此還有感覺的話,就不要一直遺憾和後悔下去!

16樓:

我理解:他已經放棄。

17樓:起啥名呢

也許他在想你,也許在想別人,也許為了別的事,也許……一切皆有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發現你的好了,後悔了

19樓:

估計他不想挽回,只是總結最後的結果

20樓:

他回想起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了

21樓:心輝hua怒放

後悔了唄!建議你不要動搖!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回頭,否則,一文不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失去後的東西后悔了唄!

這是我前男友發的一條說說,是什麼意思啊?

23樓:我的世界勿踏足

1、前男友發的說說,你還那麼關注幹嘛?

2、就是說和你的感情感覺很累,因為自己變得很墮落了,所以失去了愛的人,需要一生作為代價。感覺這都是比較矯情的話,你男友走的是文藝風?還是憂鬱小青年?

24樓:淮安海之聲

你前男友隨便說個話,你就當真了,看開你還沒有放棄啊

25樓:

因為自身原因失去了愛人的人,他很後悔,但是心已經碎了,沒有勇氣精力再去愛下一個了!說明他放棄不了因為自身原因錯過的那段愛情,他不想也不敢再去接受下一段愛情了

26樓:王早早

這說說好裝b,什麼“一生代價”,你特麼才活幾年就敢說一生

27樓:一笑二笑三笑

前男友和你有半毛錢關係麼?

問:前任發的這說說是什麼意思?是說給別人的,還是給自己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發的這說說的意思,其實就是間接的想讓你知道他的資訊了,也是給她自己發的,是想知道你對資訊的反應。

分手後前男友發了一條說說,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為你停留什麼意思?

2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分手就是兩個人因為不能繼續交往而選擇放手,尤其是男人這是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不珍惜。這種輕易放棄的男人,根本沒有必要還去糾纏不清

別人都分手珍惜你了,然後隨便找一句話發個說說,沒有必要過分解讀的

當然,這句話的字面意思是:我只是換一種方式為你停留,要是真的對你說的話,就是我現在只是在遠處默默關注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提出分手,還是你提出的,很重要。如果是他,那麼他應該是想有所成就後,與你和好,讓你快樂,不讓你受苦;如果是你的話,他是想以後挽回;當然還有一種你們分手,說明他還念著你

偶遇前男友的經典說說,路上偶遇前男友心情說說

1.生活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路再遠,再荊棘滿途,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荊斬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2.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不是我自己要走,是你自己先鬆手。3.舊人重見像老歌翻唱歌詞沒變模樣意味卻已深長。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

求助前男友,求助,前男友這樣什麼意思

給他說你不想做了想通了覺得無所謂了 呵呵也可以給他不後悔之類的 如果對他還有好感的話 然後自己改天去 這種事當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啊,最好自己乙個人去,但是你現在都讓你前男友知道了,即使不是他陪你去也危險 我陪你去 把 http m 求助,前男友這樣什麼意思 應該是喜歡你吧 不確定你的感覺以及你有沒有...

前男友是什麼意思?現男友總是提起前男友什麼意思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聯絡了!他的愛很自私啦!他確實是嫌棄你當時沒有工作和家庭條件不好,只是因為還捨不得分手,所以會時不時想起你,因為還愛你!但是那種愛,不值得信賴,更多的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他卻給不了你安全感。在愛情的角度看,他不是乙個適合你的男人,同時也不能夠給你幸福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