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哪個明星關係好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傻子歡兒

說起文娛圈裡分緣很好的藝人,大多數人都市想到何炅,謝娜,胡歌這幾小我。何炅的文娛圈分緣自不消多說,和每一位藝人幾乎都保持很好的關係,謝娜也是。胡歌座位演藝圈裡的男藝人,各方面人際關係都相處得不錯,分緣相處也是頂級的,那麼,在浩繁藝人傍邊,誰是胡歌最好的伴侶呢?

要說胡歌最好的女性伴侶當屬劉詩詩,劉詩詩從前是胡歌最愛好的女藝人,跨越了楊冪,只不外如今劉詩詩嫁給了吳奇隆,但他們私底下仍然保持著很好的關係。劉詩詩在剛出道的時辰和胡歌玩的最好,胡歌在各方面都很關懷她,只不外緣分未到,現實了局劉詩詩嫁給了別人。

王凱和胡歌合作過《假裝者》、《琅琊榜》,經由過程這兩部劇兩人建立起了精采的關係,在和靳東、王凱的相處中,王凱和胡歌的關係是實打實的好,在列席伴侶婚禮的時辰也經常一起列席,一起打鬧。

胡歌很早就出道了,在他上大學的時辰就出演《仙劍奇俠傳》,扮演李安閒一角,從而起頭了校草的成名之路。那時的袁弘是胡歌的大學同窗,兩人仍然玩的最好,在胡歌遭碰著車禍的時辰,袁弘陪著胡歌停工一年,那時的胡歌醫治費用極大,袁弘也著力不小。

在校園,他們是成雙生對的好兄弟,在文娛圈,他們是拍戲的好**,如許的交情也是沒誰了。但袁弘和胡歌的伴侶關係,只能排第二。

排第一的是胡歌的前掮客人張冕,張冕是胡歌的掮客人。胡歌車禍那年,張冕特意把後面的位置讓給了胡歌便當他睡覺,她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產生了車禍不幸棄世了。胡歌為了留念這位好伴侶,還以張冕的名義建了希望小學,希望她在天堂安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胡歌跟那個明星關係好的話,那真是有許多跟他關係好的,要說跟他關係最好的話應該是有著「老幹部」之稱的霍建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袁弘啊,他們是大學室友,後來又在同一公司

4樓:娛趣日誌

男的袁弘吧,女的劉詩詩?

5樓:我是帥鍋

說起娛樂圈裡人緣很好的藝人,大多數人都會想到何炅,謝娜,胡歌這幾個人。何炅的娛樂圈人緣自不用多說,和每一位藝人幾乎都保持很好的關係,謝娜也是。胡歌座位演藝圈裡的男藝人,各方面人際關係都相處得不錯,人緣相處也是頂級的,那麼,在眾多藝人當中,誰是胡歌最好的朋友呢?

要說胡歌最好的女性朋友當屬劉詩詩,劉詩詩以前是胡歌最喜歡的女藝人,超過了楊冪,只不過現在劉詩詩嫁給了吳奇隆,但他們私底下依然保持著很好的關係。劉詩詩在剛出道的時候和胡歌玩的最好,胡歌在各方面都很體貼她,只不過緣分未到,終究劉詩詩嫁給了別人。

王凱和胡歌合作過《偽裝者》、《琅琊榜》,通過這兩部劇兩人建立起了良好的關係,在和靳東、王凱的相處中,王凱和胡歌的關係是實打實的好,在出席朋友婚禮的時候也經常一起出席,一起打鬧。

胡歌很早就出道了,在他上大學的時候就出演《仙劍奇俠傳》,扮演李逍遙一角,從而開始了校草的成名之路。當時的袁弘是胡歌的大學同學,兩人依然玩的最好,在胡歌遭遇到車禍的時候,袁弘陪著胡歌停工一年,當時的胡歌**費用極大,袁弘也出力不小。

在校園,他們是成雙生對的好兄弟,在娛樂圈,他們是拍戲的好**,這樣的友情也是沒誰了。但袁弘和胡歌的朋友關係,只能排第二。

排第一的是胡歌的前經紀人張冕,張冕是胡歌的經紀人。胡歌車禍那年,張冕特意把後面的位置讓給了胡歌方便他睡覺,她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發生了車禍不幸去世了。胡歌為了紀念這位好朋友,還以張冕的名義建了希望小學,希望她在天堂安好。

6樓:涼拌蔬菜考慮

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胡歌和鍾漢良誰帥,胡歌和鍾漢良哪個更帥?

奇隆我愛你 當然是胡歌老大帥啦!胡歌無可取代,古月與你同在! 鍾漢良 鍾小哇 武林萌主 鍾先森 阿良 wallace 良良 漢良兄 o o 空璇依 其實我個人認為鍾漢良帥些,但是貌似胡歌火一些吧,我覺得雖然現在鍾漢良不夠火,那是因為他自己不炒作,但是隨著他幾部新戲的播出,他的人氣極限上升,我為小哇感...

胡歌和楊冪配麼 ?楊冪和胡歌配嗎??

額 又一歌冪派 內啥 配配配。肯定的啦 11!他們不僅在仙3合作 還有在聊齋裡合作 不太配,楊冪太漂亮,而且我總覺得楊冪的眼神有點凌厲 個人觀點 胡哥在不演戲的時候眼神很溫暖 個人觀點 凌厲配溫暖 感覺好奇怪!乙個字 配 兩個字 很配 三個字 超般配 個人觀點 我覺得那就是在影片中的情節問題了,現實...

胡歌的演技巔峰是哪個角色,胡歌在《劍蝶》中飾演的哪個角色?演技如何?

要說胡歌演技巔峰的一部劇,那麼肯定是非 仙劍奇俠傳一 莫屬了。李逍遙,人如其名,逍遙自在,乙個玩世不恭的店小二但又富有正義感,這樣的角色設定非常符合當時的胡歌,老胡完全是本色出演,那樣的年紀造就不可逾越的經典。數十年之後,現在的胡歌也肯定演不出當時的李逍遙。劇中胡歌一人分飾四角,四種完全不同性格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