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內容是臥底參加毒品的電影,有哪些描寫吸毒者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凘**

首推《門徒》——精品,《毒戰》,《上帝之城》、《毒品網路》《緝毒特警》《潛行狙擊》、《糖果》《猜火車》——確切的說這部是一部臥底戲,這是一部黑色幽默電影《重返金三角》~!~!~!

樓主~~~我只能找到這麼多了,請體諒我的辛苦吧~!~

2樓:敏雅健

那就《門徒》吧

毒品電影,警察臥底你要的東西一樣不少,最重要的是電影本身的經典。絕對值得一看

《門徒》(2023年爾冬升執導的香港電影)。

電影《門徒》導演爾冬升,編劇爾冬升、龍文康、高新、秦天南,監製陳可辛,製片人韓三平,主演劉德華、吳彥祖、古天樂、張靜初、袁詠儀,由無限映畫電影製作****出品。影片講述一個關於毒品的故事,他的目的在於告訴人們遠離毒品珍惜生活,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是幾乎都是毒品的受害者,但他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結果承擔責任。

影片資料

中文名:

門徒外文名:

protege

型別:劇情,驚悚,犯罪

出品發行

2023年

出品公司:

無限映畫電影製作****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2023年2月13日

對白語言:

粵語,普通話,泰語,英語

色彩:彩色

主創人員

導演:爾冬升

編劇:爾冬升、龍文康、高新 秦天南

製片人:

韓三平主演:

劉德華,吳彥祖,古天樂,袁詠儀,張靜初

3樓:匿名使用者

《毒戰》,《無間道》,《門徒》,《掃毒》,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緝毒的電影 都有警察臥底

孫紅雷主演的一部電影孫紅雷是一名販毒的臥底當時販毒的老大識破了孫紅雷是臥底要孫紅雷吸毒,孫紅雷沒辦

5樓:盧西奧白

《毒戰》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游乃海編劇,孫紅

雷、古天樂領銜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影片於2023年4月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

故事講述了毒梟蔡添明因一場意外車禍被津海市緝毒總隊隊長張雷發現,為求減刑,蔡添明供出下線廣海市大毒梟黎振標。張雷決定以蔡為誘餌徹底打掉黎振標團伙,兩地警察與販毒團伙殊死搏鬥,最終將一眾毒販繩之以法。

十大販毒電影有哪些?

6樓:打喬治的佩奇

1、《美國黑幫》(americangangster)是由環球影業發行的犯罪影片,該影片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拉塞爾·克羅、丹澤爾·華盛頓領銜主演。

該影片改編自《紐約》雜誌上的一篇關於70年代黑人毒梟弗蘭克-盧卡斯的真實故事,主要講述了2023年代***毒梟弗蘭克·盧卡斯和一名紐約警察裡奇·羅伯茨互相鬥智鬥勇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11月2日全美地區發行。影片2023年上映榮獲奧斯卡最佳影女配角及美國金球獎最佳影片等12項提名。

2、《破冰行動》是由傅東育、劉璋牧執導的緝毒題材懸疑刑偵劇,由陳育新、秦悅、李立編劇,黃景瑜、吳剛、王勁鬆、任達華、李墨之、張晞臨、馬渝捷、公磊、唐旭等主演,高明、施大生、石燕京、駱應鈞友情出演。

該劇以2023年廣東省“雷霆掃毒”12·29專項行動為原型,展現“第一製毒村”一夜傾覆,還原這起中國特大制販毒案件始末,劇情以李飛父子的緝毒行動為雙線索。

講述了兩代緝毒警察不畏犧牲,拼死撕開當地毒販織起的錯綜複雜的地下毒網,衝破重重迷局,為“雷霆掃毒”專項行動奉獻熱血與生命的故事。

3、《毒戰》是由海潤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韋家輝、游乃海編劇,孫紅雷、古天樂、黃奕、鍾漢良等主演的中國內地警匪電影;影片於2023年4月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故事講述了毒梟蔡添明因一場意外車禍被津海市緝毒總隊隊長張雷發現,為求減刑,蔡添明供出下線廣海市大毒梟黎振標。張雷決定以蔡為誘餌徹底打掉黎振標團伙,兩地警察與販毒團伙殊死搏鬥,最終將一眾毒販繩之以法。

4、《無間道》是寰亞電影發行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警匪片,由劉偉強、麥兆輝執導,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曾志偉等主演。

該片講述的是兩個身份混亂的男人分別為**和***的臥底,經過一場激烈的角鬥,他們決心要尋回自己的故事。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第40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等獎項,梁朝偉憑藉該片獲得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等獎項。

5、《湄公河行動》是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藍色星空影業等聯合出品的警匪動作電影,由林超賢編劇並執導,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等主演。

該片根據“10·5中國船員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改編,講述了一支行動小組為解開中國商船船員遇難所隱藏的陰謀,企圖揪出運毒案件幕後**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上映。

《湄公河行動》原定檔期為2023年9月30日-2023年10月30日,後決定將全國範圍內的金鑰延期一個月,公映結束時間延長至2023年12月4日。該片獲得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獎。

7樓:匿名使用者

1、現代啟示錄

2、逍遙騎士

3、不朽的園丁

4、好傢伙

5、邊境殺手

6、宿醉

7、恐懼拉斯維加斯

8、賭城風雲

9、007:大戰皇家賭場

10、夢之安魂曲

8樓:無和有

十大販毒電影有《門徒》、《毒戰》、《邊境風雲》、《美國毒梟》、《夢之安魂曲》、《毒品網路》、《好傢伙》、《猜火車》、《湄公河行動》、《絕命毒師》等。

1、《夢之安魂曲》

劇中講述的是主角愛情和成癮的過程。劇情具備代表意義,有警告現實人們的含義,呼籲人們愛護自己。劇中令人緊張,激情的畫面成功觀眾的心理。

2、《邊境風雲》

《邊境風雲》是由程耳執導、甯浩監製的一部販毒電影,由孫紅雷、王珞丹、張默、倪大紅、楊坤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在中緬兩國的邊境,因一起毒品交易的意外事件,孫紅雷飾演的毒販劫持了女孩小安為人質,撫養其長大,兩人相愛,並結為夫婦。

總之,販毒電影雖然場面血腥,劇情反動,但是確是一個很不錯的反面教材,能夠警告世人,珍惜自己,遠離毒品。

9樓:哭給對方

十大販毒電影:

1、《夢之安魂曲》

2、《大戰皇家賭場》

3、《賭城風雲》

4、《恐懼拉斯維加斯》

5、《宿醉》

6、《邊境殺手 》

7、《好傢伙》

8、《不朽的園丁》

9、《逍遙騎士》

10、《現代啟示錄》

前十部電影描述了人們生活的生活,以及毒品是如何影響人們生活並導致上癮的。他們要麼領導了毒品的戰爭,要麼只是強調了這個問題的普遍存在。

10樓:a歡

十大販毒電影有:門徒毒戰、掃毒、邊境風雲、美國毒梟、毒品網路、暴力街區、邊檢站、猶太毒販、以毒攻毒,這十部都是有關販毒的電影。

11樓:黃文武非文

十大販毒電影有:《毒戰》、《門徒》、《掃毒》、

《黑金、《邊境風雲》、《美國毒梟》、《夢之安魂曲》、《毒品網路》、《好傢伙》、《猜火車》。

1、《門徒》

是由爾冬升執導,陳可辛監製的犯罪劇情片,由劉德華、吳彥祖、張靜初、古天樂、袁詠儀領銜主演,於2023年2月13日在中國內地和香港同步上映。影片講述了警察阿力為掌握整個販毒王國的販毒證據,他在做臥底期間和毒梟昆哥鬥智鬥勇的故事。

2 、《邊境風雲》

是北京小馬奔騰影業****出品的犯罪情感電影,由程耳執導、甯浩監製,孫紅雷、王珞丹、張默、倪大紅、楊坤主演[1]。該片於2023年8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毒販撫養其劫持的女孩小安長大後,兩人相愛並結為夫婦,在警察的追捕、黑幫追殺及小安父親的怨恨等重重包圍下試圖絕境求生的故事。

3、《好傢伙》

一部偉大的電影,它展示了亨利如何進入這個充斥著毒品、遊戲和槍支的世界。他的導師是德尼羅、康威和德維託。然而,隨著電影的繼續,亨利和他的妻子瞭解到,性的生活,有組織的犯罪和吸食可卡因的中毒很長一段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門徒》。

2、《猜火車》。

3、《湄公河行動》。

4、《絕命毒師》。

5、《毒戰》。

6、《邊境風雲》。

7、《毒品網路》。

8、《好傢伙》。

9、《美國毒梟》。

10、《夢之安魂曲》。

《夢之安魂曲》劇中講述的是主角愛情和成癮的過程,劇情具備代表意義,有警告現實人們的含義,呼籲人們愛護自己。劇中令人緊張,激情的畫面成功觀眾的心理。

13樓:路人

1、門徒

2、毒戰

3、掃毒

4、邊境風雲

5、美國毒梟

6、毒品網路

7、暴力街區

8、邊檢站

9、猶太毒販

10、以毒攻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看的話就去這裡k58b。還可以

有哪些描寫吸毒者的電影?

15樓:

《白粉妹》

編劇:王靜珠、張良

導演:張良

主要演員:劉薇、陳志堅

故事梗概:

曾小丹是位純情美麗的中學生,但他的父親嗜毒成性,使小丹的母親離家出走。不久,父親又被單位除名。斷了經濟**的小丹為了繼續求學,向她的同學周健求助。

但周健此時也受到家事困擾,在公司當經理的爸爸嫌棄已經人老珠黃的媽媽,由於離婚的問題吵得家裡烏煙瘴氣,周健無奈之下與朋友到舞廳散心,被“大姐大”胡麗引誘吸了第一根含白粉的煙。小丹被黑道老大熊劍看中,他假惺惺地表示要幫助小丹,卻利用他倆的單純去傳送白粉。周健的毒癮越來越大,他開始變賣家中的東西來換白粉。

小丹為掙錢,在胡麗開設的歌舞廳裡唱歌。熊劍找機會**了她,在萬般無奈之中,她甘心做了熊劍的**。內心苦悶,小丹去找周健訴苦,由於胃病發作疼痛難忍,周健給她吸了攙有毒品的煙,從此小丹也淪為一個吸毒者。

周健的毒癮越來越大,在一次輯毒行動中被**收容審查。一位女記者採訪了周健,她的勸導和感化使周健開始戒毒,重新走上了光明之路。而被熊劍拋棄後的小丹,為了換取毒品,只有靠出賣色相和盜竊艱難度日。

有一天,為了爭奪一針***小丹被父親打昏,甦醒後她發現父親已經因過急注射毒品致死。小丹被逮捕,最終因為吸毒、**、盜竊,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十年。宣判過後,已經心力憔悴的小丹心臟病突發,死在了肅穆莊嚴的法庭之上。

《菠蘿快車》

《猜火車》

《紙飛機》

16樓:幸福娛樂空間

吸毒者標籤: 暫無導演: 暫無演員: 劉家榮 shu tong wong 狄龍 上映: 2023年5月10日 香港

關正群(狄龍)原是吸毒者,誤入歧途,被毒販引誘販毒,幸得老友曾健(王鍾)以過來人身份,勸他戒毒。曾健向關正群透露,中藥行老闆陳尚龍(盧迪)也曾多次逼他帶運毒品。正群戒毒成功,暗中介紹掃毒人員湯國樑(秦沛)給曾健認識,蒐集陳尚龍販毒的證據……

1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門徒》,

那段時間的香港電影,難得的佳作。

求香港電影,有臥底的,求一個香港電影,有臥底的。

知法犯法 cop on a mission其它譯名 zhi fa fan fa 類 型 犯罪 動作 導 演 麥子善 marco mak 編 劇 masa nakamura 主要演員 吳彥祖 daniel wu 曾志偉 eric tsang 勞劍華 suki kwan 安雅 anya 上映日期 200...

有沒有關於韓國警察臥底的愛情電影

除了他們說的外,還有個就是演了金三順的那個女 忘記名字了 的和孔侑 演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 餅乾老師星星糖 演的 校園臥底 很好看的。也很搞笑。希望你會喜歡。 鬼兄弟冥頭 有間道!2009年韓式喜劇第一彈,由票房喜劇大片 頭師傅一體2 原班人馬集體打造,講述黑白兩道臥底陰差陽錯相遇的故事,可謂是 韓式...

大家誰看過這部電影啊?有大概內容,求電影名字

越軌追擊 derailed 2005 十月裡乙個普通的濕氣濛濛的日子,廣告總監查爾斯 克里夫 歐文 clive owen 飾 錯過了他的列車,但是在下一列車上,他卻因一張車票,結識了金融投資顧問露辛達 詹妮弗 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飾 兩人給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其時查爾斯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