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林俊杰的哪一首歌能夠代表他的巔峰時期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覺得林俊杰的哪一首歌,可以算得上是他的巔峰之作?相信提到林俊杰這個名字,大家就已經非常的熟悉了。或者說是提到林俊杰的這個名字,大家就能夠哼唱起他的歌曲。

畢竟這麼優秀的一位歌手,他的代表作品還是非常多的。有很多歌曲都讓我們熟記在心中,並且也給我們帶來了非常大的影響。那麼問題就來了,到底哪一首歌能夠算得上是他的巔峰之作呢?

當然,對於這種問題,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答案。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答案,那麼我今天就來說一說我自己的看法。在我自己的心目中,我認為算得上他的巔峰之作的一首歌曲應該是《江南》。

為什麼我會認為是這首歌呢?首先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林俊杰的歌曲時接觸到的歌。第一次被這首歌吸引,就是因為它的曲調。

非常的輕快,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也是因為這首歌我才知道了林俊杰,從而也在後面有關注到他。

那麼其次就是因為,當時這首歌曲真的是非常的火。班裡有很多同學都在聽這首歌,硬且也有很多人去學著唱。在那個時候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以至於我現在都能夠記得他的歌詞,時不時的還會自己去哼唱幾句。

同時這首歌在當時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除了我個人知道的這些之外,還有一部分是我沒有提到的。

我相信在你們的心目中一定還要其他答案,但是不論哪一個,我覺得都非常的優秀。你們認為呢?

2樓:輕羅小扇

我覺得《江南》能代表他的巔峰時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酒窩吧,當時最流行的歌曲

4樓:到底是有多猛

這個不太清楚,反正覺得他的歌曲很不錯

5樓:流浪的毛小孩

《一千年以後》吧,很好聽

6樓:汽車小靈童

但是,林俊杰絕對沒有一首歌能夠代表他的巔峰時期,因為它的好歌實在是太多了,無論是什麼時期他都有一曲經典,像曹操2023年以後等等一系列的歌是他名氣上的一個巔峰,還有可惜沒如果等等,這些歌都流傳在現在我們這一代人的心中,他每一首歌都能代表她的巔峰,也每一首歌都不能全部代表她的巔峰。

7樓:紫橘落

林俊杰的能夠代表他的巔峰時期的歌有《醉赤壁》、《小酒窩》、《江南》。

說起林俊杰,大家應該不陌生了,jj從出道以來到現在可謂是歌壇屆的一顆常青樹了,他的歌曲上到中年下到少年,都可以哼唱一兩句。他獨特的嗓音,以及吸引人的風格使他這麼多年來依舊保持青春活力。他的歌曲風格多樣,情感把握特別到位。

要說起林俊杰的哪一首歌能夠代表他的巔峰時期,我想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

第二首是《小酒窩》,這首歌從釋出最初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很多年,經過了無數人的傳唱。這首歌代表了最甜美的愛情,它的曲調都是甜甜的戀愛的味道,但是在這首歌當中,林俊杰的聲音確實非常的乾淨,非常的清新,琅琅上口的曲調特別**,幾乎聽過一遍就可以記個大概。在這首歌中林俊杰和蔡卓妍的搭檔也可謂天作之合,男女聲融合的恰到好處,依舊是現在ktv榜單上的榜首的歌曲之一。

還有一首就是《江南》,這首歌可以說也是中國風的鼻祖,《江南》這首歌它的元素十分多樣,既有jj平時運用的r&b風格,其中還加入了中國的古箏等元素。這首歌象徵的寓意也十分的美好,它象徵著愛情的純潔與忠貞不屈。

如今的jj依舊在釋出新的歌曲,聽jj的歌已經不僅僅是一種單純的喜歡,更成為了一種情懷。他的歌曲中傳達的溫暖是每個粉絲最美好的記憶。

林俊杰哪一首歌最好聽?

8樓:淘無憂

1、《江南》

江南這首歌曲最開始是不被看好,當時還沒流行中國風,有人認為這首歌曲的實驗性太強,這首歌曲一度可能不會被收錄在林俊杰的**中。

2、《一千年以後》

林俊杰第一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舞臺時,憑藉當晚唱的一曲一千年以後,贏得了全國票選最受歡迎歌唱節目冠軍。

3、《她說》

之所以取名她說,其用意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喚醒大家對身邊人的關注,即便再忙碌也不要忽略對身邊人的關心。

4、《可惜沒如果》

這首歌有別於他以往的抒情歌,特別邀請林夕填詞,主題靈感來自於林俊杰自身對於生活經驗的觸發,歌曲描述的正是一段錯過的故事。

5、《不為誰而作的歌》

在忙碌的日程中,林俊杰突然意識到自己一直在為夢想打拼,把所有的精力都獻給了工作,有時沒有調整好心態而演變成惡性迴圈。

6、《學不會》

《學不會》是一首即使悲傷依然美麗的歌曲,一篇私密的愛情感觸,能讓人感到共鳴的苦澀。

9樓:小魚吃大魚

林俊杰被譽為“情歌王子”,唱出了一條自己的道路,也唱進了聽眾的心窩窩,那麼,它的哪一首歌最好聽呢?在沒有《西界》以前,覺得《不死之身》是奇蹟;在沒有《無法剋制》時,覺得《殺手》是最有突破的一首歌;在沒有《她說》的時候,覺得《記得》是心中無法超越的歌曲;在沒有《修煉愛情》時,覺得《學不會》是他的巔峰。

《可惜沒有如果》的傳唱程度達到了當年《江南》的水平,一首又一首,帶給聽眾的是驚喜,以為這就是巔峰,誰知下一首永遠都是巔峰。

“情歌王子”之名不是徒有虛名,而是貨真價實。《浪漫血液》和《生生》,唱出了真正的林氏經典,表現出林氏情歌典範。雖然很多人說林俊杰的歌轉音太多,太難唱,不好控制,可是好聽,並且能唱到心裡就好了呀。

10樓:皇興有蓬煙

我喜歡他的江南,曹操,一千年以後,小酒窩,不潮不用花錢,我還想她,美人魚,殺手,豆漿油條,因為他唱的歌比較柔,非常好聽,我最喜歡他了

11樓:潮蕊果畫

美人魚失戀唱著就會哭

被拋棄的感覺

12樓:齊成茆午

我個人認為好聽的有:江南、美人魚、一千年以後、木乃伊、西界、殺手、被風吹過的夏天、背對背擁抱、不潮不用花錢、真材實料的我

。最後一首和不潮不用花錢一樣的調調

就是換了歌詞~

13樓:哈鴻風霜贊

小酒窩不潮不用花錢

莎士比亞的天分

木乃伊被風吹過的夏天

我還想她

14樓:冀秀英永裳

我個人認為只要是jj的歌都好聽,我最喜歡的應該有西界不死之身

加油背對背擁抱

江南alwaysonline

第幾個一百天

醉赤壁……

比較經典的

編號89757

曹操江南

就是我小酒窩

殺手……

背對背擁抱人氣也很高

主要是jj在用心去唱歌

所以只要是他的都很好聽

jj最帥哦

15樓:檢桂花甄婉

《第幾個一百天》因為表達了jj在嗓子壞了期間的內心感受!很有觸動力的哦!

16樓:莘元斐苟寅

凍潔,江南,就是我,第二天堂,美人魚,x,很多很多啊

17樓:開玉芬賴嬋

本人他歌也有幾年了覺得林俊杰的歌都好聽但:江南、一千年以後、距離、醉赤壁、第幾個一百天、你要的不是我、轉動、簡簡單單不流淚的機場,這些歌還是比較好聽的。

18樓:鎖菲哈媼

本人還是喜歡他第1張

第2張專集

其他沒感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會》《零度的親吻》

20樓:仍鶴猶綠竹

江南,因為我覺得歌詞美,曲調也很好聽!

21樓:甲禧檢和

不是哪首,是都好聽嘛~

22樓:席奇井辰君

被風吹過的夏天

噢噢夏天

這被風吹過的....夏天ye

23樓:頻曜程鴻波

他的歌我都喜歡,要說最好聽

我個人認為好聽

24樓:藍志厚子珍

就現在我感覺啊!!!他的《愛與希望》蠻好聽的

25樓:蕢言程夢凡

一千年以後

很悽美聽了會很感動

翅膀很抒情

簡簡單單

和歌的名字一樣表達的就是簡簡單單的感情

天使心很輕快聽了很舒服

莎士比亞的天份

和一千年以後一樣的感覺

但是少了份淒涼感多了份維美

會讀書這首歌的歌詞很有趣

jj好聽的歌太多了像豆漿油條,江南

,害怕等等

流行主教

這是jj的新歌也很好聽

26樓:邗海布語彤

我最近愛聽不流淚的機場

27樓:刑夏英從霜

殺手挺好聽的哦!~~~

28樓:劍牧滕文姝

都好聽以前的餓歌更經典

你最喜歡林俊杰的哪一首歌?

29樓:賣萌

我最喜歡林俊杰的《故事細膩》,這首歌的那種法國山城,向日葵、陽光、**和這法語,這首歌的意境是我很喜歡的。這首歌是林俊杰在法國塞納河畔寫下的歌曲,他說這是法國送給他的獨特禮物;這首歌也是他少數帶有歐陸風情的華麗中版抒情歌曲。前奏是一首吉他演奏曲,沒有其他任何形式的伴奏,在緊湊的撥絃中傳達著情緒的起伏,隱約間還能聽出弗拉明戈的味道。

30樓:戎惜容

林俊杰作為一個我們這個時代從小就在聽的。流行歌手,我認為我聽過他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她和金莎合唱的背對背擁抱,因為我覺得這首歌是我聽過的第一首關於愛情的歌。也正是這首歌讓我對愛情有了一種初步的瞭解

31樓:仉元柳

他的經典歌曲真的非常多。對於華語樂壇影響力非常大的一位歌手了,我最喜歡他的歌就是可惜沒有如果。這首歌滿滿的都是心酸,還有他的歌詞都寫的比較現實,讓我感同身受,就覺得有一些事情真的弄沒有辦法重來。

32樓:康小寧

我最喜歡他唱的修煉愛情這首歌,修煉愛情這首歌是林俊杰非常老的一首歌了。我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我特別喜歡它裡面的一句臺詞,說的是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感覺這一句歌詞真的超級戳中人,很多人就是為了對方的顏值才喜歡上他的,然後因為對自己又特別的自卑,所以就處在感情當中比較卑微的狀態。

33樓:竺慕柏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這段時間裡比較流行的《不為誰而唱的歌》這首歌尤其是在我聽過了一次,他在一個頒獎典禮直播上唱這首歌之後,我真的覺得實在是太驚豔了,他唱的真的太好聽了,不愧是行走的cd,這種現場版聽起來甚至比我平常聽的那種,錄音版的我覺得好好聽。

34樓:公羊碧安

我最喜歡林俊杰的歌就是林俊杰的曹操了,因為這首歌在我初中的時候我就聽他唱,那個時候我特別的喜歡聽曹操這首歌,我覺得這首歌聽起來非常的有感覺。也正是因為聽了這首歌,林俊杰成為了我的偶像。我也從此聽了更多林俊杰的歌

林俊傑的一首歌,求林俊傑的一首歌

就是我。作詞 張思爾。作曲 林俊傑。編曲 case woo 我想了十幾個夜晚我想我一直都在想。什麼是完美的感動我想到開始頭痛。你說不定也是一樣想要愛卻害怕遺憾。你說不定也很希望我可以比你勇敢。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心事全都攤開讓你看。滿天星星張大眼睛盯著我。想要說。任他們說他們看我都不管。我只要宣布愛...

這些歌詞是哪一首歌的啊,這些歌詞是哪一首歌的啊

d調的璇律 twins 我很想愛他 sa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 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sa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得複雜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乙個好的回答 sa 愛情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

求林俊杰好聽的歌 要三十首,求林俊杰一首歌的歌名 5

神祕定格的微笑 由你選擇 第二天堂 醉赤壁 孰能生巧 豆漿油條 愛情yogert 美人魚 小酒窩 翅膀 凍結 會有那麼一天 不流淚的機場 只對你說 轉動 媽媽的娜魯娃 always online 江南 一千年以後 背對背擁抱 第幾個100天 我還想她 愛與希望 害怕 簡簡單單 加油 l o v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