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頌維也納的詩歌,讚美維也納的詩詞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祕聞

藍色的多瑙河

你多愁善感,

你年輕,美麗,溫順好心腸,

猶如礦中的金子閃閃發光,

真情就在那兒甦醒,

在多瑙河旁,

美麗的藍色的多瑙河旁。

香甜的鮮花吐芳,

撫慰我心中的陰影和創傷,

不毛的灌木叢中花兒依然開放,

夜鶯歌喉囀,

在多瑙河旁,

美麗的藍色的多瑙河旁。

2樓:

sxdeedddsddswadq

讚美維也納的詩詞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著名的維也納森林從西、北、南三面環繞著城市,遼闊的東歐平原從東面與其相對,到處鬱鬱蔥蔥,生機勃勃。維也納環境優美,景色迷人,素有“多瑙河的女神”之稱。

讚美宋慶齡的詩句有哪些?

4樓:我們最2的人

1、唯菊與石,品質高潔;唯石與菊,天生硬骨;悠悠清泉,娟娟明月。

2、辛亥革命, 鍛造了你的成熟與秀美, 三民主義, 永恆了你的剛毅與忠誠。

3、你是保衛世界和平的戰士, 維也納大會受到稱頌; 你是黨的長女, 終生《為新中國奮鬥》。

4、懷著尊敬與沉重,我走進你,走進你的工作與生活, 體驗你偉大聖潔的一生。

5、你,一個偉人的助手, 一個民族的英靈。

6、一幅幅**, 一組組鏡頭, 頁頁是歷史的畫卷, 篇篇是壯麗的人生。

7、 那廢舊毛線編織的護腿, 體現了你的勤勞靈巧, 也展現了你的簡樸文靜。

8、你棄榮華富貴如過眼煙雲, 為和平不懼血雨腥風!

9、你就是中國的燕妮, 克魯普斯卡婭, 一顆晶亮耀眼的星。

10、神州多少年, 瘡痍障眼, 關河空鎖華人賤。 偉女高潔拯婦幼, 勳績空前。

11、有的人還活著, 卻寂寞無聲, 有的人已經走了, 卻讓人懷念崇敬。 也許,這就是區別, 這就是不同的人生。

12、雖然巨星已隕落, 雪蓮已凋零, 但人類最偉大的女性, 你的品格,你的精神, 卻永遠激勵著中國人民, 走向幸福與康寧。

13、自然界、機器和一切工作,對待具有豐富知識的人,對待健壯和勇敢的人,則是非常馴服的,承認你是主人,情願為你服務。

14、任何時代的英雄都是這樣一種人:他們以驚人的忠誠、決心、勇氣和技能完成時代放在人人面前的重要任務。

15、星墜九泉, 寰宇哀奠, 忠魂可去告逸仙。 後輩豪傑超古賢, 力可迴天。

描寫維也納的**的古詩

5樓:怡覽天下

管絃琴樂天籟聲,大典何時零距聽,

置身於境成仙去,無限回味在夢中。

6樓:頃頃我心

ou will find me attractive, an

維也納是一個怎樣的城市,用簡短的詩句來形容維也納

7樓:菡萏清姿

華麗而優雅,低調而輝煌,**的天使在此長眠,整個城市於是籠罩在一片金色的陽光中……(這個程度可以了麼)

8樓:柯筠醜蘊

華麗優雅低調輝煌**使眠整城市於籠罩片金色陽光……(程度)

維也納是什麼總部,維也納是什麼的首都

維也納是奧地利的首都。維也納 位於多瑙河畔,是奧地利的首都,同時也是奧地利共和國9個聯邦州之一,是奧地利最大的城市和政治中心。維也納是聯合國的四個官方駐地之一,除此之外維也納也是石油輸出國組織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和國際原子能機構的總部以及其他國際機構的所在地。維也納是在 奧地利。維也納坐落在阿爾卑斯...

維也納森林的故事閱讀題,維也納森林的故事,閱讀答案,很急的

一 1 其實這個被稱做 森林王國 的奧地利,擁有370萬公頃森林,整個國家土地的百分之四十四被森林所覆蓋。2 d二 1 森林是維也納人度假遊玩的去處,2 森林給維也納人帶來淨化眼睛和心靈的顏色。3 森林給維也納人帶來豐富的木材資源 4 森林給維也納人帶來讓各種各樣的鳥類就像在維也納森林裡一樣,無憂無...

說說維也納是乙個怎樣的城市嘞?維也納是什麼地方?

歐洲最排外的城市你們沒感覺到嗎。去之前覺得維也納特別漂亮 浪漫,去之後大失所望。在維也納待了2天,中間聽了一場18世紀莫扎特專題復古 會,很喜歡這個城市,到處給人都是藝術的氣息,高貴典雅,環境很優美!維也納,乙個空氣清新 街道整潔 人友善 生活方便 歷史悠久 讓人留戀的城市。古老的建築和蘭蘭的天,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