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圍城》電視劇集,演員表,電視劇集十月圍城大結局

時間 2021-10-14 23:01:49

1樓:穿越天空的企鵝

《十月圍城》

年份:2023年

導演:鞠覺亮& 鄒集城

型別:戰爭 / 愛情 / 年代

演員表如下:

劇情:宣統二年,同盟會代表抵達香港,商議舉行大規模反清起義活動。廣東將軍鐵山奉詔刺殺孫中山。

大商人李玉堂母親病重,要李玉堂帶孫兒李重光回家。為了確保孫中山順利召開會議並且安全離開香港,李重光甘願作為孫中山的替身便於引開鐵山等人的注意力,要求黃包車伕阿四故意拉著重光在眾目睽睽之下逃亡,於是遭到了鐵山的殺手層層圍追堵截。而阿四為了攢錢幫阿純治眼病的一百塊港幣,拉著車上的李重光一路狂奔衝過層層包圍,但是最終李重光還是死在阿四的洋車上。

為了安慰病危的老母,李玉堂請求阿四給他當五天兒子。阿四來到廣州,進入了四大家族中的「西關李家」,從此便無奈的捲入了李家的家族內部以及李家與鐵山的鬥爭之中,過程之中慢慢接觸革命了解革命。在李家與鐵山的較量之中李玉堂為了保全阿四和李家的利益犧牲,臨死之際將李家託付阿四,拜託他繼續做李重光,要把這個家支撐起來,阿四含淚應允。

阿四排除萬難保住了李家的產業,繼承了李玉堂及李重光的遺志,加入了同盟會,在遭受了來自各界的種種懷疑,屈辱後,終於成為了堅定的革命者。

2樓:

王阿四(鍾漢良 飾)黃包車伕,後頂替李重光進入李家李重光(鍾漢良 飾)留學歸來的李家少爺(嫡系),革命志士

區舒云(劉筱筱 飾)巡撫獨生女,深愛秦少白,與阿四假結婚李玉堂(吳剛 飾)省港大富商,李重光的父親

區肇新(吳孟達 飾)廣東巡撫,區舒云之父李重甲(張曉龍 飾)新軍軍官,李重光的哥哥(堂兄)

方紅(甘婷婷 飾)革命青年,李重光的戀人阿純(王子子 飾)盲女,阿四青梅竹馬的戀人

李老太太(嚴敏求 飾)出過洋的大商家老祖母秦少白(景崗山 飾)革命黨首領

李念慈(何佳怡 飾)李重甲的姐姐鐵山(胡東 飾)廣東將軍鐵鋼(張昊翔 飾)鐵山之弟

許氏(戴春榮 飾)李重甲之母福琪(李宗翰 飾)富大人,年輕皇族**

劉郁白(樊少皇 飾)愛新覺羅·載灃(韓棟 飾)花青(陳龍 飾)曹氏(徐揚 飾)

夏荷(劉奕丹 飾)老丁(陳大成 飾)小丁(劉冠麟 飾)桃花(陸紀依 飾)

沈萬林(孫渤洋 飾)曹三德(徐小健 飾)李玉庵(宋東 飾)秋菊(高睿思 飾)楊新(王楠 飾)

電視劇集十月圍城大結局

3樓:金果

電視劇集十月圍城大結局是:阿四和阿純到黃花崗掃墓,他們的孩子剛剛滿月。墓碑莊重。滿山遍野,黃花燦爛!

大結局劇情介紹:

孫中山要在彌敦道做乙個廣場演講。阿四不禁抬眼望向那個鐘樓--昔日李重光犧牲之處,鐘樓上反光一閃。阿四忽然醒悟,瘋一般衝向鐘樓。

李重甲也發現了阿四,立刻帶人撲向鐘樓。 鐵山刺殺被阿四阻止,場面大亂。鐵山怒髮衝冠,卻再無刺殺機會。

鐵山忽然改了主意,掩護阿四逃走。李重甲開**中鐵山,並將箭頭捅進鐵山心窩!鐵山獰笑:

我留著阿四,就是要他跟你鬥下去!鐵山跌落鐘樓!這場驚險證實了阿四所說的刺殺計畫,但並不能證實李重甲知情甚或參與其中,畢竟李重甲親手**了刺客。

袁世凱密使催促李重甲對孫下手。李重甲知道自己沒有退路,必須在孫中山離港之前刺殺他。阿四請李念慈護送阿純暫避鄉下。

剛把二人送上馬車,李重甲的殺手趕到了。李重甲要親手殺掉阿四,區舒云忽然出現了,手裡拿著剛剛取得的李重甲與袁世凱之間的密電。

李重甲一驚。區舒云和阿四趁機脫身,李重甲要槍殺阿四,區舒云擋在了前面,讓阿四快跑!槍聲響了!

區舒云倒下!區巡撫找到方紅,說出了一切實情。方紅、胡漢民秘密接見了阿四。

方紅拿來一套中山裝,交給阿四換上。阿四做孫中山的替身,掩護真正中山先生離開。

阿四換上了中山裝,戴上了圓盔帽,竟有幾分中山先生的神韻。阿四開口:像嗎?

方紅渾身的血都凝住了,剎那間時光倒流,她含淚緊緊抱住了阿四:重光!這一刻,孫中山、李重光、阿四三位一體!

這是對替身阿四的最終「加冕」!中山先生在胡漢民的陪同下上了車。

但一路安全!沒有刺殺行動!孫先生公館,李重甲暗自慶幸剛才沒有動手,因為他已從種種跡象判明這是一次針對自己的測試。

阿四假扮的「孫中山」終於從台階上下來了。李重甲忽然一槍打死侍衛,大喊有刺客,同時將槍口對準了孫中山,準備殺死孫中山後嫁禍死鬼侍衛!

李重甲驚訝地發現,這個「孫中山」竟是阿四!同時,方紅等人拔槍對準了李重甲!--剛才的坐車離開的是真正的孫中山,這是阿四和方紅、胡漢民為引誘狡猾的李重甲露出真相,精心設計的雙重掉包計!

阿四和阿純到黃花崗掃墓,他們的孩子剛剛滿月。墓碑莊重。滿山遍野,黃花燦爛!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宣統二年,同盟會代表抵達香港,商議舉行大規模反清起義活動。廣東將軍鐵山奉詔刺殺孫中山。大商人李玉堂母親病重,要李玉堂帶孫兒李重光回家。

為了確保孫中山順利召開會議並且安全離開香港,李重光甘願作為孫中山的替身便於引開鐵山等人的注意力。

要求黃包車伕阿四故意拉著重光在眾目睽睽之下逃亡,於是遭到了鐵山的殺手層層圍追堵截。而阿四為了攢錢幫阿純治眼病的一百塊港幣,拉著車上的李重光一路狂奔衝過層層包圍,但是最終李重光還是死在阿四的洋車上。

為了安慰病危的老母,李玉堂請求阿四給他當五天兒子。阿四來到廣州,進入了四大家族中的「西關李家」,從此便無奈的捲入了李家的家族內部以及李家與鐵山的鬥爭之中,過程之中慢慢接觸革命了解革命。在李家與鐵山的較量之中李玉堂為了保全阿四和李家的利益犧牲。

臨死之際將李家託付阿四,拜託他繼續做李重光,要把這個家支撐起來,阿四含淚應允。阿四排除萬難保住了李家的產業,繼承了李玉堂及李重光的遺志,加入了同盟會,在遭受了來自各界的種種懷疑,屈辱後,終於成為了堅定的革命者。

人物介紹:

1、阿四 演員 鍾漢良

黃包車伕,機靈,軟弱,善良。為了掙錢去當革命黨人兼闊少爺李重光的替身,這讓他受盡磨難,被迫放棄一切--愛情、家庭、身份--真正變成那個人。最終他不僅挽救了乙個家族,還挽救了一場影響中國深遠的革命,別人看他是傳奇的革命家,他知道他只是阿四。

2、李重光 演員 鍾漢良

牛津大學留學歸來的革命義士,李家公子,因做孫中山替身命喪朝廷鷹犬鐵山之手,死在阿四的黃包車上。

3、區舒云 演員 劉筱筱

廣東巡撫的女兒,任俠好義,反叛家庭,追求個人幸福。為了嫁給自己喜歡的革命黨人,不惜與阿四假成親,又拿家業來支援革命,但好夢終成空。因為肯擔當,在歷盡苦辛後,完成了從「西關小姐」到現代女性的轉變。

4、阿純 演員 王子子

與阿四青梅竹馬,阿四的未婚妻,淳樸善良。和阿四彼此深愛,但被命運捉弄始終好不成。阿四要保護她,事實上阿四有危難,她總是挺身相救。

4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要在彌敦道做乙個廣場演講。 阿四不禁抬眼望向那個鐘樓--昔日李重光犧牲之處,鐘樓上反光一閃。阿四忽然醒悟,瘋一般衝向鐘樓。

李重甲也發現了阿四,立刻帶人撲向鐘樓。 鐵山刺殺被阿四阻止,場面大亂。鐵山怒髮衝冠,卻再無刺殺機會。

鐵山忽然改了主意,掩護阿四逃走。李重甲開**中鐵山,並將箭頭捅進鐵山心窩!鐵山獰笑:

我留著阿四,就是要他跟你鬥下去!鐵山跌落鐘樓! 這場驚險證實了阿四所說的刺殺計畫,但並不能證實李重甲知情甚或參與其中,畢竟李重甲親手**了刺客。

袁世凱密使催促李重甲對孫下手。李重甲知道自己沒有退路,必須在孫中山離港之前刺殺他。 阿四請李念慈護送阿純暫避鄉下。

剛把二人送上馬車,李重甲的殺手趕到了。李重甲要親手殺掉阿四,區舒云忽然出現了,手裡拿著剛剛取得的李重甲與袁世凱之間的密電。李重甲一驚。

區舒云和阿四趁機脫身,李重甲要槍殺阿四,區舒云擋在了前面,讓阿四快跑!槍聲響了!區舒云倒下!

區巡撫找到方紅,說出了一切實情。方紅、胡漢民秘密接見了阿四。方紅拿來一套中山裝,交給阿四換上。

阿四做孫中山的替身,掩護真正中山先生離開。 阿四換上了中山裝,戴上了圓盔帽,竟有幾分中山先生的神韻。阿四開口:

像嗎?方紅渾身的血都凝住了,剎那間時光倒流,她含淚緊緊抱住了阿四:重光!

這一刻,孫中山、李重光、阿四三位一體!這是對替身阿四的最終「加冕」! 中山先生在胡漢民的陪同下上了車。

但一路安全!沒有刺殺行動!孫先生公館,李重甲暗自慶幸剛才沒有動手,因為他已從種種跡象判明這是一次針對自己的測試。

阿四假扮的「孫中山」終於從台階上下來了。李重甲忽然一槍打死侍衛,大喊有刺客,同時將槍口對準了孫中山,準備殺死孫中山後嫁禍死鬼侍衛! 李重甲驚訝地發現,這個「孫中山」竟是阿四!

同時,方紅等人拔槍對準了李重甲!--剛才的坐車離開的是真正的孫中山,這是阿四和方紅、胡漢民為引誘狡猾的李重甲露出真相,精心設計的雙重掉包計! 阿四和阿純到黃花崗掃墓,他們的孩子剛剛滿月。

墓碑莊重。滿山遍野,黃花燦爛

這是第60集的劇情哦

《十月圍城》電視劇集全60集百度影音完整**

5樓:東山床顫

遭到了鐵山的殺手層層圍追堵截。而阿四為了攢錢幫阿純治眼病的二十塊港幣,拉著車上的李重光一路狂奔衝過層層包圍,但是最終李重光還是死在阿四的洋車上。為了安慰病危的老母,李玉堂請求阿四給他當五天兒子。

阿四來到廣州,進入了四大家族中的「西關李家」,從此便無奈的捲入了李家的家族內部以及李家與鐵山的鬥爭之中,過程之中慢慢接觸革命了解革命。在李家與鐵山的較量之中李玉堂為了保全阿四和李家的利益犧牲,臨死之際將李家託付阿四,拜託他繼續做李重光,要把這個家支撐起來,阿四含淚應允。阿四排除萬難保住了李家的產業,繼承了李玉堂及李重光的遺志,加入了同盟會,在遭受了來自各界的種種懷疑,屈辱後,終於成為了堅定的革命者

電視劇十月圍城大結局,十月圍城電視劇(1 60集)線上觀看

金果 電視劇十月圍城大結局是 阿四和阿純到黃花崗掃墓,他們的孩子剛剛滿月。墓碑莊重。滿山遍野,黃花燦爛!大結局劇情介紹 孫中山要在彌敦道做一個廣場演講。阿四不禁抬眼望向那個鐘樓 昔日李重光犧牲之處,鐘樓上反光一閃。阿四忽然醒悟,瘋一般衝向鐘樓。李重甲也發現了阿四,立刻帶人撲向鐘樓。鐵山刺殺被阿四阻止...

電視劇集手機的演員表,電視劇集勝算演員表

王志文飾嚴守一。陳道明飾費墨。梅婷飾於文娟。劉。蓓飾李燕。柯藍飾沈雪。於明加飾伍月。范明飾黑磚頭。馬蘭飾黑磚頭媳婦。夏凡飾於文海。曾美慧孜飾牛彩雲。王麗雲飾呂桂花。嚴守一 王志文 費老 陳道明 沈雪 柯藍 武月 於明加 牛彩雲 曾美慧 嚴守禮 范明。楊廣生的扮演著是王暉。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 血玲瓏...

電視劇集紅色電波的演員表,電視劇集《解放》演員表

郭曉冬 飾 許少清 劉小鋒 飾 劉永強 秦嵐 飾 辛晴 張萌 飾 章嘉雯 朱泳騰 飾 任洪銘 王虎城 飾 章德安 郭曉峰 飾 黃哲 方舟波 飾 老潘 張家駿 飾 馬柏年 高導 飾 田春樹 閩政 飾 慶堂 曹世平 飾 老萬 宋建華 飾 老謝 周雲 飾 周良 朱瑞祥 飾 高板武夫 張小根 飾 藏重隆一 ...